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腳捲入遊樂器材 13歲少年左前腳掌、4趾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22:35

苗栗頭份的尚順育樂世界,傳出13歲少年玩遊樂器材,左腳掌遭機器捲斷事件,李姓青少年遊玩4D遊樂器材,疑似乘坐載具時左腳露在外面,結果卡在月台縫隙間,導致左前腳掌斷裂,其中四根腳趾頭也斷裂,傷勢嚴重,醫生要評估是否能夠接回斷肢。

圖/TVBS

 
消防員趕緊破壞遊樂器材搶救13歲少年,他左前腳掌被機器捲斷。

受到這麼大的疼痛,少年很勇敢沒有哭,乖乖等待消防員救他,好不容易將破壞掉器材,先緊急包紮。

救護員vs.13歲少年:「(弟弟我這樣用你,有感覺嗎?),有。」

 
用布巾綁住少年腳踝,準備將他抬上擔架。

圖/TVBS

救護員vs.少年父親:「做局部處理,然後要會送回台中嗎?(可以)。」

少年的爸爸慌了,小孩受了這麼嚴重的傷相當心疼。

送上救護車,火速趕到醫院,少年左前腳掌,斷裂,除了大拇指,4根腳趾頭開放性骨折。

梧棲童綜合急診部主任魏智偉:「那病患送到我們醫院的時候,其實左腳掌已經有截斷的部份,那事實上我們在檢查斷肢的時候發現,局部的血液循環其實已經非常的不好,那我們現在整形外科醫師正在開刀房幫他做積極的搶救中,希望能夠為病患做最大的努力。」

圖/TVBS

發生意外的室內樂園,在苗栗頭份市,2樓以上的樓層,已經暫時關閉,根據了解,下午李姓少年在爸媽陪同下,到樂園6樓乘坐,一款名叫「海洋奇觀」的4D遊樂器材,遊戲結束後,當車子要回月台時,少年左腳,暴露在車體外,才會夾在載具和月台縫隙間。

 
樂園業者表示,相關遊戲設施都有投保意外險,但年前全家出遊,卻發生意外,家屬現在只希望,小孩的腳掌能接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遊樂設施#意外#腳掌#斷裂#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0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