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破損 結果共719筆

  • 台北天坑2度崩塌「超近大稻埕煙火」 議員急籲暫停施放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路面兩度崩塌,出現大型天坑,研判塌陷原因為較深的污水管有污損,目前已廢止破損段,污水管前端分流完成後開挖回填,並實施管制封路(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表示,查清崩塌原因前,市府應「暫停施放夏日節煙火」。
    2023/07/10 15:13
  • 比原本的大十倍!北市天坑二度塌陷已達20米 制高點畫面曝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崩塌,出現一個約1.5公尺的天坑,相關單位緊急封閉道路搶,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塌了,而這裂縫還越來越大。透過附近制高點畫面來看,目前天坑長約20公尺、寬15公尺、深度2.5公尺,和原先的相比已擴大十倍這麼多。
    2023/07/10 11:45
  • 補好了又塌! 監視器拍下北市天坑「一夜長大」工人急了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陽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崩塌,導致道路中央出現一個約1.5公尺的天坑,相關單位緊急封閉道路加緊搶修,昨(9)日晚間還一度恢復單線通行,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塌了!周邊監視器也拍下坍塌瞬間,凌晨12點多柏油路面平整,但到了1點多開始出現細微裂縫,一旁工人馬上發現查看,直到凌晨5點裂縫擴大,而到早上接近7點已明顯出現塌陷狀況。
    2023/07/10 10:38
  • 不斷更新/北市南京西路天坑 設臨時供水站、瓦斯斷線影響81戶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7月8日深夜,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公尺天坑,研判為淡水河水位漲退潮影響地下水位,加上汙水管線破損,以致地下水持續將砂土沖刷流失,經過填補過後,7月10日西寧北路至環河北路再發現新漏水點,為較深的汙水管破損,導致南京西路311號前路面塌陷,衛工處計劃人孔止水,在北水處設置臨時供水站及瓦斯管線斷氣以進行搶修,天坑持續擴大靠近民宅,已進行封路和建物結構監測,目前優先解決塌陷地點,後續將針對周圍坑洞進行全盤檢測。
    2023/07/10 09:35
  • 北市天坑再擴大 蔣萬安急赴現場找原因:深層汙水管破損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個天坑,且越擴及越大,灌漿修補完成後於9日20時許左右通車,但大約今(10)日凌晨1時許又開始發生塌陷。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今一早到現場勘查。由於新的沉陷點距離民宅更近,蔣萬安表示,目前北市府已經找出沉陷的發生原因,確定在深度比較深的汙水管有破損,已經即刻先做了分管,會將破損的這一段廢止。
    2023/07/10 09:26
  • 東京淺草寺天花板「巨龍畫」突破損剝落 參拜民眾看傻

    淺草寺是許多觀光客造訪日本東京時必去的景點之一。然而,8日傳出淺草寺本堂天花板的巨畫,突然破損並剝落而下,讓部分在場的民眾相當錯愕。日媒指出,天花板脫落的部分已經遭到移除,此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7/09 14:37
  • 海鮮之亂再起?澎湖4萬1海鮮餐廳才被控太貴 昨竟遭人痛砸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才被控要價太貴的澎湖海鮮餐廳「后宮私廚」,昨(6日)竟遭到一名賣海鮮的陳姓男子砸店,只見現場畫面一片狼藉,玻璃破損、地面物品撒落一地,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目前全案仍待警方釐清。  
    2023/07/07 09:42
  • 忘了這件事!行李箱破損 女乘客求償「一度困難」

    疫情阻撓,好幾年沒出國玩了,不少人對「出國」感到生疏,例如,行李箱如果被摔壞了,該怎麼辦呢?有民眾分享,飛到阿姆斯特丹,發現行李箱壞了,現場就有找地勤處理,卻沒拿到申報的案件編號,結果返家後,拖了一些時間,想要向航空公司索賠卻差點吃閉門羹!業者就提醒,行李損壞除了在機場現場申報,線上申報大多是七天內,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2023/07/03 20:09
  • 法國瓶裝水到貨「紙箱破爛」美式賣場:環保材質易受損

