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翻拍!韓拍「驅魔使者」 劇情似「康斯坦汀」

記者 羅湘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21:56

朴敘俊和安聖基主演新作品《驅魔使者》,驅魔情節和動作戲碼,被譽為是韓國版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還有網路影音平台原創電影《秘戀》,劇情也和2014年電影《別相信任何人》很相似。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電影《驅魔使者》:「這是什麼,我不相信這些,但為何會讓我擁有這種能力,我問你為什麼。」

當格鬥冠軍遇上驅魔神父,決定用特殊力量,一起對抗邪惡勢力,朴敘俊在《驅魔使者》化身驅魔人,更被譽為是韓國版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電影《驅魔使者花絮》:「在進行驅魔儀式時,要相當真摯和專注,拍攝前學了2個月的拉丁語,一天內大概反覆練習數十遍。」

 
還記得2005年,基努李維的作品《康斯坦汀》嗎?神怪劇情結合動作場面相當經典,這回《驅魔使者》還加入親情及人情的細膩部分,讓電影成為耳目一新的作品。

電影《秘戀》:「妳先生來看妳,(怎麼回事,我怎麼會在醫院),珍妮佛妳發生意外,撞到頭,妳不記得我,對吧。」

發生嚴重車禍的布蘭達宋,甦醒後因為記憶模糊,還以為身旁照料他的男子就是丈夫,結果發現根本不是,網路影音平台原創電影《秘戀》,情節就好像這部電影。

電影《別相信任何人》:「我來告訴妳實話,嗨我是納許醫生,我是妳的丈夫班恩,妳不會記得我,妳用想像力填補空白的記憶,別相信任何人。」

2014年妮可基嫚主演的《別相信任何人》,因為頭部重創每天睡醒記憶都會重來,靠著照片拼湊過去才發現,自稱是丈夫的人竟然是攻擊她的兇手,就和《秘戀》劇情很相似,電影情節再翻拍,希望能靠經典吸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秘戀#妮可基嫚#驅魔使者#朴敘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13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