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狗狗了!門口翻車巨響狗狂吠 駕駛癲癇失控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20:12

彰化一名男子開車癲癇發作、失控撞牆翻車,四輪朝天還不斷冒煙,巨大聲響嚇住戶,還好車上2人輕傷,醫師說癲癇是腦部異常放電,患者可能在2、3秒內突然失去意識,而且無法預期何時發作,開車真的是很危險,目前交通法規,癲癇不能考照,考照後發病肇事也會註銷。

圖/TVBS

 
轎車撞翻四輪朝天,巨大的聲響嚇得狗狗汪汪叫,住戶趕緊出來查看。引擎聲好大聲,一團黑煙之後還不斷的冒出白煙,嚇得民眾不敢靠近。另一個角度看到,這輛白色轎車開到巷口突然失控、撞牆翻車,撞斷一塊水泥,往前噴飛,車子先冒一陣黑煙,又冒出大量白煙。

住戶:「還好沒燒起來,煙霧好大沒燒起來。」

過了一下子,副駕駛座女乘客爬出來,剛好前往救災路過的消防隊員趕緊來查看,從車內拉出駕駛,2人是情侶檔,看來並無大礙,受到輕傷還有巨大的驚嚇。

 
圖/TVBS

住戶:「人嚇一大跳,被拉出來之後不太會說話,嚇到啦、會害怕。」

事發在9日傍晚,彰化彰南路這個巷口路上還留著車輛的刮痕,到底轎車為何失控撞牆翻覆。

快官派出所長張勝甥:「駕駛癲癇發作導致車輛失控,撞到路邊圍牆才導致翻車。」

圖/TVBS

35歲的柯姓駕駛開車中癲癇發作才會失控,醫師說癲癇是腦部異常放電、短暫失去意識,無法安全駕駛。

秀傳醫師醫師徐敏獻:「可能病人會突然在2、3秒內失去意識,常見的就是像是緊繃、或者是緊繃後有抽動的情形。」

安全起見,交通法規明定有癲癇病史不能考照,持有駕照之後發病需要繳回,沒繳回也會被公告註銷。因為無法預測癲癇何時發作,像柯姓男子撞牆翻車,還好車上2人都輕傷,已經算是幸運,但是這一撞嚇壞住戶也嚇死狗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癲癇#翻車#救援#冒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69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