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碧昂絲和Jay-Z入主7.8億陸地遊艇?  蛛絲馬跡透露車主線索

稍早,Rolls-Royce推出了以遊艇為概念打造的全新作品Boat Tail,不論是那內藏豪奢野餐套組的遊艇甲板車尾 ; 鑲嵌瑞士Bovet名錶的手工內裝 ; 亦或是那高達2800萬美元的售價…種種高端浮誇的豪奢演繹都教人瞠目結舌!

更多新聞:敞篷車上竟然有甲板? 勞斯萊斯超狂客製車要價7.8億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車王搞了什麼鬼? Rolls-Royce Ghost標軸版試駕

「有錢就是任性!」、「炫富無極限,刷新我三觀!」、「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一時間各方的網友留言,掀起了這款車王之王的討論熱度,也為防疫WFH快悶壞的人們增添一點話題與生活情趣!不過,關於Boat Tail的討論各方還未停歇,最近就有流言傳出,西洋樂壇黃金夫妻檔碧昂絲和Jay-Z將成為這艘陸上遊艇的新主人!
冰庫裡的Armand de Brignac夢幻香檳相當程度透露了主人的喜好與身份,別忘了,Jay-Z於2014年時收購股份該香檳品牌。(圖片來源/ Rolls-Royce)
流言四起可不是沒來由!還記得我們報導過Boat Tail精巧的設計的尾廂,可容納義大利Promemoria小椅子、法國Christofle銀製餐具和一瓶精確冷卻至攝氏6度的Armand de Brignac夢幻香檳。說巧不巧,Jay-Z在今年稍早出售了這家飲料公司50%的股份,當中的微妙關係不免讓人有所聯想。
以為遊艇為靈感的Boat Tail整部車以多層次的藍呈現,內部特調的Ivy Blue更恰巧是碧昂絲和Jay-Z女兒的名字。(圖片來源/ Rolls-Royce)
其次,這輛以為遊艇為靈感的車中之王,不免讓人聯想到景致綺麗的蔚藍海岸,而這恰是這對名人夫婦經常出沒的地方。最後,既是與海洋關係密切,Boat Tail整部車呈現多層次的藍就顯得合情合理,而內部以一種特調的Ivy Blue藍妝點,這正是碧昂絲和Jay-Z女兒的名字。

不論是兩人身分、財力到種種客製特徵,都將Boat Tail的新主人指向這對夫妻檔,更有消息人士指出,他們在車子的零件安裝好前都留下自己的簽名留念 (Jay-Z簽在水箱罩內側、碧昂絲簽在車尾Logo內側) ,但他們均未對傳聞做出回應!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樂高McLaren Elva登場 收藏超跑沒負擔

下一篇

Mansory寬體版Urus超級帥 全紫內裝挑戰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