    台南一位消費者,透過美式賣場訂了40箱法國進口的礦泉水,到貨時很傻眼,因為紙箱全都破爛不堪,甚至連瓶身都髒髒的,當事人邊搬邊掉,要退貨又很麻煩!對此美式賣場表示,已經聯絡消費者處理退貨,因為廠商使用環保材質的包裝,因此比較容易破損,會再討論改善運送方式。
    2023/06/28 14:55
  • 新北鶯歌午後強降雨 建國路破損緊急搶修

    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與中正一路口,受到下午強降雨影響,建國路道路破損封閉約50公尺。區長鍾耀磊表示,已請廠商緊急搶修,預計今天深夜12時可修復,恢復建國路的通行。
    2023/06/24 22:36
  • 追蹤竹北氣爆! 瓦斯公司:砂石進管線、濾清器恐異常、壓力突增 

    持續追蹤竹北瓦斯氣爆原因!新竹瓦斯公司副總第一時間道歉,並表示是因為砂石類的異物進入管線,造成皮膜破損,管線內的壓力突然增加。他更表示警報器響了之後,派員第一時間關閉閥門,但管網內的壓力還是太大。不過難道就沒有防止異物的安全網嗎?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23/06/24 19:04
  • 烏克蘭水壩潰提衝擊居民 聯合國欲送物資稱遭俄阻

    聯合國今天指控俄羅斯持續阻止該組織向烏東地區運送人道救援物資。當地受俄國控制的區域,最近因卡科夫卡水壩破損而受影響。
    2023/06/19 11:10
  • 賭對了!男花1500元「買二手破椅」轉手拍賣爽賺261萬元

    不少賣家會在網絡上出售二手商品,其中以家具、金飾、3c產品居多。近日,美國洛杉磯就有一名男子在網絡拍賣上看到了坐墊已破損的皮革椅子,他決定花50美元(約1534元台幣)買下,沒想到這張椅子竟是丹麥知名設計師漢寧森(Frits Henningsen)的作品,隨後該名男子還在蘇富比拍賣會上以8.5萬美元(約261萬元台幣)拍出。
    2023/06/11 10:50
  • 真互踢皮球?諷2處室互推責 議員質詢揪傳球

    苗栗苑裡鎮有3000多公頃農地重劃區,部分道路因為自來水延管工程造成破損,縣議員張顧礫為了表達縣府地政處、水利處互推責任,在議會質詢上,直接帶一顆躲避球,叫兩處長互相傳球,質疑兩處室互踢皮球。
    2023/05/31 18:06
  • 新北市議會旁路面塌陷! 封路12小時搶通

    位在捷運江子翠站旁的新北市議會,後方巷弄路面凹陷,深度達十公分,相關單位封路十二小時,重新鋪路搶通,公務局和土木技師公會到場會勘,發現地下管線沒有破損,不排除和旁邊工地抽地下水有管,已經勒令停工、釐清原因。
    2023/05/25 12:58
  • 高中生擁5億房產卻離奇墜樓 「是否他殺」五大疑點曝光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贈與「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男子擔任「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為由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然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此事有諸多疑點,像是「賴男比較可能為異性戀」、「賴男自殺動機」、「路上隨機找的婚約證人」、「10樓墜地仍遺體無劇烈破損」、「夏男的這個家為投資用途,平日少去」等,讓賴男的死是否為他殺,目前呈現膠著,不過檢警正深入調查中。
    2023/05/20 10:42
  • 停個紅燈也有事?他慘遭「自走機車」命中 網:裝自動駕駛?

