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看影片 結果共255筆

  • 好專心!台中警值勤「車內追劇」 遭錄影3分鐘竟沒發現

    台中市警察局第五、第六分局有3名員警,於酒店門口執行守望勤務時,卻沒有在警車外執行勤務,反而是坐在警車內追劇,遭路過民眾錄影檢舉。警方表示,此事情查證屬實,3人都已記申誡處分,務必落實勤務,會再加強教育。
    2022/06/08 11:29
  • 直播突開譙!鳳梨火大飆母「不知悔改」:做長輩沒人這樣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獨特台式風格和直率個性爆紅,在臉書上有逾百萬名粉絲追蹤,昨(18)日他因為和其他公司合作的母親節活動被質疑有問題開直播說明,怎料期間卻因為在一旁的媽媽看影片太大聲,讓鳳梨火大狂飆罵母親1分多鐘,怒斥媽媽根本「無法無天!」
    2022/05/19 17:45
  • 不能搭便車了!Netflix最新共享方案「僅限2人」收費曝光

    不少民眾會以共享帳號方式,在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觀看影片,然而未來恐怕無法再「搭便車」了!由於訂閱用戶減少,Netflix放話要改革,將開始抓捕大量的「寄生帳號」,並祭出連串措施,包括非同住者共享帳號必須額外付費,目前已在幾個國家開始試用,若想共享帳號就必須訂閱較高級的方案,以下盤點先行國家的收費方式。
    2022/05/17 05:50
  • 陪4歲確診兒住院7天作家PCR陰性 分享關鍵

    彰化一名旅遊作家小王子,因為4歲孩子被感染確診,自己決定陪小孩一起住院治療,但為了避免自己被感染,因此做好萬全的準備!除了全天戴口罩,就連睡覺都不拿下來,並且在在病房裡設立安全區,不斷消毒清潔,吃飯洗澡也都跟小孩分開,壓力太大時,就躲到衣櫃裡吃零食看影片,沒想到七天出院後,真的沒有被感染,PCR是陰性。
    2022/05/09 15:07
  • 《TVBS國際+談全球》斯里蘭卡經濟大崩盤!英擬修法車內可看電視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3)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NBA球星「字母哥」率公鹿贏球、北海道觀光船死亡意外,以及印尼禁止出口棕櫚油等。另外,英國現在打算修法讓車輛在啟動輔助駕駛時,讓車內的人可以觀看影片,可是依舊不能使用手機。
    2022/05/03 20:13
  • 自動駕駛安全性被質疑 車壇大咖轟:不想死在自駕車手上

    自駕輔助系統是許多人想要並且依賴的配備,目前距離level 5全自動駕駛階段還有好一段距離,但許多國家已經通過修改現有的交通法規,好為即將要來的全自動駕駛環境做準備。本週,英國便宣布針對無人駕駛車的新規定,包括可以和不可以在方向盤上做什麼。像是自駕車的駕駛將能夠在行進間看影片,條件是他們正堵在車流中,或者要以低於37mph(60km/h)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然而,在所有情況下,使用手機仍然是被禁止的,因為開車必須隨時保持警惕,才能在緊急情況下接管車輛。
    2022/04/27 11:50
  • 英國新規!開車可以「看電視」 修法為自動駕駛鋪路

    當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大家在開車時都會有個壞習慣,就是拿起手機分心做其他的事,當然各國也有相關的法令來制止駕駛做出這樣的行為,在英國的法律規定只要駕駛在開車的時候拿起手機就必須要被罰款200英鎊(約7,600元台幣),但隨著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成熟,在車輛可以進行自動駕駛時,其實這時候人們可以稍微放鬆一點點,而在英國現在打算修法讓車輛在啟動輔助駕駛時,車內的人可以觀看影片,可是依舊不能使用手機。
    2022/04/23 15:13
  • 題材超多元!15大團體型YTR追起來 帶給你滿滿歡樂

    好朋友一起記錄生活。現在無論是老中青哪一個年齡層,大家都人手一台手機,在房間、車上打開YouTube看影片放鬆,這個習慣已成為許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常常希望從影片中獲得一些療癒與歡笑,度過短暫而有趣的休息時間。
    2022/03/11 09:46
  • 撞三角錐怪警察?騎士發文討拍 反遭網抓包「這行為」

