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磁性 結果共78筆

  • 材料處於特定低溫 電阻變零出現超導現象

    超導現象是指材料在低於某一個溫度時,電阻變為零的現象,特徵是零電阻和完全抗磁性,並且產生懸浮力,浮在導軌上。
    2019/01/12 17:12
  • 王世堅「4字」轟口譯哥空降!嗆吳釗燮:你擔不起

    趙怡翔因2年前在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上,秀出一口流利英文加上磁性嗓音,讓人印象深刻聲明大噪,被外界封為「口譯哥」,日前外交部長吳釗燮證實,將讓趙怡翔以8職等破格外派到駐美代表處,接任12職等的政治組長,直接空降跳級升等,月薪據傳高達270K。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連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看不下去,痛批這項任命「錯了就是錯了」,要吳釗燮出面說清楚,「我說實話,你擔不起!」
    2019/01/10 12:28
  • 當今磁性最強磁鐵 長時間加熱磁性消失

    「釹(音同女)磁鐵」是現今磁性最強的永久磁鐵,即便如此,釹磁鐵長時間加熱,會因為內部原子發生改變,讓磁性消失。
    2018/12/06 16:37
  • 快訊/研究獨步全球! 台教授:地磁反轉僅需百年

    地球磁場倒轉已經發生過好幾次,不過可能造成磁爆、太陽風侵襲等無法估計的損害。原本科學界認為,地磁從正向完全倒轉到反向,需要1千年,不過台大教授花了10多年研究,大陸的一顆帶磁性石筍標本,發現其實倒轉只要百年以內的時間,最近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發表這篇論文,可以說是獨步全球的研究。
    2018/08/23 10:12
  • 渾厚聲音有磁性 地鐵司機成配音員

    專門為電影預告片配音的配音師,儘管很多人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卻擁有令觀眾熟悉的聲音。英格蘭一位電影預告片配音師,在入行前曾經是一位倫敦地鐵司機。
    2018/08/04 20:41
  • 60歲蔡琴唱「告白氣球」 周董出現嚇她一跳!

    60歲的歌手蔡琴日前在北京草莓音樂節壓軸登場,她不僅演唱老歌,現場更翻唱周杰倫的夯曲《告白氣球》,尾聲更出現周杰倫出現在大銀幕上的驚喜,另外她重拾睽違近40年的吉他,憑著富有低沉磁性的招牌嗓音成功征服歌迷。
    2018/05/08 12:48
  • 嘻哈新女力! 吳卓源+阮禾茜磁性嗓音受矚

    嘻哈饒舌大家的刻板印象都是比較偏向暴力、辱罵,甚至會有不堪字眼出現,去年大陸因為節目《中國有嘻哈》帶起嘻哈風潮,但因為選手PG One等負面事件之後漸漸封鎖嘻哈文化;不過在台灣就有吳卓源和阮禾茜這兩位女生,反而把嘻哈音樂融入R&B走出新曲風,受到廣大歌迷喜愛。
    2018/04/12 18:30
  • 蘋果深耕智慧連接 傳未來iPhone將使用

    蘋果在智慧連接(smart connectors)技術傳出新進展。外媒報導,蘋果持續開發新款磁性連接器,未來可以在iPhone產品使用。
    2018/04/12 09:44
  • 約翰傳奇首度來台開唱 靈魂嗓音征服歌迷

    美國都會創作歌手約翰傳奇,曾在之前電影《美女與野獸》中,和亞莉安娜重新詮釋經典主題曲。獲得無數殊榮和獎項的這位實力派歌手,昨天(19日)首度在台灣開唱。低沉充滿磁性的嗓音,讓台下歌迷如癡如醉。
    2018/03/20 08:51
  • 注意!玩「磁性黏土」腹痛送醫 女童砷中毒超標10倍

    家長要注意!風靡歐美地區的「磁性黏土」(Magnetic Putty),有女童在玩了黏土之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尿液檢驗後發現女童體內砷含量超標10倍,目前亞馬遜(Amazon)已將該品牌的黏土從網站上移除。
    2018/02/22 18:18
  • 《連名帶姓》X《聖誕結》超強翻唱 網敲碗:快出唱片!

