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救援!車輪滑落山溝 10遊客徒手抬車

記者 陳嘉貴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8:06

跨年撞況多!南投警方統計,光元旦一天,台14甲線霧社往清境、武嶺的這段路,就只少發生18起車禍,車禍排除導致車速慢,回堵至少15公里。而發生原因除了車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另一部分是遊客跨完年就衝合歡山看日出,太累、疲勞駕駛,還有駕駛沒注意,車輪卡在山溝裡動不了,幸好有其他路人合力抬車,即刻救援。


 

現場民眾:「手不要夾到,你要注意你們的手。」

10多個大男人,圍在黑色轎車旁,1、2、3合力往上抬,一旁還有其他路人加入幫忙,原來這輛黑色轎車,左前輪卡在山溝裡頭動不得,等不了拖吊車,民眾即刻救援。費了一番功夫,車輪卡在山溝的窘境解除,多虧了這群「揪感心」的路人,合力抬起大約1200公斤重的轎車,才讓往鳶峰往昆陽、車輛回堵的狀況,稍稍減緩。

2017跨年夜,不少遊客因為在清境跨年,接著熬夜上山看日出,除了精神不濟開車上路疲勞駕駛,有的是因為車多、不守規矩,為了看日出車子直接逆向停。
 

仁愛分局交通組組長范世龍:「車流量還是很大,車的速度十分的慢,大概時速大概20公里左右。」

警方統計,元旦這天光霧社到武嶺,一天不到就發生至少18起車禍,塞車車陣超過15公里,遊客跨年玩的太累、開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讓南投清境往合歡山武嶺的台14甲線,「撞」況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疲勞駕駛#安全車距#元旦#日出#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515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