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男國道翻車2死 代租車友人嚇傻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20:31

車輛翻覆車上2人,一男一女被甩出車外身亡。這是一輛租賃車,無照的張姓男子借用朋友名義租車,車上載著孫姓女子。孫姓女子被妹妹通報失蹤,父母親出面說不知道女兒通報失蹤、沒有不肯相認,不過父母親離婚各有家庭,女兒自己在外租屋、她未婚,但是有一個1歲大的兒子。

圖/TVBS

 
翻覆的白色轎車拖吊回國道警察隊,已經不成車形,出面租車的卓姓女子嚇了一大跳。

卓姓女子:「我真的嚇到,整個傻眼。」

卓姓女子不敢相信,車子撞成這副模樣,她說9月11日她和朋友到新竹這家租出公司租車,朋友就是張姓男子,他說工作要用車,自己的車老舊不方便,用她的名義花了1萬6000租這輛轎車,預計用一個星期,她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發生車禍。43歲的張姓男子是新竹人,朋友說他做中古手機買賣,家人說他曾做過保全,但是和家人沒聯絡。

 
圖/TVBS

張姓男子哥哥:「沒有住在一起也沒聯絡,聽說是他女朋友,我連看過也沒看過。」

家人透露,張姓男子因為吸毒多次出入監獄,也沒考過駕照,可能因此借朋友的證件租車,至於女性死者是26歲孫姓女子,她26歲新竹人、未婚,但是有一個1歲大的兒子,9月3日妹妹通報她失蹤,但是媽媽說,孫姓女子車禍前去看過她,還跟她商量月底要搬去一起住,父母親沒有不肯相認。

圖/TVBS

孫姓女子媽媽:「她是說來看我一下,後面有事情她就離開了。」

孫姓女子爸爸:「我是今天早上他直接講我女兒,我就想說可能是我女兒,我在上班我在大園上班直接趕過來了。」

孫姓女子父母親離異、有各自的家庭,女兒比較常和媽媽聯繫,爸爸說上一次看到她已經是4月份的事了,父女將近半年不見,再相見卻是認屍,爸爸看著女兒的相片忍不住悲從中來、掩面痛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翻覆#國道#租車#家人#聯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5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