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神救援 結果共225筆

  • 歐爸好帥!蘇志燮見童星裙太短 秒抽手巾神救援

    南韓電影《軍艦島》今年暑假8月18日即將在台上映,耗資近6億台幣,片中齊聚大咖男星宋仲基、蘇志燮、影帝黃正民等人,備受大家矚目,而日前演員們一同出席該面新聞發布會,片中年僅11歲的小童星金秀安上台時疑因覺得裙子太短不斷伸手猛拉,一旁的蘇志燮發現後馬上抽出自己的口袋巾,示意她蓋住,紳士舉動被粉絲推爆!
    2017/06/27 12:33
  • 救命啊!少女搭纜車意外吊半空 墜落瞬間遊客神救援

    美國一名14歲少女,到紐約州六旗樂園搭遊園纜車時,不知道為什麼從車廂滑出來,吊掛在8公尺高的半空中,不停尖叫求救,險象環生,幸好在她摔下來的那一刻,一群遊客合力接住她,驚險場景全被錄了下來。
    2017/06/26 11:01
  • 糗!陶喆頒獎麥克風3度出包 佼佼神救援

    金曲頒獎舞台,陶喆在頒獎的時候麥克風三度出問題,場面一度尷尬,好險黃子佼緊急救援,用巧妙口才緩和氣氛,過去金曲獎常常有拖延情況,老蕭蕭敬騰加碼爆料,如果這回金曲可以準時結束,製作人陳鎮川將會裸奔,最後時間是提早結束,也讓粉絲相當期待「裸奔說」。
    2017/06/25 08:05
  • 10年神救援! 奇女子蔡殷殷救上千狗

    台灣流浪狗有12.8萬隻,有的送到收容所或動物之家。台灣瑪莉愛狗協會理事長蔡殷殷Mary,她用10年的時間,已經幫1000多隻流浪狗找到新家,其中就有800多隻狗送往美國領養者家庭,這次TVBS看板人物邀請到蔡殷殷Mary來一起分享,她狗狗的救援歷程。
    2017/05/21 10:50
  • 他欠3千萬想輕生!阿伯喊「我欠8千萬」神救援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po文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表示自己有一天搭電車時,突然發現有人要自殺,並喊著「我欠3000萬」,沒想到月台上旁邊的阿伯秒回「我欠債8千萬啊!」,當場讓想自殺的民眾打消念頭。此文一出,也引起萬名網友轉推、不少人直呼「原來比慘,還可以救人?」
    2017/05/14 17:36
  • 回顧救梁聖岳經過 尼國救難隊神救援

    台灣情侶檔梁聖岳、劉宸君,在喜馬拉雅山區受困47天,最新的救援畫面曝光。尼泊爾的搜救隊員從山洞裡把梁聖岳揹了出來。TVBS訪問到當時上山救援的尼泊爾救難隊,他們說梁聖岳當時很虛弱,因為太多天沒進食根本無法大聲說話。
    2017/04/29 17:42
  • 電腦繪圖總是畫不像 畫圖救星神救援

    透過手機或電腦畫圖,因為要透過滑鼠或者手指操控,其實不是很好做畫,現在有一款畫圖救星,可以依照大致上的輪廓跟特徵,推斷出圖案造型,然後加以修正變成逼真圖案,但也要注意特徵必須要畫清楚,否則很容易「畫虎不成反類犬」!
    2017/04/16 11:57
  • 神救援!男喝水噎瓶蓋環 警哈姆立克救命

    基隆有一名男子,7日下午到基隆港準備搭郵輪出國,在大廳等船喝水的時候,不小心把瓶蓋內的塑膠環吞下去,就這樣被噎到,差一點休克,剛好附近巡邏的員警看到,趕緊對他用哈姆立克法急救,才把他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2017/03/09 15:12
  • 裙太短差點曝光 哈妮神救援TWICE成員被讚爆

