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神探 結果共195筆

  • 經典翻拍!韓拍「驅魔使者」 劇情似「康斯坦汀」

    朴敘俊和安聖基主演新作品《驅魔使者》,驅魔情節和動作戲碼,被譽為是韓國版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還有網路影音平台原創電影《秘戀》,劇情也和2014年電影《別相信任何人》很相似。
    2019/07/27 21:56
  • 抓鬼題才夯 邱澤、朴敘俊都扮通靈神探

    農曆七月鬼門開,台灣、韓國電影都推出通靈抓鬼題材,包括像是韓國男神朴敘俊,化身格鬥驅魔人,只要用手掌就能趕走邪靈,另外台灣男神邱澤,則是化身通靈神探,在劇中因為有陰陽眼,要跨越陰陽兩界辦案。
    2019/07/02 16:15
  • 包青天進化黑面神探 陳剛信:古裝也可國際化

    長青古裝劇「包青天」將進化成華人版福爾摩斯,推出新版「東方黑面神探包青天」!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拍製「女兵日記」的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將再出招,這回要斥資2億挑戰古裝劇,把「包青天」國際化、年輕化,目前已敲定「包青天」由黃維德扮演。
    2019/06/22 00:11
  • 菲期中選舉 杜特蒂親信「光頭神探」可望當選

    菲律賓前警察總長、總統杜特蒂的親信德拉羅沙可望當選參議員。硬漢形象的德拉羅沙被台商暱稱為「光頭神探」,他過去曾訪台,承諾當選後將積極推動與台灣商界的關係。
    2019/05/17 13:23
  • 「廉政」集結二帝二后 成龍「蒲松齡」穿越陰陽界

    演戲演了58年的成龍,今年再推賀歲片《神探蒲松齡》,而這也是他過往以來,拍過的第二十四部賀歲電影,白天是個舞文弄墨的大文豪蒲松齡,夜裡卻執起神器「陰陽判」,穿梭於凡塵與奇境之間,降妖伏魔,當然除了文戲,成龍招牌的打戲也不少,融入許多觀眾熟悉的功夫,要讓鬼怪故事有新驚喜。
    2019/02/10 21:35
  • 大年初一賀歲片齊發 「艾莉塔」成人氣王

    看準大年初一,有不少賀歲片接力齊發,包括像《艾莉塔:戰鬥天使》,還有港片《廉政風雲煙幕》,以及成龍的《神探蒲松齡》,一早來電影院的人不多,不過來的幾乎都想看「艾莉塔」。
    2019/02/05 13:27
  • 痛恨酒駕!「鐵血神探」侯市長:贊成比照故意殺人修法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重症大樓慰勉值班同仁。針對酒駕致人死亡修法一事,侯友宜表示,深惡痛絕酒駕,非常贊成法務部研擬比照故意殺人的可行性修法。
    2019/02/04 14:19
  • 周星馳拍「新喜劇」 片場嚴格被封暴君

    周星馳這幾年大多是當導演而很少親自演出,但是他的新片「新喜劇之王」曝光幕後花絮,他嚴厲又毫不留情的指導演員們,讓片場氣氛一點也不喜劇而是相當嚴肅,不過他總會親自示範,希望作到最好,另一頭成龍主演的神探蒲松齡,他不用當導演,則是一直擔任餵食大哥。
    2019/02/03 17:32
  • 李昌鈺也破不了!6歲女童虐殺懸案 22年後他自首了

    兒童選美皇后藍西(JonBenet Ramsey)在1996年發現陳屍家中地下室,疑似還遭到性侵及虐打,當時這起案件也震驚社會,就連神探李昌鈺也曾經手調查,但最後仍未找到兇手,事隔22年後,一名正在服刑的戀童犯奧利瓦(Gary Oliva)近日聲稱自己殺了藍西,讓案情有新的曙光。
    2019/01/13 17:38
  • 周星馳拍「新喜劇之王」 王寶強穿公主裝

    星爺周星馳推2019賀歲片《新喜劇之王》,男主角王寶強,穿著白雪公主裝,女主角則是保密到家,片中有許多橋段,都在向《喜劇之王》致敬,周星馳也在預告片亮相!另外包括成龍的《神探蒲松齡》,以及《廉政風雲》都搶攻賀歲檔。
    2019/01/03 15:43
  • 劉青雲、張家輝隔5年再合作! 「廉政風雲」也加入賀歲

    2019賀歲檔,港片《廉政風雲》也確定加入戰局。集合金馬影帝劉青雲、張家輝和金馬大滿貫得主林嘉欣,再加上兩屆香港影后袁詠儀特別演出,除了雙帝后同台飆戲,也是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
    2018/12/27 11:34
  • 齊攻春節檔! 喜劇「電視台」、「大三元」尬「寒單」

    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預告曝光,不只看見納豆擔任電視台老闆無理要求、歐漢聲祭出各式搞笑的節目角色關係,後半段更驚現綜藝天王吳宗憲,這也是他與歐漢聲繼《神探兩個半》相隔20年在電影合體,同樣是歡樂喜劇片,明年春節檔期還有Ella主演的「大三元」、以及傳統民俗風情的「寒單」。
    2018/12/22 12:08
  • 總統約新市長談市政 北神探、南菜販「不同調」

