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名帶姓》X《聖誕結》超強翻唱 網敲碗:快出唱片!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6:28

天王周杰倫睽違十年近期二度為天后張惠妹譜曲,寫下超催淚的「妹式情歌」《連名帶姓》,歌曲才推出不久已有人翻唱。經常在網上COVER歌曲的人氣女聲羅莎莎,近期將阿妹的新歌《連名帶姓》,MIX混搭E神的《聖誕結》,她低沉又充滿磁性的嗓音詮釋深情作品,被不少網友大讚「被迷倒」,更紛紛敲碗希望她能快點出唱片!
 

圖/翻攝自羅莎莎臉書

羅莎莎這次和音樂人合作,由卞宗仁彈奏Keyboard,自己獨自演唱《連名帶姓》和《聖誕結》,由於這兩首歌都充滿濃濃的寂寞氛圍,搭上莎莎獨具特色的低沉磁性嗓音,聽來讓人更覺「錐心」。羅莎莎表示,節日總是會讓人想起心裡還在乎的人,因此想趁平安夜給身邊單身的人一點溫暖及心靈慰藉。不少網友聽完直呼「太好聽」、「《連名帶姓》的部分太神了」,紛紛希望她能出專輯。

 
 
圖/翻攝自羅莎莎臉書

年僅24歲的羅莎莎,學生時期就是各大校園歌唱比賽的常勝軍,她更曾經上《星光大道》擔任PK魔王。經常cover改編時下夯歌並分享在網路上的她,曾改編過紅髮艾德的《Shape of you》獲得極高評價,亦擅長演唱爵士曲風。
圖/翻攝自羅莎莎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張惠妹#連名帶姓#羅莎莎#COVER#聖誕結#陳奕迅#阿妹#周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519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