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磨損 結果共212筆

  • 膝關節崩壞 2原因增加負擔退化加速

    膝蓋要是出現疼痛感千萬別輕忽,可能是膝關節發生磨損悄悄退化了,據衛福部統計,台灣人膝關節退化的盛行率15%,等於每6.5個人中就有1人飽受關節疼痛之苦。「過去退化性關節炎患者大多在60歲以上,現在隨著肥胖人口增加,民眾普遍缺少運動,所以40多歲的患者愈來愈多。」
    2019/11/18 07:58
  • 賽車燒胎磨損路面 世運大道多處凸「胎膠」

    韓國瑜市長,曾說要在高雄引進F1賽車,而上個月底在世運大道登場的直線競速賽,斥資1千多萬,當初運動發展局喊出,要破10萬人次,但活動結束了,實際到場的三天總共2萬人,門票賣出4500張,民進黨議員質疑活動效益差,而且因為燒胎,還有胎膠黏在路面上,難道要市民買單嗎,運發局則強調,這是一場產官學合作的活動,效益市府非常滿意。
    2019/11/13 13:48
  • 輕熟女壓力大狂嗑生白米 醫師:罹患異食症

    高雄一名女子疑似生活壓力大,竟然出現吃生白米的怪癖,常常兩、三天就把2公斤的生白米吃光,導致她腸胃腫脹,肚子多次痛到送醫掛急診,甚至牙齒也因為啃咬磨損斷裂,後來求助心理醫師,才被診斷出,原來她罹患了「異食症」,透過心理諮商治療,才慢慢降低吃生米的次數。
    2019/10/04 22:47
  • 怎這樣拖! 失控翻車拖吊業者竟側躺拖吊

    控拖車業者搶生意,強行拖車害二次受損!桃園下午一名女車主開著車,剛下桃園交流道,疑似恍神不小心撞上分隔島後翻覆,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保險公司要求拖吊,但現場卻出現了其它家的拖吊業者疑似想搶生意,而且車主還指控業者隨便亂拖,因為車子沒有回正,竟直接側躺90度被吊上拖車,造成車輛二度損傷。
    2019/07/29 13:17
  • IDF例行訓練起飛時爆胎 迫降清泉崗機場

    一架IDF戰機在例行訓練時因為爆胎,迫降清泉崗機場!緊急降落過程中,需要關閉跑道,因此影響了台中機場民航班機8個班次,軍方強調,該架戰機並無外傳機腹迫降,只是戰機輪胎磨損嚴重,幸好飛行員處置得宜,安全降落。
    2019/07/12 00:27
  • 快訊/IDF戰機疑機械故障 平安迫降台中清泉崗機場

    一架IDF戰機今(11日)下午疑因機械故障,迫降台中清泉崗機場,飛行員平安無虞。外傳迫降過程中機身出現部分受損,軍方也緊急發出聲明澄清,僅戰機輪胎磨損嚴重,並無傷及機腹。
    2019/07/11 18:42
  • 遊客開心居民苦! 鹿谷鄉擬開徵觀光稅

    南投縣鹿谷鄉,長期飽受觀光人朝,所帶來的噪音和空污問題,引發在地居民抱怨,不只是生態環境受影響,連居民通勤的道路,也因為車流量過大而磨損嚴重,所以鹿谷鄉公所將對遊客課徵觀光稅,目前只等財政部審查通過後,鹿谷也將成為全台第一所,開徵觀光稅的公所。
    2019/07/11 13:48
  • 女性保健第一名 膠原蛋白受歡迎 正確挑選從3點下手

    藝人鏡頭前完美模樣,完全似乎不受歲月影響。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率提高,導致許多問題產生,像是皮膚鬆垮、皺紋、關節容易磨損等。不少民眾想要保持健康美麗,都會補充膠原蛋白。
    2019/07/10 09:00
  • 無照夜遊摔車撞石獅子 2少年幸僅擦傷

    無照騎車下山還疑似速度太快,兩名少年自撞受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五股,騎車少年是和朋友約去看夜景,下山時卻忘了減速,結果一個左彎來不及閃躲,直接撞上廟宇前的石獅子,幸好人彈飛後只有輕傷,不過廟方說,這裡自從電線桿移走後,車速就都很快,石獅子經常被撞,四處都有磨損,但他們也不想追究要賠償,只希望大家經過這,車速放慢點!
    2019/06/10 12:31
  • 《健康2.0》膝蓋發熱喀喀響,小心你的關節正在退化

