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社運人士 結果共148筆

  • 港警1天逮7社運人士 香港眾志:殺雞儆猴

    香港警方30日,從上午開始接連逮捕黃之鋒、周庭,以及民主派議員許銳宇,加上前一天在機場遭扣查的前召集人陳浩天,港警在24小時內,逮捕一供七名社運人士,香港眾志批評,這是港警在殺雞儆猴,目的就是希望香港市民不敢再上街頭,截至目前為止,黃之鋒、周庭暫時獲准保釋。
    2019/08/30 22:30
  • 港社運人士遭捕 蔡總統:香港情勢令人擔心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等人陸續遭香港警方逮捕。總統府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以對話代替彈壓。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對香港情勢表達憂心。
    2019/08/30 17:13
  • 港社運人士遭捕 總統府籲北京以對話代替彈壓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民族黨其召集人陳浩天等人陸續遭香港警方逮捕。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香港需要對話溝通,不是鎮壓逮捕,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以對話代替彈壓。
    2019/08/30 15:36
  • 香港民陣831遊行遭駁回 宣布取消

    香港民陣所發起的831大遊行,上訴再度被駁回後決定取消,不過就在這個時間點,香港眾志的兩位成員,黃之鋒以及周庭今天上午先後被捕,目前香港警方還沒出面說明原因,港媒推測可能和621大遊行,率領示威民眾包圍警總有關,而前一天29日,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也因為涉嫌參與暴動跟襲警,在機場遭扣查,社運人士接連被捕,總統府表示高度關注,並呼籲北京和港府用對話代替鎮壓。
    2019/08/30 12:52
  • 黃之鋒當街遭拘捕 王丹示警:鎮壓時刻要到了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繼昨(29日)凌晨有民眾直擊大批中國解放軍進入香港,沒想到今(30日)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又當街被推上私家車,隨即押往灣仔警署總部,據了解他共以3項罪名拘捕。稍早,王丹po文示警,指中共顯然是要抓有號召力的抗爭組織者,「鎮壓的時刻就要到了。港人退無可退。」
    2019/08/30 11:08
  • 快訊/港逮捕社運人士 府方籲:對話代替彈壓

    針對香港社運人士今早陸續遭香港警方逮捕一事,總統府發聲明表示,對此事高度關注,府方強調香港所需要的是對話溝通;不是鎮壓逮捕。府方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以對話代替彈壓,謹守對香港人民自由民主與人權的承諾。
    2019/08/30 10:04
  • 提倡不浪費食物 德國社運人士籲合法翻垃圾桶

    在夜幕掩飾下,安德瑞亞從高大柵欄下方爬進柏林一間超市後院,找到堆滿食物的垃圾箱,裡面的食物幾乎都沒拆封且看似還能食用。「翻垃圾桶」的行為在德國是否該合法備受討論。
    2019/06/18 18:23
  • Google即時競價廣告疑侵犯隱私 在歐盟遭控告

    美國科技巨擘谷歌(Google)面臨新的侵犯用戶隱私指控。一群社運人士針對Google的線上廣告業務處理資料方式,在法國和德國等9個歐洲聯盟國家向個資保護當局提出申訴。
    2019/06/05 10:23
  • 鄭村棋:很多韓粉討論非理性 只是要過癮

    面對選與不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表示「我在多重壓力下,事實上在走一條很心力交瘁的一條路」。韓粉的狂熱支持,可能也成為他甜蜜的負擔。社運人士鄭村棋認為,有很多韓的支持者,其實討論不理性,只是要過癮一下。
    2019/05/17 22:55
  • 小英探班莒光日巧遇館長誰信? 前立委:這叫混蛋

    網紅「館長」陳之漢受邀上莒光園地,總統蔡英文突然前往探班,被外界視為政治操作。前立委李勝峰痛罵「把莒光日、館長、跟蔡英文三個同為一框的時候,這叫混蛋」,社運人士鄭村棋則說「把老百姓當傻瓜嗎?」
    2019/05/17 22:43
  • 軍購搞不清定位 他問:小弟幫大哥打殺還得自買槍?

    蔡政府已正式向美國提出軍購需求,金額可能高達美金130億元。社運人士鄭村棋痛批政府搞不清楚定位,更舉例是小弟幫大哥打打殺殺,還得跟大哥自費買槍,「天底下有這麼不公平的交易?」
    2019/03/08 22:54
  • 兩岸惡鬥需要你 他建議王金平:痛快承認自己是喬王

    王金平過去因人緣好,經常幫忙解決事情,在立法院被人戲稱為「喬王」。社運人士鄭村棋建議,王金平應該把喬變成正面的長處,阿莎力一點,痛快承認他就是「喬王」,反而有機會抓住年輕人的心。
    2019/03/08 21:39
  • 中選、促轉會爭議多 綠委:別再找學者出任

