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相認 結果共197筆

  • 失聯整整25年!阿Sa找回「幼時姐姐」熱淚盈眶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在螢光幕前有個情同姊妹的好搭檔「阿嬌」鍾欣潼,然而私底下她竟還有個「幼時姐姐」直到近期才相認。阿Sa昨天(27日)在IG上分享自己找回失聯整整25歲的菲律賓幫傭姐姐,2人一見面就熱淚盈眶。
    2019/01/28 10:57
  • 失散多年怕尷尬…他不願認祖歸宗 當晚竟夢老人們逼回家

    一名網友5歲時與爸爸和手足分離,20年後才終於相認,卻因為跟親戚不熟悉,原本打算除夕回去拜祖先以認祖歸宗,最後怕氣氛尷尬而作罷,沒想到當天晚上,竟夢到一些老人問他「怎不去給他們看一看」,讓他緊張上網詢問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勸他「回家」,不然以後可能會不順!
    2019/01/22 23:20
  • 太醜屢被打槍…越女整形變大正妹 母拒認:這不是我女兒

    越南一名年輕女子,從小就因為外貌不佳,求學時就屢遭歧視,就連畢業出社會找工作,也都到處碰壁。日前她為了改造自己決定整形。成為大正妹後返家探視聾啞的母親,卻遭對方拒絕相認,不但撕毀能證明她身分的報告,更是激動地大喊「這不是我的女兒!」聽完母親這席話,女子心碎不已。
    2019/01/03 18:53
  • 新型態「共生公寓」糾紛 地毯破房客控賠貴

    現在有一種新型態的租屋方式,是「共生共享公寓」,臥室屬於房客的私人空間,而客廳、廚房則是所有房客的交誼廳,讓生活在同一個屋簷底下的房客,能互相認識交朋友,看似環境不錯的新型態「共生公寓」,卻發生首起租屋糾紛,一名潘小姐控訴,她的愛貓抓破一小塊地毯,但管理團隊卻要跟她收3600元,她認為即使連工帶料,還是太貴,而房東反控她,欠款不繳,打算對簿公堂。
    2018/12/16 19:52
  • 13年前持刀搶劫!被害人獄中「怨念相認」 他嚇到自首

    新北市1名蘇姓男子13年前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處停車場,持刀搶劫1名鄧姓男子,得手6000多元現金後逃逸,但被害人未報案。事隔多年,2人竟不約而同因毒品案件進入宜蘭監獄服刑,且蘇男一眼就被鄧男認出,嚇得他趕緊自首。案經宜蘭地院審理,考量犯嫌為累犯,依強盜罪判處蘇男3年4月刑期。
    2018/12/13 18:03
  • 快訊/涉嫌違反國安法 陸證實逮捕加國商人

    根據大陸東北新聞網引述相關部門消息指出,傳出在大陸被逮捕的加拿大商人史派佛,是因為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在這個月10日被遼寧省丹東市當局審查,全案目前正在審理中。另有消息指出,史派佛和康明凱互相認識,史派佛也成為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捕後,第二位被大陸官方逮捕的加拿大人。
    2018/12/13 12:57
  • 「弟弟竟然還活著」311大地震7年半 家人終於找到他

    日本311大地震造成嚴重死傷,在經過7年半之後,竟傳出一名當時在地震中失蹤的男子,突然在神奈川縣被尋獲,讓苦苦等待的家人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18/11/09 16:02
  • KTV走道口角引混戰 1男中刀快打出動壓制

    凌晨3點多,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上的KTV,又發生酒後衝突事件。雙方原本是互相認識的朋友,分別來唱歌,卻因為當中有人在走道上起了口角,結果引爆大混戰。衝突中還有人動刀,造成一名王姓男子肚破腸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但雙方還是在馬路上不斷互嗆,相當囂張。
    2018/10/28 11:25
  • 「花心影帝」遭女星控奪初夜 陳柏霖衰中箭冷回2字