    韓國大勢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先前因為被粉絲拍下台上性感大跳《Up & Down》而逆勢翻紅,外表甜美的她也因為個性豪爽不做作廣受歡迎,日前更被粉絲目擊因看TWCIE成員裙子太短,差點曝光,主動將身上的抱枕讓給對方遮擋,溫暖行徑被大家讚爆。
    2017/01/23 23:38
  • 潤娥見面會狀況百出 張兆志主持粉絲讚「神救援」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昨天(13日)晚間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潤娥展現超級誠意全程都用中文,但現場活動仍狀況百出。見面會的主持人張兆志,昨晚見面會結束後,在臉書放上與潤娥的合照,原以為會引起潤娥粉絲「眼紅」,沒想到粉絲們反而都留言感謝他的主持「神救援」!
    2017/01/14 19:22
  • 神救援!車輪滑落山溝 10遊客徒手抬車

    跨年撞況多!南投警方統計,光元旦一天,台14甲線霧社往清境、武嶺的這段路,就只少發生18起車禍,車禍排除導致車速慢,回堵至少15公里。而發生原因除了車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另一部分是遊客跨完年就衝合歡山看日出,太累、疲勞駕駛,還有駕駛沒注意,車輪卡在山溝裡動不了,幸好有其他路人合力抬車,即刻救援。
    2017/01/01 17:41
  • 病患罵哭護理師 女護理長霸氣勸退

    病患門診室前衝著女護理師叫囂,霸氣護理長出面神救援!南投草屯一名男子到醫院看診,但他提早到,門診還沒開始,他等不及猛敲門,打擾正在休息的護理師,甚至罵哭她,還好一名張姓護理長及時出現安撫男子,一方面邊講邊拉請他離開。
    2016/12/16 17:26
  • 神救援!韓籍遊客喝醉迷途 少女口譯解圍

    這名高中生幫助韓國遊客,找到回家的路!一名朴姓韓國籍遊客,喝醉攔了一台計程車,但他沒說要去哪裡,也不會說英文,加上運將聽不懂韓語,於是把人載到警察局,當時員警也很頭痛,直到一名長官想起就讀高中的外甥女,喜歡聽韓文歌,也學過韓語,於是在半夜透過電話隔空溝通,幫這名醉漢找到飯店,順利回家,韓國籍遊客,事後相當感謝女高中生!
    2016/11/30 18:50
  • 佛州男嬰險墜地 哥哥「神救援」獲讚奇蹟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母親,把11個月大的寶寶放在尿布檯後就轉過身去照顧其他孩子,結果寶寶翻個身差一點就摔到地上,幸好9歲的哥哥飛撲過來接住弟弟,這段驚險過程都被家中的嬰兒監視器給拍下來。
    2016/11/18 11:28
  • TWICE MOMO彩排踩空 娜璉反應快神救援

    南韓女團TWICE之前到濟州島表演,卻差點出意外。
    2016/11/15 09:35
  • 小小瑜忍胃病爬山險暈厥 王仁甫「我背你」救援

    小小瑜(張芯瑜)13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3年前因為拍戲長時間沒睡覺,導致她罹患「重度胃食道裂孔疝症」,但她日前還是敬業的參與綜藝節目《飢餓遊戲》錄影。在錄影過程中,她卻因為空腹爬山,加上疲勞跟高溫,讓她快要暈過去,主持人王仁甫見狀,立刻決定背她上山,來賓林佑星也一路在後面幫忙推,讓她非常感動直說「感謝仁甫哥的神救援」。
    2016/11/14 10:18
  • 太幸運!開山路突爆胎 巧遇汽修科師生神救援

    汽車行駛途中遇到爆胎,是駕駛人的夢靨,如果又是在人煙稀少的路段那更是慘不忍睹。日前有一名網友開車前往新竹司馬庫斯,不料右前輪突然破裂沒氣,正當他焦急得不知所措時,巧遇南港高工汽修科師生出手相助,暖心之舉讓他大呼,「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
    2016/11/08 10:55
  • 世大運歌曲有救了!搭上PPAP 網友:神救援

