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相認 結果共197筆

  • 夫妻苦尋失散兒 找到嫌聾啞「2度棄子」養父傻眼

    大陸一對夫妻想找到失散19年的兒子,透過媒體幫忙協尋後,最後還真的成功找到人,警方鑑定DNA後確認對方就是他們的親生兒子,原本應是歡喜的重逢,沒想到過了2個月,雙方遲遲沒有相認,孩子的養父出面質疑,他們疑似因為發現兒子是聾啞人士而心生嫌棄,選擇放棄認子。
    2020/12/23 16:13
  • 揭藏女12年生活!母不認軟禁「自願跟我走」父幫灌Line

    彰化一名謝姓女童失蹤12年後近日被警方尋獲,找到時人已23歲,原來父母離婚後,母親林女將她帶走,這些年未讓女兒就學,連生病都只吃成藥沒就醫,瘦到體重僅32公斤。對於外界形容「遭母軟禁」,林女解釋絕無此事,指女兒當年自願跟她走,多年來母女都過著正常的生活,而生父也幫女兒灌Line盼重建親情。
    2020/12/10 08:04
  • 軟禁套房曝光!女童12年沒上學就醫「出現障礙」父心碎

    彰化一名女童失蹤12年近日終於被警方在高雄尋獲,原來她12年來遭林姓母親軟禁在套房內,從未就學或就醫讓警方難以尋人,被找到時已是23歲的妙齡女,卻瘦到僅32公斤,還出現明顯接觸障礙,讓父親不捨表示「心臟像快停止…很難接受」,而林女軟禁女兒的小套房也曝了光。
    2020/12/09 14:26
  • 茄萣繞境會場持刀傷人 嫌犯引公憤遭制伏

    高雄茄萣區6日中午的一場繞境活動,竟然傳出有人持刀行凶,還造成一人腹部受傷,警方到場將嫌犯制伏,對方還語無倫次,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雙方互相認識,但由於多次爆發口角早有嫌隙,而行凶的何姓男子,當天酒後拿出折疊刀要嚇唬對方,卻意外將人刺傷。
    2020/12/08 14:54
  • 1男與13女同學出遊 同班14車追撞成一團

    高雄路竹區發生一起機車連環撞的車禍,在竹湖陸橋上,有14輛機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全部擠在一起,警方到場後查驗身分,發現原來這14名騎士全都互相認識,還是同班同學,其中有13名女學生,1名男學生,一人一部機車出遊,卻在途中撞成一團。
    2020/12/06 19:25
  • 失散44年!美籍韓裔女「跨海視訊」重逢家人

    最近有一名47歲美籍韓裔女子麥卡緹,時隔44年,終於和南韓的親生家庭重逢!麥卡緹3歲時,在南韓南大門市場和外婆走丟,從此失去音訊,且因為當時年紀太小,記不清自己的名字,讓她尋親過程幾經波折。原來當年走失後,她就被領養到了美國,近期她在南韓駐美使館協助下,將DNA送回南韓比對,終於找回親生母親和她的雙胞胎姊姊,彼此透過視訊連線相認,都忍不住紅了眼眶,當場激動落淚。
    2020/10/20 20:00
  • 握尋人啟事找了44年 雙胞胎姊妹相認淚崩:從沒放棄

    相隔44年雙胞胎姊妹終相認,透過鏡頭淚喊「我愛你」。南韓為二戰後為「兒童出口大國」,許多遭棄養或走失的孤兒透過福利機構,被收養到外國重獲新生,與原生家庭失聯。不過47歲的美籍韓裔女子麥卡蒂,卻透過公民團體協助,找到遠在南韓的家人,相隔44年透過視訊鏡頭重逢,麥卡蒂以生疏的韓語喊著「媽媽」、「我愛你」,雙方感動到痛哭失聲。
    2020/10/19 16:44
  • 父母悲痛見最後一面 戰車翻覆殉職中士下午招魂

    金防部烈嶼守備大隊戰車翻覆殉職中士林楷強的家屬上午近9時抵達金門,隨後在金防部指揮官賀政等人陪同下到殯儀館相認遺體,並預計下午到烈嶼事發地點招魂。
    2020/10/09 12:04
  • 戰車翻覆1死1傷 殉職中士家屬抵金門處理後事

