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神救援 結果共224筆

  • 雨炸高雄!逾350毫米 市區淹水、輕軌停駛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地區下大雨,高雄更傳出積淹水狀況,林園還有民眾因為積水看不清楚路,把機車騎進了水溝裡,還好有大力士員警神救援,不過前鎮輕軌,則因為積水超過3公分一度停駛,結果就有女乘客苦等不到車,加上身體都被淋濕了,爆氣攔車開罵。
    2020/08/26 20:52
  • 肉肉女搭電梯「超重警示」狂響 男星超暖一舉動神救援

    一踏進電梯「超重警示音」就響起,絕對能夠名列人生最尷尬時刻前3名!南韓就有一名肉肉女,日前搭乘接近滿員的電梯,結果傳來無情的一聲「嗶」,現場所有人立刻對她進行目光掃射,令她尷尬無比。此時一名男子立刻拉著友人走出去,並有意無意的說了一句話化解尷尬,此時她才發現,對方竟是偶像男團「ZE:A帝國之子」的成員黃光熙。
    2020/08/24 20:45
  • 偶像式救援!女險遭下催情藥 機警店員「暗中保護」

    機警店員神救援!大陸一名女子在餐廳被朋友偷下藥,幸好店員及時發現,偷偷地將水杯換掉,並派店員一路跟著暗中保護,女子才幸運逃過一劫。受害當事人在微博上PO出完整經過,驚險過程加上店員「偶像式的解救」引起微博網友熱烈討論。
    2020/07/15 11:23
  • 神救援!媽全身著火「扔兒下窗」 男1秒衝刺接住

    千鈞一髮!美國鳳凰城(Phoenix)一間民宅發生惡火,一名母親受困屋內,眼見毫無退路,情急之下將3歲兒子從3樓陽台扔出去,希望至少兒子能夠獲救;奇蹟的是,一名前海軍陸戰隊員見狀,立刻暴衝向前,僅花1秒就接住男孩,救援成功,驚險畫面全被捕捉下來。最後,母親仍遺憾地葬身火窟。
    2020/07/10 14:47
  • 神救援! 騎士被肇逃巧遇醫療兵幫包紮

    台中發生兩起事故,傷患都很幸運被「神救援」,其中一起是機車騎士被撞,肇事駕駛逃逸,所幸剛好有醫療兵路過,停下來幫受傷騎士包紮,另外一起車禍是女騎士打滑,卡在路邊廂型車底下,但她懷孕8周,員警為了不影響胎兒,合力把廂型車抬起來,順利救出懷孕女騎士。
    2020/07/07 18:34
  • 嫩妹倒掛8樓外牆狂晃…義勇男翻牆神救援 背後原因曝光

    大陸江蘇揚州日前發生1起驚險案件。1名女子清晨突然被發現倒掛在自家8樓外的曬衣架上,不停在空中搖晃,情況相當危急,鄰居趕緊前往救援。
    2020/06/22 23:31
  • 警急中生智「竹竿」神救援 低血糖婦獲救

    1日晚上六點多,一名劉姓婦人在家中因為血糖急遽下降,全身癱軟倒在客廳,員警獲報到場後,因為婦人已經沒力走去開門,員警也沒辦法救人,還好員警急中生智,把塑膠袋綁在竹竿上,再將竿子伸進鐵窗,讓婦人把鑰匙丟在袋子裡,最後順利開門,婦人緊急送醫後,也已經沒有大礙。
    2020/03/04 19:11
  • 暖哭!人妻搭夜車急充電 列車長冷淡轉身2分鐘後神救援

    台灣的人情味嘗過就知道!女網友在社群網站分享,從台中工作結束後深夜搭乘區間車返家,但車程要3個小時才會抵達目的地,上車後眼見手機就快沒電了,只好硬著頭皮向列車長求救,沒想到對方一個暖心的舉動解救深陷焦急情緒中的她,讓她直呼「當下實在感動到爆炸!」
    2020/02/10 17:44
  • 受虐女得來速點餐「嘴型」求救 員工機靈報案神救援

    多一些關心跟警覺,或許就能拯救一條生命!美國加州洛迪市(Lodi)一名受到虐待的女性顧客在得來速點餐時,試圖用嘴型無聲地求救,而機警的店員意會後隨即幫忙報警,最後成功拯救女子。事後,當地警方也分享了這起事件,並大力讚賞這名員工的行為。
    2019/12/28 16:23
  • 尋找紫衣天使! 女子CPR救回命危遊客

    紫衣天使神救援!一名50多歲的男子,到溪頭旅遊,突然倒地不起,臉色發黑,情況一度很危急,幸好當下出現一名紫色上衣的女子,第一時間幫男子施行施行CPR,把握黃金時間成功救援,而參與救治的急診室醫師,事後在臉書上PO文,特別強調如果沒有紫衣天使,當第一張最重要的救命拼圖,男子幾乎無法起死回生,現在家屬和醫生,希望透過社群平台,請網友一起找到這位救命恩人,繼續把準確的急救知識,傳遞給大家。
    2019/12/18 19:42
  • 年初驚爆中風「無法唱歌」 66歲歌后現況曝光

    66歲資深歌手陳盈潔,從1972年出道以來唱過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風飛沙》、《海海人生》、《破浪人生》等等,怎料她年初爆出生病「小中風」,起床後發現自己講話開始口齒不清,恰巧當天還有演唱行程,幸好同場的已故藝人賀一航神救援,如今陳盈潔的近況曝光了!
    2019/12/17 21:00
  • 寶寶坐櫃檯倒頭栽 店經理神救援一把接

