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看YT影片「畫面突然一片黑」!一票果粉全+1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1:32
不少果粉喜歡用iPhone看YouTube影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果粉喜歡用iPhone看YouTube影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果粉都喜歡用手機上「YouTube」看影片,最近有網友抱怨自己的iPhone在看YouTube時,常常遇到畫面一片黑,但影片卻是正常播放的狀況,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苦主,而YouTube官方過去也曾針對此問題給出解決方法。

原PO在PTT發文指出,自己的手機是iPhone 14 pro,iOS版本則是16.2,最近在看YouTube影片時,常常看到一半畫面直接黑掉,「但影片有繼續在播放,也有聲音,連CC的字幕都有出現,就只有畫面變黑」,雖然只要滑掉重開App就好了,不過畫面還是有機會突然黑掉。」

 

原PO表示用手機看YouTube影片,畫面會突然黑掉。(圖/翻攝自PTT)

許多果粉看到後都留言表示自己也遇到同樣狀況,「+1,不用滑開APP,把那個影片關掉重開就好了」、「16.3,14 Pro也會,不過更新YT後就沒出現過了」、「黑畫面+1,那麼頻繁更新還出包」、「+1,影片重開就好,但幾乎每天都發生」、「感覺是YT的問題,我用PS5看YT也會遇到」、「+1,原來有不少人手機這樣」、「我也是,很常這樣」、「我也會,跟白點無關,應該是YT的鍋」。

原PO指出畫面雖然黑掉,但影片卻是正常播放。(圖/翻攝自PTT)

對此,YouTube曾在修正問題中指出,若使用YouTube播放影片時,可以聽見影片的音訊,但影片播放器的畫面為綠色或黑色,建議可改用不同的瀏覽器觀看影片,或是清除瀏覽器快取和Cookie;如果還是無法解決的話,可以進一步嘗試關閉硬體加速或更新圖形驅動程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YouTube#影片#黑畫面#果粉#苦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263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