    金防部烈嶼守備大隊戰車翻覆殉職中士林楷強的家屬今天上午9時左右抵達金門,隨後在金防部人員陪同下到殯儀館相認,並預計下午到烈嶼事發地點招魂。
    2020/10/09 09:50
  • 6泰人返曼谷發燒! 醫:新冠或流感群聚率高

    根據泰國曼谷媒體報導,有6名泰國人7/15從台灣搭乘長榮班機飛抵泰國曼谷,卻出現發高燒症狀,目前已被送到醫院進一步篩檢,看有無感染新冠肺炎,指揮中心下午2點也將針對結果,臨時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台大小兒感染科主任黃立民認為,夏天伴隨高燒會出現的疾病,除了新冠之外還有流感,也推測6人互相認識且是群聚感染機率很高。
    2020/07/17 12:26
  • 毒蟲不願跟你「相認」 報假身分證還襲警

    網咖臨檢,男子謊報身分,還弄傷員警!新北市一名賴姓員警跟同事去巡邏,在店家前發現的可疑的賴姓嫌犯,盤查身分他卻報了哥哥的身分證,正當要把人帶回派出所問個明白時,嫌犯卻拔腿狂奔,三名員警追趕上去,順利抓到人也找到毒品,但兩人眼鏡被打壞,一個還因為左肩膀脫臼,請了兩個月的公傷假。
    2020/05/22 19:28
  • 妻和友唱K搶麥吵架 夫撂人警所叫囂被逮

    台中發生聚眾鬧事,叫囂地點還大膽選在派出所,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逮捕9名鬧事男子,事後了解雙方人馬互相認識一起去唱KTV,結果席間兩名女子為了搶麥克風發生糾紛,被帶回派出所,其中一名林姓女子打給老公說自己被打,才演變成第二波口角,最後都被依法送辦。
    2020/05/12 16:30
  • 快訊/失蹤近2個月 協尋少女前往警局與父相會

    離家兩個月的13歲,黃姓國中少女,協尋新聞播出後,自行到霧峰派出所請求協助,父親已經在派出所與女兒相認,至於為何離家還要確認。
    2019/12/06 12:40
  • 失散多年親妹妹詐騙哥哥5.4億 法官判最高刑期

    桃園一名廖姓女子自小和哥哥分開,長大後才彼此相認,但她卻利用哥哥珍惜這段親情的心意,多次詐騙哥哥投資各地市場攤商,甚至偽造租賃契約,共得手5.4億,直到哥哥發現支票無法兌換才驚覺被騙。檢察官依詐欺和偽造文書將她起訴,法官認為其詐騙金額龐大,罕見的判決2項罪行都判處最高刑度5年,應執行9年,可上訴。
    2019/11/16 12:57
  • 車禍女駕駛神似 王惠美笑稱姊妹要相認

    族天西濱快速道路發生一件車禍,轎車左側離地,夾在分隔島和大貨車之間,轎車上是一名女駕駛,人沒事正在打電話聯繫,女駕駛看起來很像王惠美,民眾看到照片傳給彰化縣議員,緊張的問,縣長出車禍了嗎?這相似的程度,酷似雙胞胎,就連王惠美本尊都說,要找姊妹相認一下。
    2019/11/07 14:29
  • 外送到女友公司 她回「1句話」網喊快放生!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以外送員當正職或兼差的人也越來越多,送餐給自己認識的人機率更是越來越高。1名外送員就表示,日前午餐時間外送時,叫餐的人剛好是女友的同事,但女友卻不與自己相認,還回「怎麼可能!」晚上回家甚至拿了行李就離開2人愛的小窩,讓他不禁崩潰喊「請問我做錯什麼?」
    2019/11/07 12:49
  • 「吵什麼啦」親友KTV歡唱 酒後口角爆鬥毆

    好朋友相約唱歌,一言不合竟大打出手!昨天晚間在宜蘭羅東一間KTV前,一群人當街爆發全武行,只見好幾個人圍在一起互毆,打到連衣服都破掉了,警方抵達後先將現場兩人帶回訊問,而根據調查,兩方都互相認識,是一群親朋好友相約到KTV歡唱,但是幾杯黃湯下肚,雙方就爆發口角,才會因此打了起來,原本被打男子還想提告,但是在酒醒後,發現根本是打自己朋友,最後決定和解。
    2019/11/03 12:27
  • 男嬰出世隨即宣告死亡 30年後「復活」回來叫媽媽

