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砸傷 結果共938筆

  • 亞洲首條絕壁天梯 66公尺、180階、傾斜38度

    趁著大陸十一長假,大陸湖北恩施景區開放亞洲第一條「絕壁天梯」,如果你膽量夠大,爬在上頭可以一覽360度無死角的絕佳美景。另外,大陸長假期間還發生不少悲劇,包括有人坐纜車結果遇到打雷,纜車懸停在半空,還有遊樂園橡皮艇高空墜落,砸傷遊客。
    2023/10/01 13:31
  • 開天窗!新北樹林三合院整片屋頂轟然掉落 8旬夫妻一度受困

    新北市樹林太平路附近一處三合院,今(28)日下午發生屋頂坍塌意外!年約80多歲的黃姓夫妻當時人在屋內,突然間聽到轟然巨響,沒多久後整片屋頂往下塌陷,差點被砸傷,兩人還一度受困屋內。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將黃姓夫妻救出,初步了解,該處三合院屋齡已超過50年,疑似因房屋老舊加上白蟻蛀蝕嚴重,才會導致屋頂處無力支撐發生坍塌意外。
    2023/09/28 17:51
  • 舞台鷹架塌!40公尺高砸傷人 NewJeans等藝人取消演出

    南韓京畿道河南市的渼沙里漕艇競技場,原定於23至24日舉辦SUPERPOP演唱會,多組大咖將登台演出,未料高約40公尺的鋼製舞台裝置20日卻在搭建過程中倒塌,導致8名工人被壓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陷入昏迷,主辦方表示將取消演出。
    2023/09/21 14:45
  • 日本樂團B’z演唱會舞台傳意外! 拆卸作業「鋼架掉落」砸傷7人送醫

    日本搖滾樂團B’z上周末在福岡舉辦演唱會,週日進行舞台拆卸作業時,鋼架掉落導致七名工作人員受傷,緊急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B’z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聲明致歉,也正在討論接下來的大阪場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
    2023/09/19 15:17
  • 特斯拉「升降桿」災情! 車主:脫落易砸破玻璃

    如果是開特斯拉model3的車主應該很有感,後車箱的升降桿脫落災情頻傳,有車主被砸傷,甚至桿子掉下來直接砸破玻璃。達人解釋,因為2021年第2季之後後車箱其中一邊改成電動升降桿,但另一邊維持氣壓,兩邊施力點不同容易失衡,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2023/09/16 19:31
  • 民宅外牆崩!水泥塊砸傷騎士 轎車也毀損

    新北市新莊,有民宅五樓外牆脫落,水泥塊直接往一樓砸,造成一名女騎士被砸傷腳,還有一輛停等紅燈的汽車,也被砸中因此毀損,事後屋主和他們已經達成和解,也找人來維修。工務局表示,這棟建築物已經43年,認為整棟民宅的屋主們,沒有盡責維護,才會發生意外,因此開罰6萬元,並限期改善。
    2023/09/14 13:57
  • 國安局旁不平安...海葵颱風吹倒路樹 砸中仰德大道女騎士

    海葵颱風雖然對北部地區影響沒有東部嚴重,但仍發生不少災情!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一段靠近國安局,今(4)日早上接近9點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而在樹倒當下剛好有一名女子騎車經過,閃避不及當場被砸,導致她失控摔車,樹還因此壓在她身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將女騎士送醫,好在她意識清醒、僅輕傷,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9/04 12:33
  • 快訊/北市又有樹倒 六張犁捷運站30多歲女遭砸送醫

    今(30)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才發生一起路樹倒塌意外,造成一名騎士被擊中,送醫搶救死亡。豈料下午4時許台北市又發生樹倒塌砸傷人事故,一名年約38歲女子在六張犁外,疑似被從一旁軍營掉下的樹木枝幹砸中,幸好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治療中。
    2023/08/30 18:14
  • 陸頻傳大樓外牆剝落 建商拖延住戶心驚

    中國大陸各地,最近接連傳出大樓外牆磁磚剝落,甚至砸傷路人的意外事件,有住戶無奈的說,一開始,建設公司還會出面處理,但只要拖過了5年保固期就沒人管了,不得已之下,往往只能把危險區域一封了事。
    2023/08/20 17:52
  • 驚!巨響後降異物 桂林下「石頭雨」 陝西掉火箭殘骸

    中國大陸兩個地方,驚傳天降異物,在桂林一座採石廠炸山,碎石噴進民宅中。另外,陝西有村民聽到巨響後,看見火箭殘墜落,兩處官方都說沒有砸傷人。
    2023/08/10 11:20
  • 風停了卻出事!高雄「2層樓高路樹」倒塌 買早餐被砸傷

    杜蘇芮颱風過境,今天一早,高雄市小港區傳出一起意外,2層樓高的路樹突然倒塌,2位民眾閃不過被砸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另外,颱風夜一棵3層樓高路樹被吹倒,倒向民宅,把水管壓破,住戶目前仍然無水可用。
    2023/07/29 13:11
  • 高雄吹狂風! 市區路樹倒百棵還砸傷外送員

    颱風暴風半徑橫掃台灣西南部,昨天(7/27)晚間,高雄吹8級風,瞬間強陣風可以達11級,市區路樹倒塌頻傳,有整棵樹倒,壓在輕軌鐵道上,還有樹枝佔據路口,波麗士變成清除部隊,協助排除障礙物,台南也有路樹倒壓斷電線,導致走火冒出熊熊火光。
    2023/07/28 13:39
  • 本土劇男星才車禍好轉!驚爆拍戲遭砸險失明「從此退出演藝圈」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演過多部經典電影及電視劇,包括《施工奇案》、《戲說台灣》、《神機妙算劉伯溫》、《火神的眼淚》等,精湛演技深入人心。鄭平君透露,多年前拍戲時,曾被臨演拿道具砸傷,左眼差點失明,戲還因此停拍2個月。
    2023/07/27 22:17
  • 紐約「地獄廚房」起重機起火!16噸吊臂斷裂墜45樓砸傷人

