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社運人士 結果共148筆

  • 檢調起訴王炳忠 鄭村棋:先抓總統大家就心服口服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被檢方認定接受國台辦資助,依違反國安法起訴。社運人士鄭村棋直言這就是「綠色恐怖」,並說從總統開始都在顛覆中華民國,為何沒事?要檢方「先把總統抓了」,大家就心服口服。
    2018/06/13 22:40
  • 柯文哲墨綠鍍成黑藍? 社運人士:陳水扁在「弄狗相咬」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批評,過去自稱「墨綠」的柯文哲為了利益考量,這幾年逐漸向藍營靠攏,有可能鍍成「黑藍」,對此,社運人士鄭村棋表示,因為選舉將近,柯文哲為了現實利益,就變成「一個膽小鬼、一個小政客」
    2018/06/09 00:04
  • 糗呆!王世堅激動罵管爺 「他」在旁邊打瞌睡被抓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晚(30日)上政論節目炮轟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正當他講得情緒激昂時,鏡頭切換到一旁的來賓,被眼尖的觀眾發現因為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的社運人士王奕凱居然在打瞌睡,還睡到往旁邊傾了一下,被網友笑翻。今天(31日)王奕凱在臉書上澄清自己沒有睡著,但他也笑稱「真的蠻糗的」。
    2018/05/31 18:36
  • 台灣社會被搞得快破產 鄭村棋嗆:民進黨不死,台灣穩死

    日前,退伍軍人團體為了抗議年金改革,在立院門口發動抗爭,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雙雙掛彩,甚至多名記者也被波及受傷!對此引發民進黨抨擊,綠委林俊憲與社運人士鄭村棋,就在《少康戰情室》的節目中,唇槍舌戰。鄭村棋砲火猛烈地說,綠營為年底選舉不擇手段,過去說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我跟你說「民進黨如果不死,台灣穩死的,民進黨不死,台灣包死。」
    2018/04/28 13:09
  • 立法院爆性騷 祕書長這樣說

    針對社運人士爆料立法院有國會助理遭受性騷擾,立法院祕書長林志嘉今(16日)表示,立法院設有性騷擾防治申訴管道,在接獲員工申訴後,由性騷擾申訴調查處理委員會進行相關的調查處置。不過,立院也強調,本屆至今並未收過任何申訴案件。
    2018/03/16 12:54
  • 昔日戰友批「變了」 詹順貴入閣後翻臉怒斥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在深澳電廠的關鍵票投下贊成,也引發環團抨擊,因為過去詹順貴就是環保律師出身,但其實在蔡政府閣員裡,也相當敢用社運人士,不過進入到政府體系後,也常常和昔日戰友有理念衝突,近日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過去也是農運要角,但在入閣後經驗不足,處事也是卡卡。
    2018/03/15 22:30
  • 聲援反性騷成立基金會 「妙麗」豪捐4000萬

    趕在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頒獎前,為幫助職場上遭遇騷擾和虐待的女性,在數百名女星背書下,英國誕生一個新的基金,並獲得英國演員暨社運人士艾瑪華森捐助100萬英鎊。
    2018/02/18 23:00
  • 給扁禮遇當虐待? 鄭村棋:他永遠得寸進尺

    陳水扁保外就醫時,依然四處參加活動,引起許多爭議。社運人士鄭村棋不客氣的指出,「給他禮遇他當虐待,而且還玩弄人家的禮遇,去修理別人,去整法務部這些官員,我說這個人簡直是不像話。」
    2018/02/03 01:29
  • 王奕凱嗆「余光中死好」 他怒批:泯滅人性的畜牲!

    一代文豪余光中於14日病逝,享耆壽90歲,但社運人士王奕凱卻在臉書稱「死好」,隨後再PO文「我對他一點敬意也沒有」,更指余光中是白色恐怖幫兇,甚至諷刺「等不及轉型正義就走了」。該貼文一出,引來外界一片撻伐,其中學者包正豪就怒批,對逝者口出惡言的「人」已喪失人性,就是「畜牲」。
    2017/12/15 17:49
  • 變更地目站不住腳 廉委直批聯開案沒必要

    針對「捷七聯開案」引發議員勾結捷運局官員之爭議,北市廉政委員王小玉說,地主那麼反對,附近還有公有地,並沒有那麼迫切使用小方家族土地的必要;而社運人士王奕凱也指出,若沒有這張騙來的「地主同意書」,顯然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也不會同意變更地目,這個案子完全站不住腳,北市府應該重新檢討,不要硬幹!
    2017/12/11 09:42
  • 為何修勞基法?他爆料這2行業不斷「陳情」

    近日勞基法修法吵得鬧哄哄,甚至出現30天內上班336小時,這種血汗班表,竟符合目前正在修法的勞基法規,讓辛苦的勞工層級,哀鴻遍野。但為何會修法?社運人士王奕凱爆料,會修法是因為這「兩大行業」不斷陳情,政府才會拿出現在的修法版本。
    2017/11/26 18:35
  • 3個月加班上限138小時 他指「慣老闆」恐這麼做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6日)主持行政立法協調會報,會中立委、行政機關達成共識,「七休一」將有條件鬆綁,休息日出勤加班改為核實計算。加班時數,3個月不得超過138小時,「輪班間隔」雖決定為「間隔11小時」,但也適度予以放寬。對此,社運人士王奕凱在臉書發文表達反對意見,並指出「慣老闆」們有可能這麼做。
    2017/11/06 19:04
  • 英國政壇再爆性醜聞 工黨人士遭控強暴