    選後蔡總統約見六都市長當選人,這禮拜就一次見了柯文哲、侯友宜,侯友宜更說地點客隨主便,但很多政見需要幫忙,談論內容都會是市政建設;韓國瑜則說,總統府打了很多電話要邀請,但他認為還沒就職之前,不管約在哪見面都不太妥;但盧秀燕則說沒被邀請,府方回應每個當選人都有打電話。
    2018/12/12 20:26
  • 自爆曾想當和尚!神探李昌鈺結婚現場 戒指竟然是用畫的

    80歲的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和中國的62歲揚州企業家蔣霞萍在1日於美國康州舉辦婚禮,雙方親友紛紛到場獻上祝福。雖然兩人並未在交換戒指時拿出鑽戒,他們卻用黑色馬克筆在對方手上畫出5克拉的婚戒,可愛的互動也笑翻眾人,未來他們將計畫婚後定居在康州。
    2018/12/02 14:40
  • 北神探大勝 新北開啟侯友宜時代

    九合一大選!這次新北市再選前競爭相當激烈,尤其是藍綠兩黨候選人侯友宜與蘇貞昌兩人,不論是提出各項政見,而現在開票結果也出爐了,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發表當選感言,他感謝新北市民,也感謝一路支持他的太太和朱立倫!
    2018/11/25 01:54
  • 書桌有個小驚喜!李昌鈺準新娘 揭「華人神探」浪漫一面

    擁有「華人神探」之稱的國際知名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12月1日將與相識多年的揚州企業家蔣霞萍在美國舉行婚禮。蔣霞萍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暢談眼中的李昌鈺,她說,李昌鈺在生活中非常細心,有一次朋友請李昌鈺吃糖,他看見包裝是可愛的小老鼠,就把所有品種找出來帶回家,悄悄放在蔣霞萍的書桌上,讓旁人聽了大呼「超浪漫」。
    2018/11/24 11:47
  • 李昌鈺下月在美結婚 對象是企業家兼創作才女

    國際知名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曾偵破過許多重大刑案,也被封為「現代版福爾摩斯」,去年妻子去世後,近日他也傳出好消息,將與相識多年的揚州企業家蔣霞萍於12月1日舉辦婚禮。
    2018/11/21 12:14
  • 母雞分工?!  韓攻南 侯守北:互相幫忙求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宣布回防高雄,不再跨區輔選之後,外界好奇北台灣的輔選工作,是不是改由同黨的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接手。因為侯友宜人氣旺,過去跨區輔選人氣也都很高。被問到是不是和韓國瑜南北分工,侯友宜強調就是互相幫忙。
    2018/11/16 20:20
  • 藍軍氣勢刺激綠軍 他說蔡英文最近在鼓動民眾

    因為北神探,南菜販所帶起的熱潮,讓沉寂已久的國民黨氣勢在這次選舉中再度高漲。但趙少康提醒,國民黨造勢活動鼓舞成這樣,會否反而刺激綠軍,「蔡英文他們最近在鼓動民眾」。
    2018/11/15 22:41
  • 「北神探、南菜販、中主播」 預告將同框赴鎮瀾宮參拜

    六都選戰白熱化,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力邀韓國瑜、侯友宜,北神探、南菜販和中主播,三人在台中市同框,發展城市共同治理記者會,並強調這不只是城市的選舉,更是全台對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期中考,企圖拉高層級,改打團體戰,互相拉抬選情。
    2018/11/14 15:28
  • 「北神探南菜販」侯韓再同框 拍廣告催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再推競選廣告,這回還找來自家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同框拍攝,廣告訴求「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廣告正式公布前,侯韓2人還先來段北高視訊連線,好交情藏不住!
    2018/11/06 19:15
  • 侯友宜、韓國瑜合體拍廣告 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以共同競選廣告合體,訴求「北神探、南菜販」以正義的力量與覺醒的力量,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2018/11/06 16:16
  • 北神探南菜販支持度能更高 她曝國民黨「最狠大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聲量大漲,日前的造勢晚會吸引5萬名支持者到場,其外溢效應也擴散至全國,讓藍營支持者為之振奮。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擔任副總統時的辦公室主任李秀姬指出,若要讓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乃至於丁守中等人有更高支持度,國民黨最狠的一招就是「老領導們集體交棒」。
    2018/10/31 23:12
  • 北神探南菜販合體 韓國瑜稱侯是「郭靖」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兩人再度同台,韓國瑜還特別抽出時間幫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拍宣傳影片,隨著韓國瑜聲勢越來越高,他跟侯友宜同台的次數也越來越多,韓國瑜還把他比喻成是郭靖,而侯友宜也特別強調他跟韓國瑜越來越有默契。
    2018/10/31 18:41
  • 北神探、南菜販! 國民黨輔選大將新組合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選舉初期被視為國民黨最強的選選大將,全台跑透透幫候選人站台,而現在韓國瑜氣勢越來越高,變成藍營候選人爭相邀約站台的對象,也形成北神探、南菜販的組合,侯友宜自己也說,他們兩個人隨時都能合體。
    2018/10/29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