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新女力! 吳卓源+阮禾茜磁性嗓音受矚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8:30
圖/TVBS
圖/TVBS

嘻哈饒舌大家的刻板印象都是比較偏向暴力、辱罵,甚至會有不堪字眼出現,去年大陸因為節目《中國有嘻哈》帶起嘻哈風潮,但因為選手PG One等負面事件之後漸漸封鎖嘻哈文化;不過在台灣就有吳卓源和阮禾茜這兩位女生,反而把嘻哈音樂融入R&B走出新曲風,受到廣大歌迷喜愛。

圖/TVBS

 
迷幻嗓音加上溫柔聲線,吳卓源和阮禾茜兩位新生代女歌手,一個被封為國民老婆,另一位則因為個性鮮明被稱為迷幻系女伶。

阮禾茜音樂風格偏向迷幻路線,擅長作詞、作曲,從小就愛音樂也幫歌手唱過DEMO,在網路上也發過翻唱作品苦熬多年,卻是因為當了模特兒才被注意到。

歌手阮禾茜:「真的很辛酸啊,從平面模特兒做到現在,我其實一直都只想做音樂而已,看別人的故事或者是平常走路的時候,我會去看別人的眼神。」

 
圖/TVBS

創作靈感多元,而超有個性的打扮容易讓人覺得有距離感,但她個性其實非常大剌剌,比起她的音樂路程吳卓源就幸運許多。

歌手吳卓源:「其實我去年9月才發行首張專輯,然後在那時候發了之後,也沒有想到我會進入有嘻哈這些合作。」

在一群男性嘻哈的聲音中,吳卓源的聲音一出現讓網友直喊超加分。

圖/TVBS

吳卓源:「R&B、嘻哈、饒舌我都很喜歡,所以當它們放在一起我覺得很好聽。」

兩位女孩在台灣掀起嘻哈歌曲與R&B的化學作用,不只為這波嘻哈風潮注入新樣貌也更有自己的味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嘻哈#饒舌#R&B#吳卓源#阮禾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43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