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碧昂絲 結果共290筆

  • 25歲非裔女孩 打造碧昂絲愛用手工精品包

    美國一個才成立一年多的小眾皮包品牌,最近在時尚圈爆紅,引發熱烈討論,還吸引了碧昂絲等大咖明星關注。包款融入了非洲文化,而且就在非洲生產,由塞內加爾工藝師手工縫製,品牌的幕後推手其實是一名才25歲的非裔女孩,靠著獨特的時尚品味,打造營業額上千萬的精品皮包事業。
    2022/01/18 13:10
  • 全球最富有小孩排行榜!英皇室包辦前3 僅他未含金湯匙

    誰都想含著金湯匙出身,但不是人人都有個富爸爸,日前英國汽車玩具公司Electric Rides on Cars就公布了「全球最富有的未成年人2021」榜單,這些平均年齡只有8.3歲的「富豪」,讓人看完實在是覺得自己投錯胎呀~
    2022/01/11 15:07
  • 碧昂絲愛牌進軍亞洲 非洲精品登上東京時裝周

    這幾年亞洲時尚圈掀起異國風潮。十月舉行的東京時裝周,最受關注的大秀就是來自非洲知名奢華品牌。非洲精品品牌受到包括碧昂絲等名人青睞,在歐美知名度竄升,但亞洲市場還亟待開發,非洲設計師品牌希望藉由這次進軍日本,能讓非洲時尚業在亞洲開疆闢土。
    2021/11/18 14:07
  • 威爾史密斯新片扮虎爸衝擊奧斯卡 碧昂絲唱主題曲助陣

    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的新作品《王者理查》釋出全新預告,電影改編自啟發全世界的真實故事,敘述網壇傳奇大、小威廉斯姐妹(Serena and Venus Williams)的父親理查威廉斯、堅定的意志和強大的信念最終造就兩位世上最偉大傳奇運動員的故事。該片找來碧昂絲(Beyoncé)演唱主題曲《Be Alive》,從2016年《檸檬特調》(Lemonade)專輯後,僅推出2張合輯的她,該曲也被視為重返樂壇的暖身作品。
    2021/10/22 19:07
  • 7日狂降2公斤!女星「檸檬楓糖斷食法」遭營養師警告

    藝人斯亞雖然身材嬌小但卻擁有魔鬼身材,加上精湛的舞技讓人印象深刻,近日她於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7日斷食法,也是在美國流行的斷食法「檸檬楓糖斷食法」,一週內都沒有吃食物,只喝水跟檸檬楓糖水,斯亞表示自己原本會過敏的皮膚竟然好了!但是卻有營養專家警告這種斷食法很危險!
    2021/09/09 15:27
  • 這「配錶」要花7.8億 勞斯萊斯為Boat Tail車主客製手錶

    Rolls-Royce在上個月推出了要價2,800萬美金(約7.8億新台幣)客製化的Boat Tail,其中內裝中控台面板中央有著瑞士知名製錶廠Bovet與Rolls-Royce協力製作的陀飛輪機械錶,不只可以取下佩戴在手上,據傳這輛車由西洋樂壇黃金夫妻檔碧昂絲和Jay-Z所客製,因此Bovet也打造兩隻專屬於男、女主人的錶。

    2021/06/09 16:10
  • 傳碧昂絲和Jay-Z入主7.8億陸地遊艇?  蛛絲馬跡透露車主線索

    稍早,Rolls-Royce推出了以遊艇為概念打造的全新作品Boat Tail,不論是那內藏豪奢野餐套組的遊艇甲板車尾 ; 鑲嵌瑞士Bovet名錶的手工內裝 ; 亦或是那高達2800萬美元的售價…種種高端浮誇的豪奢演繹都教人瞠目結舌!
    2021/06/02 15:24
  • 碧昂絲拿第28座葛萊美獎 泰勒絲三奪年度專輯

