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新片扮虎爸衝擊奧斯卡 碧昂絲唱主題曲助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9:07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新作品《王者理查》。(圖/華納提供)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新作品《王者理查》。(圖/華納提供)

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的新作品《王者理查》釋出全新預告,電影改編自啟發全世界的真實故事,敘述網壇傳奇大、小威廉斯姐妹(Serena and Venus Williams)的父親理查威廉斯、堅定的意志和強大的信念最終造就兩位世上最偉大傳奇運動員的故事。該片找來碧昂絲(Beyoncé)演唱主題曲《Be Alive》,從2016年《檸檬特調》(Lemonade)專輯後,僅推出2張合輯的她,該曲也被視為重返樂壇的暖身作品。

更多新聞:擺脫萬年小三封號!德馨顛覆形象 驚喜宣布「新身份」

 

《王者理查》劇照。(圖/華納提供)

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理查威廉斯,對未來抱著明確的目標,並訂定一份78頁的大膽計畫,立志要將大小威廉斯姐妹(維納斯和瑟琳娜威廉斯)寫入網壇歷史。他們利用加州康普頓黑人貧民區的廢棄網球場,不論晴雨日夜苦練。大小威廉斯姐妹深受父親屹立不搖的信念影響,她們母親平和公正的個性,以及敏銳的直覺也對她們潛移默化,帶領她倆擊敗看似不可能戰勝的劣勢,並打破世俗成見。

更多新聞:黃冠智拍鬼片「空手道練到吐」 學左撇子拿筷崩潰

 
《王者理查》海報。(圖/華納提供)

《王者理查》是個關於決心與夢想的勝利故事,將大、小威廉斯觸動人心的成長過程完整呈現,威爾史密斯在片中的表現也被譽為其顛峰之作,有機會衝擊奧斯卡獎座。《王者理查》將於11月12日至14日搶先口碑場,11月18日(週四)全台正式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王者理查》#網球#電影#serena williams#Venus William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2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