    藝人林佩遙活潑搞笑,有「漂亮女丑」之稱的她,據說桃花運相當不錯!日前更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第一次是獻給一位「金鐘影帝」,沒想到發生完關係後反而2人漸行漸遠,該位男星還被爆出很花心,「很多人和林佩遙相認,就是變表姐妹」,網友看了紛紛用玩滑板、拿過金鐘影帝等線索,猜測可能是曾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在金鐘稱帝的陳柏霖,對此他也做出回應了!
    2018/10/27 09:41
  • 希臘男孩向瀕死的她求婚 相信會在天堂相認

    一位曾經3科跳級的資優生菲比,在13歲那年罹患骨癌,接著右手沒了,她曾經沉浸在自卑裡,直到遇見他──來自希臘的力恩,治癒了她心中的痛。然而好景不常,癌細胞復發,力恩不離不棄,向她求婚,訂婚兩天後,菲比過世了,這個希臘男孩捧著台灣妻子的一小包骨灰,坐上回家鄉的飛機。
    2018/10/16 16:38
  • 無照男國道翻車2死 代租車友人嚇傻

    車輛翻覆車上2人,一男一女被甩出車外身亡。這是一輛租賃車,無照的張姓男子借用朋友名義租車,車上載著孫姓女子。孫姓女子被妹妹通報失蹤,父母親出面說不知道女兒通報失蹤、沒有不肯相認,不過父母親離婚各有家庭,女兒自己在外租屋、她未婚,但是有一個一歲大的兒子。
    2018/09/15 20:31
  • 藉換名片來搭訕 男涉性騷!女子大喊有變態

    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有男子隨機搭訕,還大膽問女生不雅問題。被害女子氣得拍影片蒐證,說和朋友行經府中捷運站,對方自稱是業務員,想交換名片互相認識,拒絕後,居然上前問可不可發生親密關係,嚇得被害人大喊有變態,直接拿手機錄影,沒想到這兩名男子還嘻嘻哈哈,說沒有惡意只是想交朋友。
    2018/09/12 13:00
  • 喝太茫!2男卡拉OK店前拉扯跌倒 1人撞頭流血

    凌晨3點多,高雄市仁愛一街的卡拉ok店前,發生鬥毆糾紛。2名互相認識的男子,因為喝醉,爆發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由於拉扯間跌倒,其中胡姓男子頭部撞到地面流血。而女性友人見狀勸架,說自己用盡力氣擋在2人中間,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2018/08/21 10:32
  • 無差別傷人?挾怨報復? 4名男女超商外遭毆

    又出現街頭暴力場景!凌晨4點多高雄五福二路上4名男女原本在超商外聊天,卻突然來了2輛車,接著衝下一群惡煞手持棒球棍就往他們身上打,連女生也不放過,被害人一再強調不認識對方莫名其妙被打,員警一度緊張,以為是街頭無差別傷人,不過初步調查雙方疑似互相認識,這回應該是挾怨報復。
    2018/08/02 13:11
  • 3胞胎失散重逢 竟發現自己被故意拆散

    美國有一對3胞胎從小就被拆散,一直到長大上大學才重逢,不過就在他們開心相認之後發現了殘酷事實,原來他們3人是一場社會實驗的白老鼠,當時心理學家想要比較先天和後天環境對小孩的的影響,居然硬生生把3胞胎拆散。
    2018/07/23 23:01
  • 約海產店喬債務 談不攏!持酒瓶打破2人頭

    昨天深夜,高雄博愛二路和明華路口的知名海產店,傳出有酒客發生暴力衝突。結果原來是兩方人馬互相認識,但有債務糾紛。相約海產店吃飯,聊聊怎麼還錢。但雙方喬不攏,欠債一方竟私下撂人來助陣,還拿酒瓶把2人打破頭。
    2018/07/17 09:43
  • 4歲被拐賣22年後終團圓!父母靠這個疤認出他

    大陸拐賣兒童案件層出不窮,但在眾多悲劇中,這個家庭幸運團圓!大陸湖北省十堰市一對李氏夫婦苦尋愛子22年,為此散盡家財,最終幸運在警方協助下,找到被拐賣的兒子李鵬,當年失散時他年僅4歲如今已娶妻生子,一家三口相擁跪地痛哭。
    2018/05/11 15:46
  • 離家33年被宣告死亡 警助她與弟弟相認

