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冏!上山賞木回程車沒電  暖警一招「神救援」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1: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騎電動車上路竟然差點回不了家!桃園市2男2女相約去拉拉山賞神木,回程時騎到一半,其中一人騎乘的電動機車Gogoro卻沒電了,一行人卡半路,本打算慢慢將機車推下山,好在遇到巡邏員警,才將氣喘吁吁的她們帶下山,讓4人最後順利平安回家。

據《自由時報》報導,4人騎乘兩台機車出遊,其中一台為電動機車,上山前已在大溪區更換電池,然後一路從大溪老街騎往復興區拉拉山神木區,開心遊玩後準備下山,沒想到半路電動機車卻突然沒電,一群人協商由2男先騎一般機車下山取電池,再回頭上山換電池,另外2個女生則慢慢將沒電的機車推下山。

 

示意圖/TVBS

沿途山路坡陡曲折,2女推著機車走了1小時已筋疲力盡,好在大溪警分局榮華派出所所長蔡慧龍在巡邏時經過台七線41.8公里處,上前關心才得知她們因所騎乘的電動機車沒電,與友人相約取完電池後會合。

擔心發生危險,所長提議將電動車先搬進警車後車廂,將又餓又累的2女先載去餐廳休息,等到友人將電池拿回來更換後,4人才得以平安順利回家。

 
車友就說,Gogoro的電池續航時間,一般來說時速40公里可騎110公里,時速30公里可騎將近130公里,若常常使用快電門(油門),以時速80、90公里在騎,就大約只能騎50公里。另外時速、現場風力、路況等因素,也會影響電動機車的電力消耗速度,民眾上路前最好還是多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goro#拉拉山#大溪老街#神木#電動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1328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