    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附近一棟高樓大廈在當地時間26日發生火警,一名工人在高樓層操作起重機時突然起火,由於當時頂部吊掛了16噸重的混凝土,整支吊臂不堪重負,直接從45層樓高處墜落到街道上,造成至少12人受傷。
    2023/07/27 10:00
  • 3公斤大王椰子樹葉瞬間掉落險 砸路過母嬰

    台中發生大王椰子樹樹葉掉落,差點砸傷路人,驚險畫面曝光,不少人直呼超危險,應該移除,另外一處人行道則是種植芒果樹當路樹,果實砸中汽車,導致車窗破裂。台中市市府表示將擇期移除改種,避免再發生意外。
    2023/07/24 19:07
  • 印度土石流上百人活埋!義大利巨大冰雹砸傷110人

    印度連日暴雨,發生嚴重的土石流,超過一百人被活埋,還有一家五口通通失蹤,另外被熱浪壟罩的義大利,降下如網球大小的冰雹,至少110人被砸傷。克羅埃西亞則颳起超強怪風,路樹被拔起,砸中民宅車輛,釀成四死。
    2023/07/21 19:22
  • 有片/跟網球一樣大!義大利下「超巨大冰雹」砸傷百人

    義大利北部地區19日晚間突然降下大小如「網球」般的冰雹,除了傳出至少110人因此受傷外,甚至間接造成一名男子被車輾過而死亡,當地街道更有大量房屋、車輛或設施遭受破壞。
    2023/07/21 12:42
  • 30kg冷氣墜17樓 物理老師:瞬間重達900kg

    被砸傷的死者今年22歲,就讀國立政治大學財政稅務系,女大生和姐姐一起住在八里,原本搭公車要去新店、卻難逃死劫。就在事發當下,冷氣砸落在公車站和騎樓中間,這10公尺的距離裡面共有15個人,全部都相當驚險。物理老師也計算30公斤重的直立式冷氣從17樓掉落,瞬間重量直逼900公斤。
    2023/07/20 19:17
  • 維修貨車「後斗突降」 師傅頭部撞創不治

    新北市林口,一名維修貨車的師傅,幫顧客維修並檢查貨車電瓶,結果貨車車斗剛升起10秒鐘,就快速砸下來,師傅頭部重創,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但死者家屬指控,當時貨車司機就在現場,卻不願說實話,直到行車紀錄器曝光,才從關係人變成涉嫌人。
    2023/07/19 13:25
  • 「烤麵包機」從天降!險砸傷騎士 住戶稱手滑

    新北市板橋有騎士停等紅燈時,突然一台烤麵包機從天而降,差點砸中他,嚇得趕快報警,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是附近住戶,供稱沒拿好烤麵包機,才會從10公尺高的陽台掉下來,他的母親不斷跟警方道歉,雖然沒砸傷人,但因為危害到公眾安全,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7/16 13:44
  • 遇亂流2分鐘陡降2400M! 機長緊急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忠實航空一架從北卡羅萊納州,要前往佛州的空巴320飛機,在降落時卻經歷了一場驚險的亂流體驗。當時機上載有185人,乘客表示亂流很強,令人嚇到不敢相信,空姐們就像是演出《駭客任務》一樣,她們漂浮在半空中,然後猛地撞到地面上,行李亂飛砸傷了乘客和機組人員。
    2023/07/14 19:50
  • 熱炒店衝突 疑講電話大聲男遭椅子砸傷

    不滿講話音量太大聲,竟動手砸人!地點在新北市三重一間熱炒店,當時被害人邊吃飯邊講電話,突然被隔壁桌男子警告,小聲一點,甚至被對方拿塑膠椅砸,警方獲報到場,在附近找到動手的2名嫌犯,而被害人送醫後,提告傷害。
    2023/07/12 13:56
  • 有片/一世代哈利遭粉絲丟不明物「砸中眼!」 痛到彎腰摀臉

    近期國外頻傳「應援砸傷藝人」事件,而出身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的英國男星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成了最新受害者;有粉絲貼出他近日開演唱會的片段,只見他在舞台中移動時突遭不明物體「砸中左眼」,當場痛得彎腰摀臉,嚇傻歌迷。
    2023/07/10 15:42
  • 女星演唱會遭砸傷!愛黛兒登台「發射器反制」:敢丟我宰了你

    隨著藝人恢復舉辦演唱會,大批歌迷也抓準機會把握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然而有時候卻容易因為應援的過度投入,導致「誤傷」表演者;日前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凱薩宮酒店(Ceasars Palace Hotel & Casino)舉辦演唱會的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也藉機在表演期間呼籲粉絲,千萬不要忘記觀看表演該有的禮儀,逗趣的是,當時愛黛兒手持「T恤發射器」反倒意外形成反差畫面。
    2023/07/06 13:22
  • 恐怖路樹突斷裂!女騎士慘遭擊落 後座10歲侄雙摔車

    今(2)日下午2點48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路樹砸傷人的案件,41歲的陳姓女子騎機車,後座載著10歲的姪子,好好地騎在路上,人行道的樹枝突然斷裂,當場砸中姑姪兩人,慘摔車在地,兩人皆受傷送醫,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3/07/02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