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公斤大王椰子樹葉瞬間掉落險 砸路過母嬰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9:07

台中發生大王椰子樹樹葉掉落,差點砸傷路人,驚險畫面曝光,不少人直呼超危險,應該移除,另外一處人行道則是種植芒果樹當路樹,果實砸中汽車,導致車窗破裂。台中市市府表示將擇期移除改種,避免再發生意外。

圖/TVBS

 
媽媽抱著小孩在路邊散步,下一秒,大王椰子樹的葉子從天而降,直接墜落在身後,驚險瞬間也讓路過駕駛,捏了一把冷汗。

意外就發生在台中東區一處圖書館旁邊的人行道,大王椰子樹的落葉差點砸中路人,畫面曝光不少人直呼真的很危險。

附近民眾:「蠻危險帶小孩的話,對啊而且這邊是圖書館,很多親子會在這邊出現。」

 
圖/TVBS

根據了解,大王椰子樹樹葉重量大約在3公斤左右,從高空墜落砸到民眾後果不堪設想,附近民眾希望市府可以移除,保障行人安全。另外在台中南和路,也出現危險路樹,民眾路邊停車但是樹上的芒果掉下來,竟然砸破車窗,一個約紅磚大小的芒果,掉進汽車後座,受害的不只一台車。

當事車主:「對啊怎麼會在這個地方(路邊)種芒果樹,所以我覺得這種地方不適合美化,應該種別種樹。」

受害車主說真的是飛來橫禍,停車停路邊也有事情,車窗破裂預估維修費需要5千,還找不人賠償,質疑種植芒果樹當路樹太過危險。

圖/TVBS

除了果實會砸人外,附近民眾也認為,果實腐爛後發出的臭味,也影響居住環境品質,建設局表示就怕颱風鄰近,風雨太大導致果實亂砸,目前已經將芒果等果實摘除乾淨,而這些路樹是早期種植,將會擇期移除改種其他品種路樹,避免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芒果樹#大王椰子樹#車窗#破裂#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56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