    第63屆葛萊美獎女力爆發,碧昂絲拿下第28座葛萊美獎盃,泰勒絲也笑擁生涯第三座最佳專輯,兩人雙雙打破紀錄。南韓團體BTS雖然沒有獲獎,但獲邀在頒獎典禮單獨表演。主持人一開場就趁機開酸,說這是一月國會山莊遇襲後,美國最大的戶外活動。
    2021/03/15 20:36
  • 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 奪葛萊美獎最佳新人獎

    美國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今天在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勇奪最佳新人獎,並與超級巨星碧昂絲及卡蒂B(Cardi B)合作,可謂年度成果豐碩。
    2021/03/15 11:34
  • 一度因疫情延期 戴愛玲熬19年圓夢開唱

    唱紅許多療傷情歌的鐵肺公主戴愛玲,出道19年來首度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卻因疫情影響延期3個月,讓求好心切的她心急落淚,但幸好最終順利舉行,而戴愛玲還挑戰了過去不曾嘗試過的唱跳路線,期許自己能成為「排灣族碧昂絲」。
    2020/10/17 22:48
  • 碧昂絲金球獎大遲到 典禮已開始被迫罰站

    今年金球獎,有許多好萊塢大咖出席,影星湯姆漢克斯獲頒終身成就獎,男配角獎得主布萊德彼特,上台時開玩笑說不敢攜伴參加,底下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笑得很尷尬,另外碧昂絲夫妻檔,兩人遲到快一小時才進場,因為台上已經開始頒獎,沒人帶位,夫婦倆被迫罰站。
    2020/01/06 18:33
  • IG發文賺大錢 前十大1張爽賺2千萬

    近年來隨著網路發達,民眾使用社群軟體也愈來愈頻繁,還有人因此成為網紅,背後創造龐大的商機。英國一間公司長期分析社群活動,日前還公布了2019年「IG最賺榜」,其中來自美國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IG就超過1.41億名粉絲追蹤,光是發佈一張照片就可賺進126萬美金(約新台幣4千萬)。
    2019/08/13 20:23
  • 張學友.、碧昂絲合體 替「獅子王」主曲獻聲

    迪士尼動畫片《獅子王》,14日在英國倫敦辦首映會,包括哈利王子跟梅根王妃,以及天后碧昂絲都出席,其中主題曲找來歌神張學友,跟碧昂絲聯手合作,獻唱經典主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2019/07/16 13:08
  • 「獅子王」再現! 真獅版電腦特效神還原

    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推出「真獅版」,利用電腦特效,結合真人拍攝技術,畫面栩栩如生,還請來天后碧昂絲配音,預告一出就引發迴響,從台詞到主題曲,歷經25年依舊是許多粉絲心中經典。
    2019/07/14 00:04
  • 美國女足凱旋歸國 男女同酬獲足協點頭

    無論各行各業都存在的性別同工不同酬問題,在體育界尤其嚴重,但今年的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奪下冠軍的美國女足,向外界奮力疾呼,終於獲得了成效!最大的原因,是美國女足向全世界證明了她們的實力,不輸給男足,卻始終領不到同等的報酬。10日她們抱著金盃凱旋歸國,在紐約曼哈頓舉辦盛大彩帶遊行,群眾不斷為她們高喊「同工同酬」口號,也讓美國足協主席當場承諾,陳年陋習,即將進行改革!
    2019/07/11 20:07
  • 牽7歲女亮相 碧昂絲「獅子王」首映制霸紅毯

    電影《獅子王》昨(10)天在好萊塢舉行世界首映,碧昂絲牽7歲長女布魯艾薇亮相,而將演出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的女主角黑人歌手荷莉貝利也現身,先前因為她的膚色引起爭議,不過看到本人,也有不少人開始覺得,她確實擁有愛麗兒的靈性。
    2019/07/11 11:14
  • 《獅子王》經典曲再現! 碧昂絲、塞斯羅根獻聲