    警察通常會在下橋的路口,或是國道出口擺放臨檢,必免警察通常會在下橋的路口,或是國道出口擺放臨檢,避免有人酒駕、毒駕,同時也會擺放一些三角錐和告示牌來指引交通。但近日有位女機車騎士竟然怪警察「就是因為你的三角錐我才出事的」,並附上行車紀錄器證明。不料許多人看完影片表示「看影片前覺得騎士蠻有理的,看完影片後覺得完全不意外!」
    2022/02/10 09:32
  • 係金ㄟ?飯店試住「5百字心得+照片」 薪水5萬

    最近很多民眾收到飯店試住邀請簡訊,還有5萬薪水可以拿,有名嘴分享,真的加入群組後,先是被要求看影片按讚留言,一篇有30元獎勵金可賺,但接下來要參加預付活動,為什麼要預付卻不說,只要詢問就被踢出群組,有秘密客分享,一般來說飯店試住不會只要求拍幾張照片,而且試住飯店內容等都會公開寫明。
    2022/01/05 18:48
  • 安博盒子畫面一片黑!檢聲請「扣押網域」獲准 揪盜版怒斷訊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日前在東京奧運賽事期間,被眼尖網友抓包,使用「安博盒子」看比賽,為此陳建州還特地PO文致歉,坦承自己「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深感抱歉。而檢警也大動作對於非法機上盒展開調查,今年三度掃蕩,除了約談台灣安博公司負責人黃博詮等人到案外,檢方也更一進步向法院聲請「扣押網域」獲准,讓有不少安博盒子使用者斷網,無法觀看影片。
    2021/12/28 16:01
  • 4歲童用外送APP訂99個蛋糕 父見帳單金額氣到腦充血

    最近越來越多兒童會拿父母的手機來玩,不過大多是打遊戲或看影片,然而在澳洲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竟聰明用手機叫外送買了最愛的蛋糕,這個超展開讓父母太驚訝,而且男童很貪心一次買了99個蛋糕,金額高達1139澳幣(約台幣2萬2千元),讓父母氣到腦充血。
    2021/12/20 16:47
  • 國健署有看影片!阿中傳違規室內吸菸 憑這點無法開罰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遭爆在室內場合抽菸,有違法之嫌。董氏基金會也呼籲,如真有違法就開依法開罰,對此,國健署簡任技正呂孟穎表示,署內已有檢視過網路流傳的嗨歌影片,並沒有看到抽菸,只有看到喝酒,如有證據才可依《菸害防制法》處2千元以上、2萬元以下罰鍰,且陳時中常公開以自身經驗去呼籲不要吸菸,也反對青少年吸菸,至於是否邀請陳時中來擔任反菸大使?呂則說,近期陳時中公務繁忙,會去請示看看,但如願意當然歡迎。
    2021/11/11 17:28
  • 開車看影片開偏了!毒品通緝犯拔腿狂奔 緊急丟包仍被逮

    台南有1名毒品通緝犯,開車經過市區時,分心看了朋友傳來的影片,車子偏移車道,雖然他緊急回正,但因此引發警方注意,上前攔查,沒想到,嫌犯棄車快逃,還把背包甩進路邊的車底,但終究跑不過訓練有素的員警,跑了50公尺就被制伏!
    2021/11/11 13:45
  • 組「換臉片」受害聯盟 黃捷:看影片噁心想吐

    網紅小玉利用AI換臉技術,製作名人合成色情片兜售,其中也是受害者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北上和立委高嘉瑜開記者會,呼籲要加速修法,現行法規罰太輕沒有嚇阻效果,黃捷也說他被迫看完影片後,覺得噁心想吐,希望能有防堵機制,第一時間就強制下架影片。
    2021/10/25 12:57
  • 為何不用藍芽耳機? 「有線派」曝4大主因:沒必要