    美國一名女子於30年前生下男嬰,但出生後15分鐘隨即被告知嬰兒已無生命跡象,讓歷經喪子之痛的媽媽鬱鬱寡歡,長年患有憂鬱症,只是誰也沒想到,事情都過了30年,當年被宣告死亡的男嬰竟「復活」!甚至回來與親生媽媽相認,讓這名女子難以置信。
    2019/10/18 11:12
  • 跑攤相認! 陳瑩助理淚擁失散40年妹妹

    終於找到失散40多年的妹妹!立委陳瑩的助理謝安真,因為小時候家境不富裕,阿嬤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把妹妹轉送給其他人,兩人就這樣斷了聯繫,結果在11日的跑攤行程中,看到一個和自己長得很像的人,就像是有姊妹心電感應一般,兩人對看一眼後相認。
    2019/10/13 13:45
  • 舒壓巧遇上司他傻眼 網曝「神招」應對:從此橫著走

    尷尬了!1名男網友近日在論壇「mobile 01」發文透露,日前他到常去的養生館消費,沒想到準備進入等候區時,竟突然撞見公司主管,讓他瞬間興致全失,只好趕緊離開現場,事後他無奈地詢問「去按摩舒壓碰到上司,該相認嗎?」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還打趣直呼「你應該把他拍下來」、「從此在部門橫著走路」。
    2019/08/28 22:55
  • 驚呆!王金平「撞臉」Selina 網跪求:姐妹相認

    最近爆紅的FaceApp利用套上濾鏡,來讓臉蛋和五官變老、變年輕,甚至就連性別都可以換,不僅許多好萊塢明星使用,就連78歲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跟風玩一波。昨天(18日)王金平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玩FaceApp的成果照,沒想到其中變女性的模樣,竟撞臉藝人Selina(任家萱),讓網友全驚呆。
    2019/07/19 14:20
  • 台北電影節面向產業 推薦「2019非常新人」

    台北電影節在每年夏天透過影展與競賽的舉辦,成為聚集國內外電影工作者的盛會,並創造一個平台讓電影產業中的彼此有交流進而產生合作的機會,實際對於產業產生助益。今年首度推出全新企劃「2019非常新人」,邀請來自電影、電視、劇場圈極具潛力的台灣十位演員一同參與影展,透過影展的力量將優秀人才介紹給電影工作者與觀眾。總監李亞梅表示,扶植演員是刻不容緩的事,台北電影節扮演交流平台,讓影視工作者和對表演充滿熱情的演員有更多互相認識的機會,進而幫助產業更為活絡。
    2019/06/19 09:00
  • 她是壞人!母離家43年苦衷曝光 子女淚陪最後母親節

    台北市一名72歲獨居婦人,上個月被發現在租屋處心臟病發身亡,胞弟卻無力支付喪葬費,求助中華民國善願愛心協會,並透露姐姐43年前掛名姐夫公司負責人,因票據法入獄,結果出獄後姐夫反目離婚,還告訴子女「媽媽是壞人才被關」,自此痛心離家斷了音訊,獨居生活抑鬱終生;警方聯繫上婦人三子女,卻一度拒絕相認,後來得知真相後,允諾在母親節隔日,送亡母最後一程。
    2019/05/12 16:25
  • 酒後一言不合「爆衝突」 警方18人快打壓制

    蘆洲一家餐廳,有兩群的民眾因為喝了酒,雙方一言不和,竟然大打出手,雖然這兩批人互相認識,但幾杯黃湯下肚之後開始咆哮,甚至出手打人。警方獲報,2分鐘內出動18人,快打壓制,把人給帶回警局,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19/05/11 23:18
  • 很會演!通緝犯遇警裝吐 看到父母叫「叔叔、阿姨」

    這個月14日,台中市警方在南京路巡邏時,發現一輛UBER駕駛和後座乘客,抽菸還把手都伸出車外,要上前勸導,沒想到,坐在後座的蔡姓男子,看到員警突然開始嘔吐,不配合出示證件,蔡姓男子被帶到派出所,員警才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而且看到爸媽時,蔡姓男子竟然還不相認,喊「叔叔、阿姨」,連員警看不下去。
    2019/03/24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