    大多數人曾經有起身時膝蓋有聲音,或者是電腦看久了,轉動脖子放鬆頸部,就發出喀喀聲響,或是有關節微微發熱、僵硬、腫脹、不靈活…的症狀,當這些症狀出現,都有可能是關節逐漸退化的前兆。除了年長者關節因長年磨損,退化不堪負荷,近年來路跑風氣盛行,也讓退化性關節炎有年輕化的趨勢!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改善關節痛的關鍵就在我們的10根「腳趾」!只要每天拉拉腳趾,就可以讓膝關節不再卡卡有怪聲,連疼痛都能減輕不少!
    2019/03/15 18:00
  • 恐怖!同公園3童玩遊具受傷 半年才修好

    台中南區樹仁公園,有民眾帶著6歲大的女兒來玩,但因為遊樂設施老舊磨損,露出金屬支架,小女孩雖然穿長褲,還是被撞到破皮、瘀青,附近居民也說,這裡的受傷事件,不是第一次,雖然現在養工處在這個月21日修復完畢,也說平時會有人員巡查檢視,但是早在去年9月就有小男童撞露出的支架,當場頭破血流,送醫院縫五針,加上這一次,至少造成三名小朋友受傷,才總算完全修好。
    2019/03/01 13:04
  • 公園遊具半年害2童濺血 民眾批中市府毫無作為

    公共遊樂設施竟然處處暗藏危機,台中一名媽媽日前帶著6歲女兒到南區樹仁公園玩耍,小女童在下樓梯時不慎摔倒,左小腿撞到遊樂設施磨損露出的金屬支架,導致女童瘀血破皮。但該座公園其實去年9月就曾發生過同樣的事件,一名7歲男童摔倒後腦勺撞到金屬支架,留下7公分傷口深可見骨,不料經過近半年的時間再度發生同樣事件,讓民眾痛批市府毫無作為。
    2019/03/01 07:55
  • 稱驚見狗竄出! 小黃「急右閃」連撞毀4機車

    有計程車供稱為了閃小狗,居然把停車格內的機車,撞得東倒西歪!新北市淡水早上六點多,一部小黃行經大忠街,說自己突然看到小狗竄出,緊急轉了方向盤,導致撞倒路旁機車,只是這一撞,四部機車毀損嚴重,有有機車車殼全碎,兩側嚴重磨損,還有車牌丟掉了,但明明撞了車,駕駛卻沒停下,開離現場,兩個小時後被警方找上門。
    2019/02/13 20:19
  • 項鍊磨損1年要退 陸女遭拒大鬧百貨

    買了一年的珍珠金項鍊後悔想退貨,竟然大鬧百貨專櫃!一名大陸女子在年初一,跑去高雄百貨精品店要求退換貨,專櫃小姐認為,項鍊磨損是人為因素,拒絕退換貨,大陸女子氣到大聲咆哮,連警方都到場處理,女子還嗆不怕警察,繼續大小聲。
    2019/02/11 18:56
  • 退貨不成…陸客怒飆櫃姐鬧百貨 警霸氣吼:這是台灣!

    強人所難?1名女陸客大年初一在高雄某百貨公司買了1條珍珠項鍊,疑不滿項鍊戴久出現磨損,氣得要求退貨,但專櫃小姐認為磨損是「人為因素」,拒絕讓該名陸客退貨,雙方爆發激烈爭執,警方到場後,女陸客還失控飆罵員警,咆哮「你憑什麼?我在大陸時…」結果下秒就遭警察1句話反嗆。
    2019/02/11 10:01
  • 砰!恍神逆撞千萬賓利 肇事車主:慘了

    凌晨4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疑似開車恍神,逆向闖進對向車道,撞上千萬賓利,造成對方車殼嚴重磨損,初步估計,維修費至少百萬元,沒想到案發後,另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疑似也沒注意路況,撞上同一輛賓利,現場一片混亂。
    2019/02/07 13:50
  • 程蝶衣. 段小樓 悽愴勝《霸王別姬》再現