    電影《獅子王》最新花絮曝光,碧昂絲、塞斯羅根等大咖明星幕後獻聲配音,還有艾爾頓強等人齊聚作曲,更曝光了經典歌「哈庫那馬他他」片段,而另一部動畫片《變身特務》則是找來湯姆霍蘭德和威爾史密斯配音,卡司同樣堅強。
    2019/07/03 18:59
  • 幫《獅子王》娜娜配音 碧昂絲兼唱定情曲

    西洋天后碧昂絲,幫電影《獅子王》的娜娜配音,同時還重新詮釋,辛巴與娜娜的定情曲,神曲在預告曝光,讓網友等不及想聽完整版,另外還有獅子們的個人海報,實在長得太像了,讓網友直呼臉盲。
    2019/06/24 12:11
  • 三女去年狂撈67億  樂壇「吸金三后」賺錢術

    去年榮登富比士,全球樂壇最吸金的三名女歌手,凱蒂佩芮,泰勒絲,以及碧昂絲,不只靠唱歌賺錢,也懂得投資跟經營副業,三個人去年共吸金67億台幣,帶您一起看看,這三位「印鈔機天后」是怎麼賺錢的?
    2019/05/06 22:30
  • 娜塔莉波曼演巨星 裘德洛當經紀人陪襯

    娜塔莉波曼、裘德洛主演《逆光天后》,劇情描述巨星成名後的黑暗面,所有歌曲娜塔莉親口獻唱,還用碧昂絲御用伴舞團,一連唱跳三首,而裘德洛淪為陪襯,飾演經紀人。
    2019/02/17 11:25
  •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 印度狂慶5天燒30億

    亞洲第一富豪嫁女兒,超級豪華婚宴,請到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表演之外,更是冠蓋雲集,包括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以及三星集團副會長等,全是座上嘉賓,光包機就一百台;美國彭博社估計, 這場為期五天的婚禮,花掉1億美元,合台幣超過30億,是英國哈利王子婚禮的2.5倍。然而在上流社會辦婚宴的同時,印度有數百萬人還活在貧窮當中,也再度凸顯印度嚴重的貧富差距。
    2018/12/14 20:04
  • 來去投票! 期中大選日.川普受全民考評

    美國期中選舉投票日,大華府地區下起大雨,民眾在投票所外大排長龍,絲毫不減投票的熱情!而這次選舉也讓演藝圈名人動起來,包括天后級的歌手碧昂絲、泰勒絲等人,都記錄自己投下神聖的一票,呼籲歌迷影迷,想改變不是嘴巴說說而已。這次的期中選舉,美國總統川普雖然不在選票上,但他個人魅力和激化社會的煽動力,都驅動著這回選民參與的熱度,直追總統大選!
    2018/11/07 19:50
  • 碧昂絲巡演謝幕 瘋狂粉絲太失控衝上台打人!

    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和老公Jay-Z,25日晚間在亞特蘭大舉辦巡迴演唱會,卻遇到一名瘋狂男粉絲暴走、失控衝上台,試圖跟2人回到後台,舞者衝上阻止,他甚至出手傷人,還有黑人歌手Swae Lee也在26日表演時,被台下觀眾丟手機砸中臉血流如注,氣到在台上對粉絲嗆聲。
    2018/08/28 12:23
  • 大女兒半夜突呼吸困難、心臟不適 王彩樺:好捨不得!

    48歲女星王彩樺8年前因為發行翻唱歌曲《保庇》引發廣大迴響,還被美國CNN拿來與碧昂絲相提並論,有「台灣濱崎步」的封號。2008年她嫁給老公黃品文後生下2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全家生活點滴。不料,昨天(22日)王彩樺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大女兒躺在病床上的模樣,原來大女兒突然心臟不舒服送急診檢查,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
    2018/08/23 10:41
  • 碧昂絲自爆產後圓潤 鼓勵接受自然體態

    西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脂粉未施登9月號「時尚雜誌」(Vogue)封面,談到去年剖腹產下雙胞胎後身材走樣,呼籲大家接受自然豐滿體態。
    2018/08/07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