    天王周杰倫睽違十年近期二度為天后張惠妹譜曲,寫下超催淚的「妹式情歌」《連名帶姓》,歌曲才推出不久已有人翻唱。經常在網上COVER歌曲的人氣女聲羅莎莎,近期將阿妹的新歌《連名帶姓》,MIX混搭E神的《聖誕結》,她低沉又充滿磁性的嗓音詮釋深情作品,被不少網友大讚「被迷倒」,更紛紛敲碗希望她能快點出唱片!
    2017/12/26 15:16
  • 周定緯搭素人唱《猜不透》 超強RAP+磁性嗓音爆雞皮

    「星光一班」周定緯許久未推出個人作品,不過近日一支他和好友李友廷合體改編丁噹《猜不透》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兩人超有磁性的嗓音,搭配改編後獨特的旋律,唱出和丁噹截然不同的風格,尤其是最後面周定緯RAP更讓粉絲驚豔,不少粉絲瘋讚「雞皮疙瘩從腳冒上來了」!
    2017/12/15 16:15
  • 危險!陸「磁性筆」熱銷 童誤吞鋼珠險致命

    最近大陸學生流行買一種叫「如意金箍棒」的磁性筆,這種筆兩端有磁鐵,上面有鋼珠圓球裝飾,或是可以再買磁鐵吸附變換多種造型,但卻有小孩將圓球吞下肚差點喪命。
    2017/12/01 13:41
  • 誤吞巴克球! 強力磁性黏住大小腸害穿孔

    益智玩具差點害命!高雄一名9歲男童,因為上課鐘響怕被老師發現,把7顆巴克球吞下肚,回家後不敢跟父母親說,拖了3天腹部疼痛到醫院照X光,才發現強力磁球卡在大腸跟小腸,腸壁沾黏潰爛穿孔,經過手術取出!無獨有偶,另一名7歲男童也吞下3顆,幸好及時就醫才恢復健康。
    2017/11/23 12:19
  • 《沒那麼簡單》神改編RAP版 黃小琥遇見19歲的自己

    「滅絕師太」黃小琥近日上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和年僅19歲的歌手Veegee文潔合唱改編版的《沒那麼簡單》,黃小琥用獨特靈魂唱腔重現經典,讓人聽得如癡如醉,而一旁的Veegee也不遑多讓,她的聲線沙啞又帶有磁性,兩把「煙嗓」相遇被說根本是「母女合唱」,也有觀眾表示黃小琥遇見19歲的自己!
    2017/11/15 17:51
  • 文慧如翻唱JONY J決賽曲 女版嘻哈破40萬點閱

    新加坡創作才女歌手文慧如,因為經常在網上Cover時下夯曲爆紅,甜美又帶點磁性的嗓音,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早前她翻唱《漂向北方》及《光年之外》,在網路平台創下千萬次超高點閱率。近日文慧如又翻唱了《中國有嘻哈》決賽中,JONY J演唱的《不用去猜》,上傳短短三天,就突破40萬人次觀看,網友大讚女生版的嘻哈太好聽。
    2017/10/25 13:05
  • 心碎!女排11號公開女友 「這是隊長的隊長❤」

    世大運中華女排隊長11號「阿非」,因帥氣外表加上亮眼表現受到關注而爆紅,靦腆的笑容和充滿磁性的嗓音,粉絲人數瞬間持續飆升,連許多藝人都搶著跟她合照,不過大家恐怕要心碎了!8日阿非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和女友的甜蜜合照大方認愛,讓許多粉絲含淚祝福。
    2017/09/08 16:19
  • 周興哲.蔡恩雨對唱「你好不好」 完美合音超好聽

