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研討會 結果共663筆

  • 泰勒絲熱襲全球!澳洲首辦學術研討會 喊話天后:希望妳來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人氣襲捲全世界,所到之處無不引發話題,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甚至帶動當地經濟發展,種種特殊景象讓外界讚嘆不已。如今澳洲與紐西蘭7所大學聯合舉辦專門學術研討會,要針對這股泰勒絲熱潮(Swiftmania)進行深入研究。主辦方表示,這場研討會名叫「Swiftposium」,將針對這位天后在流行文化、社會、經濟與音樂等領域的影響力,進行為期3天的討論分析。
    2023/09/22 10:55
  • 鬼月說鬼/臨時入住

    就讀研究所時,從學姊阿華那裏聽得一件異事。 當時學姊搭乘臺鐵前往某個位處偏鄉的市鎮參加學術研討會,由於感冒的關係,她打算發表完論文便要馬不停蹄地趕回住處。 
    2023/09/04 15:13
  • 太魯閣號事故車廂發現遺骸!台鐵局長杜微致歉:有疏忽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發生至今2年多,昨天及今天在事故車輛的車廂發現頭蓋骨及疑似骨骸。台鐵局長杜微今天在交通部舉辦的台鐵改革研討會上,向事故罹難者家屬致歉。
    2023/09/01 21:25
  • 太魯閣事故車廂重搜證!又見8片「疑頭蓋骨」遺骸

    台鐵邀請日本學者來台交流,但昨天(31日)上午到台鐵富岡車輛基地時,罹難者家屬團體發言人王薇君在事故車廂,驚見疑似頭蓋骨的遺骸,王薇君1日出席安全改革研討會時現身說明,指出當下只想要好好保護那塊,目前證物已經交給檢警,鐵警刑大跟檢調也重回富岡基地,作地毯式調查,沒想到再度找到疑似8片遺骸以及一輛電動代步車。
    2023/09/01 19:44
  • 太魯閣意外兩年後發現頭蓋骨 日本教授:列車搬動時為何沒檢查

    台鐵太魯閣事故列車的車廂昨天發現有頭蓋骨。受邀來台參加台鐵安全改革研討會的日本教授安部誠治今天說,這件事讓他驚訝萬分,台鐵在談預防事故前應先檢討這狀況。
    2023/09/01 18:21
  • 太魯閣事故車廂重搜證! 疑又見4片頭蓋骨家屬怒

    台鐵邀請日本學者來台交流,但昨(31)日上午到台鐵富岡車輛基地時,罹難者家屬團體發言人王薇君在事故車廂,驚見疑似頭蓋骨的遺骸,王薇君1號出席安全改革研討會時現身說明,指出當下只想要好好保護那塊,目前證物已經交給檢警,鐵警刑大跟檢調也重回富岡基地,作地毯式調查,沒想到再度找到疑似4片遺骸以及一輛電動代步車。
    2023/09/01 16:00
  • 日本維新會黨魁率團訪台3天 蔡英文明於總統府接見

    「日本維新會.中華民國(台灣)友好研討會台灣訪問團」由馬場伸幸眾議員率領,於今(1日)抵達台灣,展開至8月3日、為期3天的訪問行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總統府表達誠摯歡迎之意,蔡總統將於明日下午,於總統府內接見訪問團。
    2023/08/01 17:50
  • 日本前首相讚北京貢獻多 籲日韓表態「不支持台灣獨立」

    打從執政時代就被稱為「親中派」政治人物,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5日以視訊連線方式,出席中國社科院主辦的國際研討會,在短暫演講中不只大談各國之間的交往互動方式,他甚至公開呼籲,日本、南韓兩國政府應該「明確表態」不支持台灣獨立,藉此讓中日韓三國恢復三邊會談、一個不受美國掣肘的框架協議,否則日韓將失去一次寶貴發展機會。
    2023/07/06 15:53
  • 台北101豪華88樓新空間!會議、宴會都可租 鼎泰豐送上門

    台北101辦公大樓持續拓展高樓經濟!台北101今(18)公開的斥資上千萬打造的88樓新空間「SPACE 88」多功能租賃空間,結合高空獨立景觀,提供客戶預約做商務會議、宴會、發表會、研討會等各種用途,更高空餐廳外燴和客製化服務,像是鼎泰豐、捌伍添第、隨意鳥地方、天空興波等咖啡、餐點都能免排隊直送到SPACE 88。
    2023/05/18 15:59
  • 美眾議員首度回應「炸掉台積電」爭議 批中共斷章取義

    美國聯邦眾議員摩爾頓據報導在智庫研討會上提出「炸掉台積電」的說法,引起熱議。摩爾頓今天獨家向中央社和Focus Taiwan表示,中共選擇性擷取他的發言,試圖挑撥台美關係。
    2023/05/11 13:27
  • 陳水扁突襲北上「旁聽」記者會 終於開金口:我來聽課的

    凱達格蘭基金會「新台灣國策智庫今(8)日舉行《公職人員選罷法》第26條修法爭議研討會,前總統陳水扁繼步行凱道為愛子陳致中請命之後,今天再次出招,決定臨時北上出席記者會。不過,陳水扁到場後默默坐在旁邊「旁聽」、低頭做筆記。會後,陳水扁未受訪,但依然拿起麥克風表示,今天他是來旁聽研討會,聽聽老師們的高見,語畢後不再回應。
    2023/05/08 10:58
  • 傳柯5/20宣布選總統 國政白皮書鎖定3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出將在5/20正式宣布參選,他的國政白皮書也已經初步完成,將聚焦國家安全、人民安全跟產業安全,未來還要展開一系列白皮書座談會,不過柯文哲辦公室說,內部有舉行過相關的研討會,不一定會以白皮書的方式呈現。
    2023/04/30 14:54
  • 委內瑞拉人出逃 前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輾轉赴美尋保護