    一名在台北市租屋10多年的65歲婦人,因病臥床被通報為身分不明。台南市麻豆警分局人事室警務佐吳孟宇比對資料後,發現婦人離家33年並已被宣告死亡,最後找到唯一的弟弟相認。
    2018/04/30 15:49
  • 失散24年! 陸「神筆警探」模擬畫像助相認

    人口拐賣,一直是中國大陸難解的問題,過去就有數據顯示,每年至少有7萬名兒童被拐賣。一名四川成都的滴滴司機尋找女兒24年,最近終於父女團圓,之所以能找到女兒,而且是在失蹤24年之後,靠的是一張模擬畫像。由山東一名被譽為是神筆警探的模擬畫家,憑藉著女童失蹤時的3歲照片,模擬畫出現在27歲的模樣,因為相似度非常高,在網路上轉載之後成功牽線,讓這一家人團圓。
    2018/04/04 17:01
  • 終於相認了!Ella同框Bo妞 喊賈靜雯「親家母」

    藝人賈靜雯去年為修杰楷再添一女Bo妞,日前Bo妞滿周歲,夫妻倆特地為她舉辦抓周派對,還邀來演藝圈不少好友共襄盛舉。一直被說和Bo妞很像的Ella陳嘉樺當天也到場,事後她在臉書分享兩人的合照搞笑表示「咱們母女終於相認了」,甚至大喊賈靜雯是親家母,被揣測難道是訂娃娃親了嗎?!
    2018/03/18 17:17
  • 為女友出氣!十多人互毆 警快打部隊制伏

    台南市區凌晨發生鬥毆衝突!兩派人馬在街頭扭打,甚至還持棍棒砸破轎車玻璃,驚動居民!沒想到警方到場,雙方還是很失控,一共造成3人頭部、手腳擦挫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事後警方調查,其實雙方互相認識,只因為彼此的女朋友本來是閨密,因為誤會結怨,男朋友幫忙出氣。雙方人馬觸犯社維法,通通被函送法辦。
    2018/02/23 14:29
  • 快訊/咖啡店聊天挨刀 警漏夜逮捕12嫌

    高雄市三民區25日凌晨,一家咖啡店內5名年輕人遭10多名黑衣男子砍傷,警方調查發現被害人和嫌犯互相認識,因為先前產生嫌隙,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25日相約在咖啡店談判,演變成砍人事件,警方兵分多路逮捕12人。
    2018/01/26 09:10
  • 16歲少女找到生父 開心重逢慘變亂倫性侵

    從未見過生父,某天終於能相聚,原是快樂的事情,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英國一名28歲的女子史塔希唐納森(Stacey Donaldson)近日揭露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她指出小時候以為生父伊恩唐納森(Ian Donaldson)早逝,但到了15歲時,得知他還活在世上便開心和他相認,沒想到卻慘遭下藥亂倫性侵。
    2018/01/10 23:06
  • 4歲小麻吉跨越膚色 堅信彼此是雙胞胎

    回顧2017年,不少國家出現種族對立和宗教衝突,嚴重的撕裂了社會,不過美國邁阿密的幼稚園裡2個4歲的小女孩卻為大人上了寶貴的一課。2個小女孩膚色不同,但性情和興趣都相似,而且生日也只差2天而已,她們因此成為了超級好朋友,還互相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雙胞胎姊妹;只是隨著年齡漸長,周遭的大人開始分2人的膚色,揭穿他們不是雙胞胎的真相。然而這對好姊妹並不在乎,她們說彼此是靈魂一致相通的雙胞胎。在如今充滿種族對立的美國社會,小女孩的純真、無分彼此的情誼更顯珍貴。
    2018/01/02 21:37
  • 疑男男戀引爆台大潑酸 女保全:一個要分一個不要

    台科大碩士張姓男子20日凌晨在台大宿舍前潑酸後自刎身亡,造成台大心理研究所的謝姓男碩士生重傷,原因疑似和男男感情糾紛有關。據了解,2人互相認識,兇嫌曾在臉書PO歌曲抒發失戀心情,且臉書封面跟謝男還是同一張;另外,當時在場遭波及的谷姓女保全也說2人爭吵的原因是「一個要分、一個不要」。
    2017/10/20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