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同公園3童玩遊具受傷 半年才修好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3:43

台中南區樹仁公園,有民眾帶著6歲大的女兒來玩,但因為遊樂設施老舊磨損,露出金屬支架,小女孩雖然穿長褲,還是被撞到破皮、瘀青,附近居民也說,這裡的受傷事件,不是第一次,雖然現在養工處在這個月21日修復完畢,也說平時會有人員巡查檢視,但是早在去年9月就有小男童撞露出的支架,當場頭破血流,送醫院縫五針,加上這一次,至少造成三名小朋友受傷,才總算完全修好。

圖/TVBS

 
小女孩的腿,還看的到紅腫和瘀青,在一個月前更嚴重,因為他跟媽媽去家裡附近公園,玩遊樂設施,但設施老舊,防護的軟墊被磨損,金屬支架外漏,小女孩撞到破皮。

當事家長羅小姐:「台階利沒採好,隔長褲瘀血。」

上個月10日,羅小姐的女兒在台中南區樹仁公園,玩到受傷,而且受傷事件,不只羅小姐6歲大的女兒,也有另外兩個小朋友也受傷,還撞破頭。

 
圖/TVBS

當是家長羅小姐:「很誇張頭破,前面兩個。」

去年九月,一名男童也是在同一個公園,玩吊桿運動,從平台上面跳下來時,重心不穩跌倒,後腦撞上露出金屬支架,當場頭破血流,送醫院縫了5針。

受傷男童爸爸:「地墊因為高低不平嘛,結果沒有踩好摔下去的時候,眉角這邊就下去了,它現在這邊已經有稍微封起來了,那時候是全都(螺絲)裸露的。」

不過台中市府養工處說,這個月21日,破損處已經完成修復,還說平時公園會有人員和遊具廠商每天巡查。

台中市府養工處副處長彭岑凱:「生鏽鐵線,評估整體更換但修復就好。」

圖/TVBS

但是看看當時,傷人的遊樂器材,被黃色封鎖線包覆,禁止靠近,卻還是造成三名孩童受傷,公園遊樂設施,現在才真正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具#受傷#台中#撞破頭#老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4305

0.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