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看影片 結果共255筆

  • 「直播小霸王」合體本土天團幹大事 50萬人瘋看影片曝光

    「直播小霸王」宥凱自創牛仔褲品牌「YOURKIND」已6年,過去光靠牛仔褲累積的營業額就已逾5億台幣,為了讓更多朋友認識此品牌,決定邀請本土天團「玖壹壹」春風、洋蔥、健志擔任代言人。而最新代言牛仔褲廣告於17日晚間在臉書上線後,短短一天就累積了高達50萬的點擊數,相當驚人。
    2023/04/19 14:30
  • 餐廳不是你家!拉麵店老闆揭2原因 禁止客人用餐滑手機

    許多人單獨外食時,喜歡用手機看影片或逛網站。近日東京有一間人氣拉麵店,就禁止客人在吃拉麵的同時滑手機,引發熱烈討論。老闆接受訪問時,透露他制定這項規定的2個關鍵原因。
    2023/03/26 18:23
  • 吳慷仁赴日執行重大計畫 密會「傳奇人物」驚喊:很不真實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17日)驚喜釋出男主角吳慷仁日本行影片,製作人曾瀚賢、湯昇榮更共同參與專程前往日本東京Netflix總部,拜訪鮮少公開談論其小說改編影視作品的日本大師級作家《模仿犯》原著宮部美幸老師,並與老師一同搶先觀看影集內容。
    2023/03/17 15:08
  • 這不是炫技場! 騎士鬧區「逆向翹孤輪」

    重罰「危險駕駛」,但針對未禮讓行人的車輛,卻沒作為?日前有騎士在基隆鬧區,逆向「翹孤輪」,還疑似闖紅燈,將要被挨罰最高兩萬四千元、掉扣牌照半年以及上道安講習。不過也有民眾目睹,員警站在路口,看著許多車輛沒停下來禮讓行人,卻無動於衷。後續警方表示,因為有些車速快,怕攔下來造成追撞,後續會再看影片舉發。
    2023/03/10 13:09
  • 以前沒有手機都在車上幹嘛? 網推「懷舊1物」殺時間

    如今智慧手機人手一支,無聊時不少人就會拿起手機,查看訊息、看影片、聽音樂等,以此打發時間。就有網友好奇,以前沒有手機的年代,大家在搭乘交通工具時都在做什麼?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會使用「隨身聽」聽音樂。
    2023/02/28 17:25
  • 蔥多餅店耽誤的魔術師?闆娘收完錢「喊少1百」 熟練手法曝光

    228連假期間許多民眾出遊玩,就有人到宜蘭玩,買蔥多餅時碰到店家強迫推銷,原本只要買1份,卻變成3份,共220元,結帳時,拿了3張百元鈔票給店家,不料,店家接過錢後,鈔票突然少一張,他們只好再多掏錢結帳。後來仔細看影片,發現那張不見的100元根本是掉在地上,但老闆娘的動作太純熟,遭網友質疑不是第一次這麼做。
    2023/02/28 11:59
  • 家長注意!女門口拿包裹遭幼兒反鎖 2歲童趁母熟睡偷溜

    高雄一名女子,到門口拿包裹,沒想到她前腳踏出去,屋內的女童就把門給反鎖,家裡還有一名小嬰兒,讓這位媽媽心急如焚,跑到路邊攔截好心人借手機報案,找來鎖匠幫忙解危,最後母女相擁而泣,台南還有一名兩歲女童,趁家人熟睡自己開門外出,冷風中穿著單薄衣物,員警獲報先把女童帶到警局安置,讓她看影片吃餅乾。
    2023/02/17 13:19
  • iPhone看YT影片「畫面突然一片黑」!一票果粉全+1

    不少果粉都喜歡用手機上「YouTube」看影片,最近有網友抱怨自己的iPhone在看YouTube時,常常遇到畫面一片黑,但影片卻是正常播放的狀況,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苦主,而YouTube官方過去也曾針對此問題給出解決方法。
    2023/02/03 11:32
  • 哪個Youtuber業配不會反感? 「她」超多人推:讓人想看完