    目前民進黨政府,兩大獨立機關包含中選會以及促轉會主委,之前都因為爭議下台,現在仍懸缺尚待提名,但現在黨內立委也有聲音,希望未來政府別再找學者或是社運人士擔任,因為真的不夠接地氣,甚至也點名NCC主委詹婷宜,應該有所調整!
    2018/12/30 20:25
  • 蔡英文被獨派勸別再連任 獨派青年:請再給她一次機會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昨(27日)多個獨派本土社團召開記者會,要求總統蔡英文2020年不要再想連任,應該把機會讓給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此社運人士王奕凱表示,獨派最好的路線,不是換下蔡英文,而是試著增加支持台獨的民眾,希望再給蔡英文一次機會!
    2018/12/28 17:46
  • 中美洲移民潮抵墨西哥南部 繼續徒步北上

    協助數千名中美洲移民大軍朝北方進發的社運人士指出,移民隊伍本想安排搭乘巴士前往墨西哥市的計畫「落空」。移民部分隊伍已抵墨西哥南部。
    2018/11/01 14:02
  • 詹順貴體制內走一遭 遺憾環評法未修完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宣布已請辭,從社運人士變政府官員,念茲在茲空氣污染防制法新制8月雖已上路,但未能完成環境影響評估法修法可能是心中最大遺憾。
    2018/10/08 13:00
  • 全球大城紛出現下陷 水患危害會更重

    社運人士在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氣候科學報告公布前發出警告,從倫敦、雅加達、上海到休士頓,全球多個大都會都在緩緩下陷,面對全球暖化造成的暴風及水患會更加脆弱。
    2018/10/05 14:08
  • 昔喊廢死今槍決李宏基 蔡政府靠死刑救選情?

    法務部今(31日)下午執行槍決死刑犯李宏基,也是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度有死囚伏法。由於民進黨過去常打著廢死大旗,如今隔了2年多再執行死刑,不禁讓外界質疑是為了挽救年底選情。對此,台北市前勞工局長、社運人士鄭村棋今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蔡政府此舉很明顯就是「槍決救選情、槍決助選舉」。
    2018/08/31 23:57
  • 扁不停暗示求特赦 鄭村棋:這對父子看了噁心

    一份親綠營團體的民調,搭配總統府回應,透露出民進黨派系暗藏鬥爭,社運人士鄭村棋認為,這就是陳水扁的最後通牒,並說陳水扁看似為台獨奮鬥,其實都是自私自利,「這對父子看了噁心」。
    2018/08/02 00:08
  • 中共花錢買統一? 鄭村棋:台灣人馬上動搖

    年金改革本月1日正式上路,許多軍公教退休人員權益受影響,引發反彈聲浪,甚至傳出大陸有意用22億人民幣填補年金差額,但前提是同意簽署「一中同意書」。對此,前台北市勞工局局長、社運人士鄭村棋今(6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現在人民生活過得不好,若大陸真的花錢買統一,「台灣人馬上動搖」。
    2018/07/06 23:17
  • 綠營狂打侯友宜 鄭村棋嗆:用什麼標準要求自己?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陷入文大宿舍爭議,日前又被控施壓媒體,遭綠營窮追猛打。對此,前台北市勞工局局長、社運人士鄭村棋今(29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民進黨用高標準檢視侯友宜,「某種程度是應該的」,重點是「民進黨有用同樣的標準來要求你們自己嗎?」
    2018/06/29 23:53
  • 蔡英文致歉軍公教 鄭村棋:民進黨都在搶錢

    軍人年金改革昨晚在立法院完成三讀,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陳建仁今(21)日也召開記者會,向軍公教致歉、致謝,對此,社運人士鄭村棋在政論節目上痛批「你們搶錢、搶權比誰還更狠,大家吃的肥吱吱」,隨即更直言「民進黨如果真的共體時艱,先砍自己帶頭示範。」
    2018/06/21 21:48
  • 請辭獲慰留? 陳吉仲:我就是在「執行公務」

    力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日前因為香蕉價格崩跌,傳出他在民進黨中常會上遭總統飆罵,陳吉仲向上級請辭被慰留,下午他現身雲林,對於請辭事件他沒正面回應,只說他現在就是在執行公務。
    2018/06/15 19:37
  • 社運人當官不適應? 陳吉仲、吳音寧狀況多

    蔡政府大量採用社運人士,像是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甚至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等,這些過去長期跟政府對抗的人,如今當官似乎出現水土不服的現象嗎,不過柯文哲就說,常常社會不正常,正常的人就會很痛苦。
    2018/06/15 12:17
  • 假辦吳音寧真辦韓國瑜?她罵民進黨「在玩火」

    因為被檢舉送禮盒、送菜、送酒,台北地檢署在13日首度傳喚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到案說明,吳音寧在鏡頭前侃侃而談,與過去不善應對的模樣判若兩人。社運人士鄭村棋指出這「根本就是設計好的」,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則認為民進黨不只是走火入魔,更是「在玩火」。
    2018/06/13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