    英國工黨一名女性社運人士今天表示,她曾遭到一位工黨黨員強暴;另名女性也稱自己被一位國會議員性侵。這些消息使得英國國會處理連串性騷擾的方式受到進一步監督。
    2017/11/01 17:49
  • 揭政治迫害受害者紀念碑 蒲亭遭批虛偽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揭幕俄國第一座紀念史達林統治時期政治迫害受害者的紀念碑,但因蒲亭持續打壓社運人士,遭批評人士指責虛偽。
    2017/10/31 17:58
  • 同志遊行多 社運者:盼傳統觀念重新思考

    近年來同志運動盛行,社運人士認為,主因是同志運動者希望經由公開的集會遊行,不斷說明他們的想法,並透過公開討論,讓更多抱持著傳統觀念的人可以重新思考。
    2017/10/28 12:14
  • 民進黨與柯P撕破臉?鄭村棋:不該鬥行政事務

    警界人事大地震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被偷襲」,22日再度缺席市府的治安會報,中央槓上柯文哲,一來一往讓警界人士都很尷尬,而社運人士鄭村棋,也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上說,「可以鬥他政治人格、鬥他政治誠信、鬥他操守,但鬥這種行政事務幹什麼。」看在民眾眼裡,民進黨和柯P的利益分贓不均,怎麼看,都是在浪費生命。
    2017/09/22 20:37
  • 一槌敲碎程序正義?鄭村棋:蘇嘉全該下地獄

    立法院審理前瞻計畫預算,院長蘇嘉全作法引起不少爭議,除了運用表決,決定行政院長林全可以不用上台備詢做預算報告,影響審議權利,也引用「一事不二議」,用包裹表決阻擋在野黨預算刪減案提案,在程序正義上被批評是重大失誤。社運人士鄭村棋直言,蘇嘉全開惡規,未來會有因果報應,「該下地獄!」
    2017/08/31 22:19
  • 罵「王八蛋」柯P不道歉 鄭村棋:精心計算

    反年改抗議讓世大運開幕式亂哄哄,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一句「王八蛋」引爆爭議,甚至還上網留言指責網友,讓該網友氣的提告。面對告訴,柯文哲仍表示不會道歉,該怎樣就怎樣,對此,社運人士鄭村棋在節目中表示,大家都用直白本色替柯文哲脫罪,但鄭村棋卻認為他是精心計算。
    2017/08/25 19:57
  • 不只顧車、送便當!警察真夠累 世大運期間還要舉牌防賊

    自從19日世大運開幕以來,警察人員真的是辛苦了!但維安勤務吃重,想不到還必須在路口舉牌防賊?社運人士王奕凱近日在臉書發文,他表示自己經過士林夜市,看到基層員警站崗舉牌「小心扒手」,板子上還有英、日、韓三種語言。透過朋友打聽才知道竟然是世大運期間的新勤務,看到該員警滿站到滿身汗,讓王奕凱以「罰站」來形容,並認為這是浪費人力!
    2017/08/25 18:15
  • 【新新聞】最牛釘子戶 對抗著整部都更條例

    其實文林苑王家住宅拆除爭議剛發生時,彭龍三抗爭的心防一度面臨可能瓦解的狀況,但隨著社運人士大舉聲援王家,加上媒體的高度關注,讓彭龍三重新燃起鬥志,於是乎,「自己的房子自己決定」這條路就再也回不去了。
    2017/08/16 15:51
  • 連署特赦阿扁促進和諧? 鄭村棋:亂扯

    綠營基層連署,希望在9月的全代會上讓蔡英文特赦陳水扁,各方意見壓力不斷往蔡政府身上施壓,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中,社運人士鄭村棋說,如果扁家覺得自己沒錯,就穩住立場,讓社會給還給他們一個公道,蔡英文自然會將過去迫害扁家的人全部抓起來究責,台灣才有是非。
    2017/06/21 20:15
  • 黃之鋒低調入境 可能赴林飛帆婚宴

    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今天上午來台,他被問到此行是否參加318學運領袖林飛帆的婚禮,僅點頭致意,沒有接受任何採訪。
    2017/06/11 12:03
  • 快訊/反釋法涉「非法集結」 港8名社運人士被捕

    香港警方昨天逮捕兩名宣示無效,硬闖議場的前立法會議員之後,今天又拘捕八名以上的社運人士,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他們涉及在去年11月6日的反釋法遊行中,觸犯非法集結跟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等罪名。
    2017/04/27 11:16
  • 佔中三子遭起訴後出庭 反對者「打小人」示威

    因為2年多前發起規模空前的「佔領中環」運動,九名香港社運人士日前遭到起訴之後,今天上午前往法院出庭應訊,場外有支持者前來聲援,但也有反佔中人士前來抗議,要求法官應該判決他們入監服刑。
    2017/03/30 11:31
  • FOCUS/給川普總統看看:沒移民的美國 多城發動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僅僅27天,2月16日這天又有一波新的抗議活動,串聯起全美各大城市,抗議群眾的標語是,要過一個「沒有移民的一天」給川普政權看看外來移民對美國經濟的重要性,社運人士透過社群網路,呼籲大家在2月16日這天不工作、不上課、不開店也不外出消費,藉此抗議川普多項的反移民措施,目前在全美,無證移民約有1100萬人,他們在餐飲和飯店業占了將近1成的勞力人口,很多餐廳老闆不論自己有沒有移民背景,看到員工想參與罷工,也都表示大力支持。
    2017/02/17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