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樂團B’z演唱會舞台傳意外! 拆卸作業「鋼架掉落」砸傷7人送醫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5:17

日本搖滾樂團B'z上周末在福岡舉辦演唱會,週日進行舞台拆卸作業時,鋼架掉落導致七名工作人員受傷,緊急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B'z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發聲明致歉,也正在討論接下來的大阪場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

圖/翻攝twitter

 
迎接出道35周年,日本搖滾樂團B'z推出新單曲還舉辦巡迴演唱會上個周末在福岡PayPay巨蛋一連開唱兩場,吸引上萬名歌迷朝聖,沒想到意外發生了。

18日深夜,救護車鳴笛聲劃破寧靜接連來了兩台開進福岡巨蛋的停車場,隨後救護車趕到,把傷者載送醫院。

警方獲報有男子被困在鋼架下,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是工作人員在進行舞台拆卸作業時,懸掛在空中的鋼架突然掉落波及到七名年紀從20到50幾歲之間的工作人員,傳出有兩人重傷五人輕傷不過都沒有生命危險。

 
B'z得知消息後,隨即在官方網站上傳聲明稿道歉表示對於粉絲和相關人員帶來的擔心和不便深表歉意,也由衷希望傷者能早日康復,只是這個周末將在大阪舉行三場演出,是否會如期舉行,公司表示正在討論當中。

B'z在1988年出道,由吉他手松本孝弘和主唱稻葉浩志組成有15張單曲19張專輯獲得百萬銷售紀錄甚至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日本最暢銷專輯藝人」暌違五年,開啟了巡迴演唱會卻發生了工安意外,日本媒體報導警方正在展開調查朝著業務過失罪嫌,進行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樂團#B’z#演唱會#意外#鋼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73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