    台南永康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特斯拉沿著直行道直行,卻在路口違規右轉,當場撞上外側車道的雙載機車,機車上2人撞摔倒地,但機車卻如裝自動駕駛般繼續往前跑,衝進對向停紅燈的機車群中,造成另一輛機車破損。警方到場檢測,當事人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還待釐清,而「自走機車」的畫面也被民眾PO網,網友笑問「難道機車現在也有自動駕駛?」。
    2023/05/17 12:24
  • 國小操場破損百人次受傷! 學生許願:還我完整操場

    高雄市將滿百年的五甲國小,操場多處坑洞、破損,透水瀝青鋪面也不平整,校方向中央申請補助,要求重建,但2年多來遲遲沒有下文,導致學生運動時,百人次受傷,學校2、3年來沒有舉辦運動會,學生們繪圖許願,說想要一個完整的操場。
    2023/05/11 14:47
  • 日本石川縣6.5強震 黃金週度假驚魂.釀一死

    日本石川縣5號發生規模6.5強震,震央位於能登半島,當地的珠洲市觀測到6強的最大震度。目前已知造成1死、數十傷;超過3百棟民房損壞;石川傳統的工藝品「珠洲燒」,官方資料館內的收藏品,約半數在強震中破損。地震後,西日本立刻降下大雨,加劇災民整理家園難度。日本氣象廳警告,降雨恐使土石鬆動,修建災區過程中當心二次災害。
    2023/05/08 19:51
  • 封鎖線疑遭破壞 女童遭遊樂設施劃破臉

    嘉義縣田徑場旁的兒童遊樂設施傳出意外!由於設備老舊破損,教育處在3月份全面封鎖,禁止人員進入,但在4月分,封鎖線疑似遭到破壞,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遊玩,1名女童不慎摔倒,被破損的鐵鍊破口割傷了臉,就怕再傳意外,體育處加強設立警示牌之外,也將儘速將遊樂設施拆除。
    2023/04/27 19:06
  • 常疲倦+尿有泡「腎臟恐破損」 他改2習慣…1個月後全沒了

    一位30歲男子經常感到疲倦,而且總覺得尿尿有泡泡,疑似腎臟破損,醫師請他改變2個日常習慣後,困擾半年的問題全沒了!
    2023/04/22 05:40
  • 真的好痛!女外送員走防汛路撞溝自摔 網友:神秘天坑

    高雄市仁武區一處水防道路,路旁水溝蓋破損,長寬60乘35公分左右的洞,也沒有警示物,導致一名女外送員夜晚經過,不慎撞上坑洞摔車受傷,網友形容這是神祕天坑,水利局目前已設立警示,會在三天內修復完成,而這條非一般道路,而是水防道路,不提供大眾通行為目的,使用者要自行注意安全,但是路口卻沒看到相關的警告標誌。
    2023/04/17 13:29
  • 開幕不到2周!綠博園區裝置藝術 屢遭破壞

    宜蘭綠色博覽會,3/31開幕至今不到兩周,園區內就有10多個裝置藝術遭破壞,不只大型公仔斷裂破損,甚至連體驗裝置的記憶卡跟藏寶箱都不翼而飛,讓主辦單位相當無奈,現在除了盡速修復之外,也希望民眾「用眼睛看就好」,千萬別動手破壞。
    2023/04/11 12:33
  • 國旗當桌巾行銷台灣?前外交官批未維持尊嚴 駐匈代表澄清:出發點為愛國主義

    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近日貼文,秀出兒子在國際學校校園嘉年華活動推銷台灣文化和美食,不過被發現把食物放在國旗上,讓巨幅國旗成立桌巾引發議論。對此,劉世忠強調出發點完全是愛國主義,以及讓國際友人認識中華民國的國旗,事後也有檢查國旗沒有髒亂或破損!
    2023/04/04 20:23
  • 完好如初!故宮3件破損瓷器 「花3個月修復」

    被爆出,有三項文物毀損,其中的青花瓷盤,因為人為疏失摔落破損,經過三個月,故宮已經將這三項文物修復完成,也在今天開幕「文物檢測和修復」的展覽,故宮副院長在記者會中二度致歉,希望外界對故宮,重拾信心。
    2023/03/30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