    近來藍芽耳機颳起一股旋風,不僅能聽音樂、講電話、看影片,還不用受到線的干擾,成為許多學生、上班族的「通勤必備」。近日就有一名女大生在匿名論壇發文,詢問大家「現在還有人在用有線耳機嗎?」,引發眾人議論紛紛,也意外釣出「堅持不用」藍芽耳機的族群吐露原因。
    2021/10/19 23:54
  • 第3代AirPods無線耳機 環繞音效如行動電影院

    蘋果公司今天推出第3代AirPods無線耳機,具備更長的電池續航力,聽音樂或看影片時,可使用媲美電影院的環繞音效聲的「空間音訊」及動態頭部追蹤功能;另推出3種新色的HomePod mini揚聲器。
    2021/10/19 10:41
  • 特斯拉搭載Disney+影音串流 新增洗車模式更方便

    通常我們都會建議大家行車時要專心在道路狀況,不要分心操作手機或者是車機系統,更何況是在行車時觀看影片,因此很多的車機系統其實都是禁止在開車的時候播放影片相關內容,像是我們常用的Apple CarPlay或者是Android Auto也不能觀看影片一樣,不過特斯拉沒在管你這麼多,不只是Netflix一個影音平台而已,現在就連Disney+也一同上線了。
    2021/07/31 16:57
  • 台74線變賽道!車友騎「杜卡迪」 狂飆300km

    台中有一名重機騎士,騎乘義大利國寶重機「杜卡迪」,在台74線上時速飆破300公里,途中還切換到內線,當時還有其他車輛,光看影片就捏把冷汗,有知情車友說,影片中的騎士在車友界蠻有名,也透露他騎的是無牌車,沒有保險,如果發生事故沒有保障,警方表示依據影片,重機騎士超速100公里以上,將可罰2萬4千元。
    2021/07/20 20:30
  • 疫情宅在家太久!5歲童練絕技 丟水瓶、硬幣站立

    台南一對兄弟黨,疫情期間停課,待在家裡看影片,練習「丟水瓶」,沒想到5歲的弟弟,練習十幾次就成功,不管直立或倒立都OK,還會轉硬幣、拋接球各種技巧,哥哥也跟著學會。不過曾經不小心砸到電視,讓媽媽哭笑不得。
    2021/07/07 19:24
  • 印度2歲神童88秒背出205國首都 網看影片全跪了

    印度一名年僅2歲的女童,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引發熱烈討論,原來她能在短短88秒內,可以背出205個國家的首都,過程全被母親拍下,事後分享上網,網友們佩服地直呼,「根本就是神童啊!」
    2021/06/03 23:26
  • 阿伯捷運看謎片「耳機沒插好」 聲音傳遍車廂鄰座女笑翻

    現代人幾乎手機不離身,若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常會透過手機觀看影片,一般人都會戴上耳機,避免發出聲音造成他人困擾,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名阿伯在捷運上疑似用手機看「謎片」,但耳機似乎沒插好,車廂裡迴盪著女優的叫聲,這也讓一旁的女乘客忍不住偷笑,既害羞又尷尬。
    2021/03/09 19:07
  • 雪隧危險行為 男「不握方向盤」拿手機看影片

    有民眾坐在副駕駛座直擊,在雪隧裡,隔壁廂型車駕駛,竟然雙手拿著手機,沒有握好方向盤,正在看影片,讓他氣得大聲喝斥,痛批太危險,警方說這樣已經違規,可以開罰三千元,另外也有民眾拍下,公車司機邊開車邊追劇,一樣可以開罰。
    2021/02/28 18:51
  • 桃機網路升級 候機室200多人同時看影片不卡卡

    桃園國際機場網路大升級,近期已全面提升至最高規格Wi-Fi 6等級。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說,現在200多人同時看影片也不會卡卡。
    2021/02/02 17:41
  • 無師自通看影片 「自學改槍」藏兵工廠遭逮

    台中刑大偵查隊分別在台南跟嘉義,查獲改造手槍的兵工廠,其中一名22歲嫌犯,還是無師自通,看網路上的影片自學改槍,另一名嫌犯,高職是讀機械工程,把所學用在非法的地方,2人都被警方逮捕,依法偵辦中。
    2021/01/13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