    華語電影到目前為止只有一部電影得過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那就是《霸王別姬》,這部電影問世25年,今年更適逢男主角張國榮過世15周年,影迷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上重溫這部經典之作的數位修復,當年這部戲要在台灣或對岸上映,都因為政治法規,歷經一番波折,但張國榮詮釋的程蝶衣,更從來不曾因為外界的紛擾而有一絲一毫的磨損。
    2018/12/14 20:06
  • 一口飯一滴眼淚 徐若瑄強顏歡笑後的「真正開心」

    1本行事曆可以說的事很多。明知人際關係會磨損可能會斷線,但人就該這麼認輸了、讓自己臣服於命運嗎?於是對時間的好勝,對工作的好勝,對自己的好勝,對關係處理的好勝。成就徐若瑄另一種魔。
    2018/11/29 09:01
  • 快訊/9成機車輪胎驗出致癌物 消保處籲列管

    消保處公布,檢測的10件機車輪胎樣品中,有9件檢出「多環芳烴值」偏高,包含知名廠牌米其林、倍耐力等。而這個「多環芳烴值」在輪胎被磨損後,散布在環境中,機車騎士吸入肺部可能有致癌風險,但目前國內無法可管,消保處建議應參考歐盟標準,並從源頭加工油就開始列管。
    2018/11/22 09:24
  • 米其林也中!3輪胎大廠全違規 機車族「狂吸致癌物」

    每天伴隨著通勤的輪胎也違規!行政院消保處今(21日)公布「市售機車用輪胎品質檢測及標示查核結果」,11件樣品中,有4件標示不合格,當中還有9件化學性測試不及格,3大輪胎廠牌米其林、登錄普、倍耐力都在榜單上,由於磨損後會散發致癌物質,等於機車族「邊騎邊吸」,讓消保官擔憂。
    2018/11/21 14:00
  • 路不平拖吊車脫鉤! 轎車「倒退嚕」撞民宅

    路面不平、轎車脫鉤,撞毀店家鐵捲門!新北市土城就發生這樣一起意外,附近騎士差一點被撞上,幸好只有門損壞、車子烤漆剝落。發現的屋主說他聽到巨大聲響後還以為是爆炸,探頭查看立刻大喊「不要移動現場」,警方事後到場,拖吊車司機說會負責維修,原來維修場出入口路面不平整才導致車禍!
    2018/10/25 19:53
  • 膝蓋痛得讓循環暢通 醫教「這幾招」助膝蓋自癒

    人體的膝關節是由一個圓凸的骨頭放在一個平面的骨頭上面,由許多軟骨和韌帶在穩定它,屬於不穩定的關節。膝蓋也是人體在往前行走時的最凸點,同時較為脆弱,武術裡曾說想要讓對方就無法行走,只要踢一下他的膝蓋;膝蓋如同輪胎一般會磨損,因此平時得要多加強保護它,千萬不可輕忽。
    2018/10/21 16:06
  • 公園護墊磨損露金屬 男童摔破頭「7公分傷口見頭骨」

    台中市一名蘭姓母親指控,24日下午兒子在南區樹仁公園玩吊單槓,卻因為保護墊磨損露出金屬支架,導致兒子跳下來沒站穩撞破後腦杓,送醫後留下長達7公分的傷疤,讓母親氣得在「爆料公社」上傳照片,希望市政府在公園管理上能有完善檢查和修繕機制,讓孩子玩的開心又安全。
    2018/09/25 16:09
  • 託運機車刮花!業者諾重烤漆 車身變「雙色」

    高雄一名姜先生經營權利車生意,有時候一個月會託運100輛機車,這一次從南投託運機車回高雄,其中一台車殼磨損、刮花掉漆,託運業者承諾重新烤漆,但一個星期後送回的機車顏色跟原來車殼不同。業者表示通常新車未落地,託運過程中毀損就立刻換掉,但不是全新的車,將視毀損情況烤漆或更換零件,只是烤漆能不能恢復原來的樣貌,消費者事先得問清楚,才不會像姜先生一樣自掏腰包、自己善後。
    2018/07/14 18:02
  • 膝關節疼痛年輕化 醫師籲及早重視

    根據調查,國內大概有350萬人有膝關節疼痛問題,運動風氣盛行也常導致膝蓋不當使用,讓疼痛有年輕化趨勢,醫師建議,如果關節炎症狀較為嚴重得求助專業醫師,及早改善。
    2018/07/09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