    近年來許多YouTuber都以不同風格收穫自己的粉絲客群,不過,他們多少都會需要接「業配」來賺取部分收益。而有網友就好奇,看影片時太多業配會膩,希望大家推薦他就算接業配,也不會讓人反感的Youtuber。
    2023/01/17 17:01
  • 看YouTube卡卡!3招擋煩人廣告 還可限制內容

    串流影音平台YouTube備受喜愛,不過看影片時廣告太多,中斷了原本精彩的畫面,也是許多免付費用戶的困擾。事實上,有3種方法可以調整廣告內容,避免部分不想看到或沒有興趣的廣告,進一步減少干擾。
    2022/12/06 14:49
  • 真的在「喇蛇」!舞姬直接口含劇毒眼鏡王蛇 親吐神秘職業

    許多人都怕蛇,更不要說是「毒蛇」,然而,近日網路卻流傳著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組舞者,肩上掛著具有劇毒的眼鏡王蛇,舞者們邊跳著舞,下一秒,跳舞的女子竟然把蛇頭直接含入口中,嚇壞不少觀看影片的網友。
    2022/12/05 15:45
  • 年輕人TP值掛帥 「倍速視聽」時下新現象

    物價飛漲,生活上處處得講求「CP值」,不過,時下也掀起一股注重「TP值」現象。TP值指的是時間與價格的比例,因網路普及、資訊快速流動,年輕世代需要吸收大量訊息以免脫節,導致觀看影片習慣「加速」,以盡快瀏覽影視作品,看似日常娛樂倒成為一種「義務」。
    2022/11/28 19:51
  • 傻眼到哭不出...女返租屋處 驚「天花板全塌」

    這怎麼回事!有民眾一回家發現門被卡死,往裡面看才發現原來天花板「全塌了」,只剩扭曲的木材支架,打給房東,懷疑太潮濕或前房東偷工減料,土木技士看影片分析,主要為天花板和支架連接鬆脫,屬於舊式木板材質,整體強度不足,建議租屋時避開木材天花板。
    2022/11/14 12:51
  • 楊千霈主持13年金馬紅毯「狠退70戰袍」 深夜看片大哭嚇壞老公

    楊千霈今(3)日主持慢飛天使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孩童。楊千霈已是金馬獎已是紅毯專業戶,她今年再接金馬星光大道主持棒,這是她自2009年以來第13年主持,「希望一直做下去,是一種榮耀,讓我可以一直看影片。」談起今年的搭檔吳念軒,她透露因吳念軒平時要拍戲,會在凌晨2點傳訊請教他,直呼他非常上進,她也不保留的傳授。
    2022/11/03 18:18
  • 高雄1里如孤島!私校裝基地台被要求拆除 3千人斷訊

    高雄鼓山區民強里,最近這半個月,住戶手機都收不到訊號,要聯絡重要事,得走出去馬路邊,如果是在家裡面,不是沒訊號就是只有一格,要看影片得等很久,接聽電話也有困難,原因是原本基地台設在附近一所私立中學樓頂,家長擔心電磁波影響健康,向教育局陳情,校方被要求改善,基地台全部拆除,影響約三千人。
    2022/10/28 21:04
  • 白癡公主隱眼破碎卡眼!醫勸「這樣做」恐不在眼球別硬摳

    網紅白癡公主昨日(10/12)晚間在一則短片上,對著鏡頭露出大片白眼,原來她的軟性隱形眼鏡在眼球裡破了,一半鏡片卡在眼球內,即使滴了生理食鹽水也無法讓鏡片脫落,畫面上清楚可見到隱眼的碎片黏在她眼球上,看起來相當不適,網友粉絲們也邊看影片邊驚呼,勸她快點就醫。眼科醫師表示,隱形眼鏡取不出來,應該是配戴的時間太久,這時候不要硬摘,休息一下,滴一點人工淚液,再轉動一下眼球,如果處理了一兩個小時還無效,建議就醫請醫師幫忙取出,會比較安全。
    2022/10/14 10:59
  • 阿娘喂!糖醋排骨慘變「焦糖排骨」她崩潰喊:豬看了都會掉淚