    委內瑞拉前反對派領袖瓜伊多,本週抵達美國佛州。他本來要參加在哥倫比亞的研討會,商討委內瑞拉政治僵局,但因為馬杜洛政權不換發護照,導致瓜伊多因為護照過期,被哥倫比亞拒絕入境。他強調自己來到美國是想尋求保護,並且會想辦法返國參加10月份的總統初選。
    2023/04/28 20:00
  • 數萬隻螢火蟲現身! 國際防災專家赴東勢林場賞螢 驚呆了

    水土保持局辦理INTERPRAEVENT國際天然災害防治研究學會,4/17到4/21在中興大學舉辦,有16國200多位專家學者與會,研討會不只探討天然災害防治與管理等多個相關領域主題,還辦理參訪行程,其中20號下午參訪台中東勢林場,了解東勢林場內的水土保持與生態工程,晚上則帶百位國際防災專家到四角林野溪賞螢!
    2023/04/21 20:44
  • 菲美演習首辦軍醫高層研討會 做好準備因應戰事

    今年菲美肩並肩聯合軍演創歷來最大規模,約300名陸海空軍醫高層更首度齊聚舉辦研討會。美國太平洋艦隊外科醫生麥金尼斯說,盼藉演習做好準備,在需要時為軍隊提供支持。
    2023/04/18 15:50
  • 還稅於民=發現金當安慰劑? 前財長、學者觀點一次看

    金研院舉辦「共享經濟成果!還稅於民是最好解方嗎?」研討會,財政部前部長蘇建榮與多位學者專家與會,都不約而同認為,財政赤字依舊存在,不應還稅於民,除非借來的錢用在下一代可享用的公共建設或服務上。 
    2023/02/18 12:17
  • 司法節致詞談「軍機擾台」 院長許宗力惹議

    司法院長許宗力,在司法節學術研討會致詞時,談到中共軍機擾台問題,讓外界質疑身分是否不恰當,擔心司法與政治越走越近,但也有法界人士看法不同,認為這些話並無不妥。司法院回應,院長只是要提醒國人,珍惜審判獨立,別做政治性解讀。
    2023/01/12 15:12
  • 台海應和平共生!宋楚瑜堅持兩岸一家親:繼續推動交流溝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日赴中國大陸參訪,他昨天在「廣東紀念兩岸開啟交流35週年研討會」致詞時說,「兩岸關係的籌碼應該掌握在兩岸中國人自己的手中」。
    2022/12/29 20:37
  • 金臨天下/狠斷中國科技路!美國轉追求「領先極大化」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9月參加研討會時,曾表示美國接下來會放棄「相對領先」的原則,改採「領先極大化」,做為出口管制的實施方式,這一喊話當時也讓各界議論紛紛。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2/12/20 21:45
  • 5G、AI創新技術 桃捷推「營運智慧化」

    桃園捷運公司攜手交通部鐵道局,舉辦「建立5G智慧鐵道運輸及監理環境計畫」期中成果展示及研討會,現場展示建置成果和多種智慧鐵道應用,包含AI智慧客服應用等技術,提供更多元的旅運服務。
    2022/12/16 23:59
  • CNN批「行人地獄」 交長:不禮讓行人罰則提高至6千

    台灣的交通設計對行人不友善已被詬病已久,甚至日前 CNN 撰文指稱「行人地獄」不利國際觀光客,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3)日出席「道路交通安全科技發展與政策願景」研討會回應,針對車輛不禮讓行人,罰則將會從3600元提高到6000元,下周將由交通委員會審查。
    2022/12/13 11:48
  • 鴻海搶數位健康事業!創無疆雲平台 多項目已進行臨床驗證

    鴻海(2317)發起的「台灣數位健康大聯盟(Harmony in Medical and Technology;HiMEDt)」今(1)日正式成立,並舉行第一屆專案研討會。鴻海B事業群會中首度揭櫫「無疆雲」健康雲平台、手持式智慧眼底影像擷取儀(JYE01)、眼底影像全方位健康AI判讀系統等成果,目前已於土城長庚醫院進行臨床驗證,為集團數位健康事業再下一城。
    2022/12/01 15:38
  • 防疫政策衝擊人權 陳菊:檢視政策在公共利益與人權間平衡

    人權會主委陳菊今天說,在後疫情時代應持續檢視防疫政策對人權帶來的影響與挑戰,期許政府面對全球公衛危機下,如何在公共利益與健康人權間取得最佳平衡,為促進人權保障而努力。
    2022/11/23 21:40
  • 「世界投資者週」論壇啟動 揭櫫房產業、金融業新趨勢

    整理:高永謀 【台灣銀行家】揭櫫房產業、金融業新趨勢 世界投資者週活動由IOSCO主導策劃,舉辦一系列活動與研討會,今年更揭櫫台灣房地產、金融產業的未來趨勢,藉此提升金融從業人員的財經素養,並加強投資者的教育及保護意識。
    2022/11/19 15:32
  • 蔡總統美智庫演說 盼台灣經驗助全球抗威權

    位於德州的布希研究所,周三與自由之家、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共同舉辦「為自由而奮鬥」研討會,蔡總統受邀以預錄影片方式,發表約10分鐘演說,談台灣經驗。
    2022/11/17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