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腳卡4D遊戲器材斷肢接回 業者:持續關心


發佈時間:2019/02/0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5:35
圖/TVBS
圖/TVBS

一名13歲男童在苗栗縣頭份尚順育樂世界玩4D遊戲器材,左腳遭機器捲入,經送醫搶救,斷肢已接回;業者今天說,男童在觀影完畢車輛退回月台時,左腳伸出座椅,導致發生意外。

台中市13歲李姓男童昨天與家人到頭份市尚順育樂世界遊玩,在6樓搭乘「海洋奇觀」設施過程中,發生左腳捲入機器與月台間縫隙意外,導致左腳第2至5趾及左足背斷肢,左腳掌有截肢之虞,經轉院治療後,今天斷肢已接回。

 

尚順育樂世界總裁特助陳睿銘今天帶媒體重返事發現場說明,「海洋奇觀」設施規定身高90公分以上才能乘坐,90公分至120公分需由成人陪同,昨天受傷的男童,身高超過120公分,獨自一人乘坐,家長在外等待。

陳睿銘表示,「海洋奇觀」為4D體感觀影遊戲器材,一部遊戲車體可搭載12人,車體本身會往前滑行至觀影區,男童在觀影完畢後,車體要退回月台時,把左腳伸出車外,連著球鞋一起被捲進寬度僅3公分的縫隙中。

陳睿銘指出,育樂世界內的所有遊戲設施,在民眾搭乘體驗前,都會事先進行安全規範說明,該設施在昨天救援過程中有部分損壞,目前已暫停使用,而男童受傷也是「海洋奇觀」遊戲設施啟用3年多來頭一次發生意外,遊樂場也有為遊客投保意外保險,未來除持續關心男童傷勢,也將加強各項器材設施安全指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童#遊樂場#斷肢#腳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00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