    美國出現一對粗心媽媽和粗心奶奶,兩人在槍枝店買槍時,竟然隨意讓自己7個月大的寶寶坐在90公分高櫃台上不管,這個寶寶之後重心不穩往下摔,幸好被經過的店經理看見,一把神救援接住。
    2019/12/12 10:49
  • 3歲童陽台玩耍墜樓 路人「神」救援撿回小命

    印度有名3歲小男童,在自家約10公尺高的公寓陽台邊玩耍,意外墜樓,奇蹟似的掉落在正巧路過的三輪車後座,幸運撿回一命,且毫髮無傷,父親激動表示,這一切「有如神助」。
    2019/10/24 12:24
  • 陳盈潔傳「口齒不清」小中風 感激賀一航當時神解圍

    曾以「風飛沙」、「雲中月」等歌曲走紅的台語歌后陳盈潔,才剛過66歲生日,但卻爆出年初生病「小中風」,起床發現自己講話開始口齒不清,恰巧當天還有演唱行程,幸好同場有已故藝人賀一航神救援,幫忙解圍讓她至今想起來還是很感激。
    2019/10/22 14:32
  • 復工!謝忻回歸被問阿翔 乃哥護美神救援

    女星謝忻因和阿翔在車邊「激吻」被拍到,導致演藝事業整個停擺,期間還一度離開台灣療傷。沉潛4個之後,謝忻重拾主持棒,並和徐乃麟(乃哥)搭檔主持,消息一出也引發各界討論。2人今(18)日出席記者會,謝忻表示會好好珍惜機會;期間被問到有關阿翔的問題,乃哥則是「英雄救美」,跳出來神救援。
    2019/10/18 21:38
  • 女傳訊「當我男友」 司機乖乖照做…神救援逆轉悲劇

    國外1名Uber司機日前突然收到女乘客的訊息,「等等你到的時候,可以假裝是我男朋友嗎?」司機沒有多想,照著女子要求「演出」,竟意外救了她一命;網友看完紛紛大讚,留言感謝他出手幫忙。
    2019/08/11 12:44
  • 2幼兒呼叫「幫我媽媽撿帽子」 靈性大象神救援拋回

    不少民眾會到台北市立動物園遊玩,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帶著2個孩子動物園遊玩時,自己的帽子不慎被風吹進到大象園區的溝槽,兒子見狀不斷地對大象大喊「大象~我媽媽帽子掉了,請你幫我們撿~」沒想到大象真的幫忙撿帽子,並且順勢拋回去,這讓她直呼「大象真的是有靈性的動物!」
    2019/08/05 17:22
  • 台積電一馬當先 台股直指10900點

    美股創新高無助台股開高,所幸台積電神救援,不但在早盤指數下探10769點之際扮演穩盤角色,隨後更拉抬鴻海由黑翻紅,指數尾盤直指10900點。
    2019/07/15 15:05
  • 母外出「女兒被當狗」鐵鍊綁脖關3天 勇警衝入神救援

    屏東縣潮州地區1名小女孩,連續3天被母親以鐵鍊綁住脖子,並鎖在住處大樓的管理室內,住戶發現後立刻報警,潮州警分局獲報,連絡家防官劉國義前往處理,為保護被害人人身安全,劉員代為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獲核發,另連絡社工將小女孩緊急安置,讓小女孩免於再受苦,目前在安置家庭過著正常生活。
    2019/07/03 16:36
  • 驚險!公車司機一手抓住 將乘客從鬼門關救回

    神救援!美國一名公車司機在乘客急忙下車之際,瞄到右後方有車將快速駛過,趕緊伸手抓住乘客後背,同時關起車門阻止他下車,機靈反應獲得網友們讚賞。
    2019/05/12 23:38
  • 天后楊丞琳差點紅不了! 都靠貴人這招神救援

    楊丞琳首張個人專輯《曖昧》,2005年創下16萬張白金唱片銷量(同年冠軍為周杰倫《11月的蕭邦》的25萬張),是開啟可愛教主走紅的關鍵作品,專輯費時9個月錄製完成,其中又以《曖昧》這首歌錄最久,最後成為主打歌,得力於馬毓芬的神救援。
    2019/05/12 20:32
  • 台南選情告急 民進黨搬阿扁、習近平「神救援」?

    台南選情陷入拉鋸戰,為了固守大本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幾乎天天陪著候選人郭國文拜票,甚至請出前總統陳水扁拍影片助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打出統獨牌,強調如果民進黨連台南都輸掉,對岸就會進行統一、簽和平協議。不過這招能激出深綠選民歸隊嗎?脫黨參選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痛批,反新潮流的聲音已在地方發酵,眼看派系持續分裂,為民進黨選情埋下隱憂。
    2019/03/13 22:59
  • Jennie消失兩分鐘 BP照唱演出神救援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最近正在舉行世界巡演,2月底抵達馬來西亞站時,演唱到一半,成員Jennie的麥克風疑似出了問題,Rosé看見她緊急衝到後台修麥,二話不說接下她的歌唱部份,展現好默契,而她們最近還登上美國告示牌雜誌封面人物。
    2019/03/10 12:47
  • 只差一步!女兒摔落滾向大貨車底 母神救援驚險逃離

    好驚險!一輛三貼機車遭擦撞,導致坐後面的母女摔落,此時對向車道正好迎來一輛大貨車疾駛而來,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這位媽媽一手將女兒拉住,不但救了女兒也救了自己。
    2019/03/01 14:32
  • 血止不住...女友用這片神救援 卻讓他超尷尬

    身邊沒有紗布止血,她靈機一動竟用衛生棉代替包紮!一名網友日前不小心撞傷手臂,只見鮮血不斷湧出,女友突發奇想拿出一片衛生棉替他處理傷口,事後還相當得意,讓網友哭笑不得!
    2019/02/16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