    台北市日前推出的世大運宣傳廣告「Go Go Bravo台灣有你熊讚」被批曲風老派,又惹上抄襲風波,網路上罵聲不斷,觀傳局也表示委外發包稽查不周,已將影片下架,不料有網友將該首歌結合近期超夯的日本洗腦神曲「PPAP」,結果竟然毫無違和感,被網友大讚「根本神救援」。
    2016/09/28 14:27
  • 拍給我看!女想跳海 機智警與網友聯手神救援

    遠在百里外的網友,竟成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基隆一名19歲吳姓少女,因有人際關係障礙、罹患憂鬱症,日前她向住在台中的郭姓網友透露想跳海輕生,郭姓網友聽從警方指示冷靜智取,告訴吳女「我也想看海,拍張照給我」,藉機得知吳女位置,向基隆警局回報,順利救人!
    2016/09/07 10:02
  • 甄嬛皇后秀1秒「塌鼻」 神救援韓星林娜榮

    上周傳出韓星林娜榮過去參加選秀節目的時,用手一捏鼻子結果出現鼻子凹陷的畫面,當時被質疑整形失敗,不過現在也有藝人可以做出一樣的行為,那就是港星蔡少芬。只是之前她強調自己是天然美女,沒有整形,但如今可以模仿鼻子凹陷的動作,讓不少網友認為幫林娜榮洗白了。
    2016/08/29 11:27
  • 影/獄警被犯人襲擊 一旁待釋囚犯神救援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斯蒂爾沃特(Stillwater)縣監獄,發生獄警遭囚犯襲擊事件!一名囚犯在獄中假借要去上廁所,竟趁機襲擊獄警,正當獄警遭到壓制大聲呼救時,一位在旁等待出獄的囚犯,立刻飛身熊抱住傷人的嫌犯,最後與獄警合力將他制伏,化險為夷。
    2016/08/22 16:47
  • 誤闖機車區!汽車出不去 「堆高機」神救援

    轎車卡在停機車區,動彈不得該怎麼移車?日本連鎖平價服飾在台南開店,今天開幕人車湧入,業者臨時將汽車停車場改為機車停放,一台轎車早早6點多就停進停車場,等到要牽車時發現停了大批機車,車子出不來車主想到找堆高機幫忙。
    2016/05/06 17:06
  • 超強老爸神救援! 跌倒、撞車免受皮肉傷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電影中解救家人,被封為地表最強老爸,現在國外有網友,把老爸們各種救援子女的畫面,剪成一支短片,不論是小孩差點翻下沙發、騎腳踏車險些撞上汽車,或是差點被危險物品擊中,最關鍵的時刻,都有爸爸跳出來「神救援」,驚險瞬間也讓人替孩子捏把冷汗。
    2015/09/19 12:45
  • 每個人都獲救! 日本大水自衛隊「神救援」

    日本鬼怒川潰堤,到現在還有超過20人下落不明。不過卻有更多受困大水中的民眾,因為日本自衛隊的空中救援而躲過一劫。在昨天的救援任務中,一架自衛隊直昇機面臨4個地點有人待援的局面。不過他們精準的掌握現場狀況,按照危險順序展開空中救援讓所有人成功獲救,讓日本網友不禁讚嘆自衛隊真的是「神救援」。
    2015/09/11 23:07
  • 陳庭妮腿夾香檳卡關 謝佳見出手搞曖昧

    陳庭妮、黃河、謝佳見、雷瑟琳四人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第一次碰頭,四人的感情線也在此出現重大轉折,謝佳見與陳庭妮有了「起點」,「黃河背後靈」雷瑟琳也將大膽告白。本周謝佳見將展現暖男魅力,「神救援」滑倒的陳庭妮,兩人還將五指交纏、曖昧合開香檳,讓目睹這一切的黃河醋罈子打翻,不過在拍戲過程黃河培養好情緒、怒念台詞時,卻遭鏡頭外陳庭妮跟謝佳見惡搞,兩人不但隔空親嘴,陳庭妮還不停地大做鬼臉,讓黃河HOLD不住,氣得作勢掐陳庭妮脖子,撂狠話說:「恭黑雷(恭喜你)!你們真的在一起好了啦!
    2015/01/08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