    19歲的網紅蔡恩雨是馬來西亞人,因把許多熱門歌曲改編EDM版本,大受歡迎,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聲音有些沙啞,聽起來格外有磁性,最近她從馬來西亞來台參加《K歌大明星》錄影,與周興哲隔空對唱《你,好不好》,被誇根本是「神組合」,天籟和聲超完美,讓粉絲都大喊耳朵懷孕了。
    2017/08/31 11:46
  • 男童好奇將26顆鋼珠塞尿道 腫痛流血險斷根

    家中有兒童的家長千萬要留心,要是玩具有細小零件,一定要特別注意。一名11歲男童因一時好奇,將26顆具有磁性的巴克球磁珠塞入自己的尿道中,差點因此造成生殖器壞死切除。
    2017/08/30 21:56
  • 人美又有才!低沉磁性 湯唯知性朗誦英文詩

    大陸女星湯唯做為線上英文教學平台的代言人,日前她以清麗的深V露背連身褲裝造型出席發布會,並念起美國詩人的作品,純正的發音,以及低沉的嗓音念來情感十足,大秀英文展現知性,而很有語言天分的湯唯,也說得一口流利的韓語和廣東話。
    2017/07/31 12:41
  • 金曲28/磁性嗓音情感豐富 黑馬艾怡良奪歌后寶座

    今年金曲不能忽視的強勁黑馬,具有強大爆發嗓音的艾怡良,憑《說 艾怡良》專輯,一舉獲得7項大獎提名。其中主打歌《我們的總和》用數學加減乘除的概念,寫出對愛情的經歷和詠嘆,艾怡良用她那富有豐沛的磁性嗓音,娓娓唱出愛情的溫柔浪漫,也讓她一舉奪得歌后寶座。
    2017/06/24 23:10
  • 奇力新再下一城 砸45億買磁性材料廠

    被動元件大廠奇力新下午宣布,將以新台幣45.28億元,收購全球磁性材料鐵芯製造商Ferroxcube,完成後,Ferroxcube將成為奇力新100%子公司。
    2017/01/23 14:52
  • FOCUS/住大馬路邊僅50M 失智風險+7%新研究

    住在離馬路邊越近的居民罹患失智症的風險也越高,加拿大研究團隊經過10年的研究發現,住家離馬路50公尺之內的居民罹患失智症的風險比一般人高出7%,而大城市高度密集的馬路居民失智風險更高出12%,致病的因素與空氣污有密切的關聯,英國科學家針對汙染城市居民的腦部進行解剖,發現他們的大腦中有導致失智的金屬磁性粒子,這些磁性粒子存在於髒空氣當中,藉由呼吸道而進入了人的腦部,不過科學家也強調住在馬路邊容易失智,還需要更多證據才能下定論,而且還必須把噪音和環境壓力等因素通通考量進去。
    2017/01/06 20:19
  • 美國研發新科技 植入晶片擁「磁性第六感」

    電影《X戰警》萬磁王能操控磁性吸起東西,你以為這只是電影嗎?錯了,食指靠近魚鉤,勾子自動黏上指頭,或是拿個磁鐵往手臂上一放,磁鐵立刻吸在皮膚上,想成為吸鐵人已經不是夢想,只要你夠有勇氣。手背皮膚被慢慢割開,接著塞進一塊圓型裝置,調好位置後,磁鐵一靠近手馬上亮起紅燈,這就是吸鐵人的秘密。
    2016/11/16 22:30
  • 英研究空汙殘留物傷腦 恐致阿茲海默症

    空氣汙染會破壞呼吸道健康,但英國最新研究卻首度發現,原來空氣污染還會傷腦,英國科學家在37位受測者大腦皮層,發現空氣污染的殘留物,這些「磁性納米顆粒」,有可能是阿茲海默症的成因之一。
    2016/09/07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