    對於精通下廚的人而言,做菜這件事對他們來說並不困難,但對某些人而言卻根本是場災難。一名3寶媽近日邊看影片邊學做糖醋排骨,沒想到才離開了幾分鐘,鍋子整個燒焦,糖醋排骨也慘變成「焦糖排骨」,讓她崩潰喊「豬看了都會掉眼淚」。
    2022/09/23 19:27
  • 鄧紫棋獨家訪問! 揭新專輯「14封信概念」 曝緋聞男友Mark救火拍MV

    睽違三年,歌手鄧紫棋準備發行新專輯,14首歌MV以「音樂連續劇」方式呈現,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因為現在大眾看影片都看幾秒就滑掉,希望透過這種劇情連貫,讓大家能更連續聽完整張專輯。鄧紫棋也談到緋聞男友Mark,這回「救火」,頂替原本男主角演出MV,大讚表現很好。
    2022/09/16 20:11
  • iPhone14開箱!新色「深紫」曝光 網兩派論戰

    IPhone14即將在明天(16日)開賣,在這之前,已經有3C達人和youtuber搶先開箱,不過新顏色紫色,有網友認為實機顏色和官網顏色有差異,達人也分享,新功能動態島旁邊的長形藥丸狀,在看影片時會遮到螢幕,可能也變成民眾考慮原因,另外電信業者整併後,再度呈現3腳督局面,也出現超頻問題,讓中華電信和台哥大隔空交火。
    2022/09/15 13:47
  • 看荳荳自彈自唱 李李仁泛淚超感動!林宥嘉吐父節心願

    父親節到來,女星陶晶瑩在臉書PO出,在演唱會當天,丈夫李李仁站在後台,看著女兒荳荳上台演唱,當場忍不住紅了眼眶,陶晶瑩也感謝老公付出,另外同樣當爸的林宥嘉則是許願在這天能夠跟家人們一起在家看影片,過個平凡快樂的節日。
    2022/08/08 14:15
  • 鬼月怪事!女星搜尋紀錄突冒「5字母」 嚇哭狂炸雞母皮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傳統習俗上有不少禁忌需要留心,不宜辦喜事、搬家、出遠門等,許多人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敬畏鬼神。因汽車廣告「小敏」一角爆紅的女星吳心緹,在看影片時就遇上怪事,搜尋紀錄裡竟然冒出從未輸入過的關鍵字,讓她當場嚇哭。
    2022/07/31 22:37
  • 國中生麥當勞K書嗆「小聲一點」 他一招神反擊被讚翻

    咖啡廳、速食店常常可見學生族群「點杯飲料坐整天」,甚至坐在那邊看書、上家教課。一名網友就透露,稍早到麥當勞用餐時,突然收到旁邊國中生的紙條,要他「小聲一點,沒看到我們在看書嗎?」他則靈機一動,將紙條拿去給旁邊兩個正在聊天的刺青大哥,隨即走人。超展開的結局令不少人笑翻,直呼「祝他們好運」。
    2022/07/23 22:45
  • 無師自學? 印籍女移工非法「當牙醫」做矯正

    桃園移民署接獲檢舉,一名印尼籍女移工,非法開業替人做牙齒矯正、美白,甚至還有微整形,以低廉的價格吸引客群,還自拍影片行銷,上傳社群平台,衛生局以及相關單位,17日上門逮人,當場查獲大輛醫療器材,女移工落網供稱,她都是上網看影片自學。
    2022/07/20 14:16
  • 大陸搭地鐵「禁手機開聲音」否則吞罰單 網讚翻:德政

    大陸地鐵禁手機開聲音,在巴士、地鐵設施內,不時有乘客不顧他人耳根清靜的乘客,將手機喇叭音量調到最大再聽歌、看影片,對其他人做成很大的困擾。在香港,這種噪音僅屬於道德問題,其他人除了好言相勸似乎亦沒有其他辦法,但原來中國大陸已有法規對付手機外放聲音、影響他人的行為,近日更再成為熱門話題。
    2022/06/24 20:58
  • 每看YouTube必播低畫質!他怒:1080P寫假的

    YouTube是全球瀏覽量最大的影音平台之一,當中許多影片都有提供高畫質,不過有網友卻發現每次觀看影片時卻都會自動播放低畫質,讓他不禁大罵:「YouTube是不是越來越爛?」貼文吸引不少苦主留言。
    2022/06/14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