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兒誤食「致死量180倍」冰毒 父憂坐牢狠心拒送醫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08:14
圖/TVBS
圖/TVBS

坐牢比人命可怕?美國一名父親發現兒子誤食冰毒,「量是成年人致死量的180倍」,卻不願將他送醫,原因只是不想再坐牢,導致兒子出現癲癇與抽搐等症狀,最後因延遲送醫痛苦死亡。

根據外媒報導,印第安那州8歲男童柯蒂斯科爾曼三世(Curtis Collman III)因為肚子餓,將父親放在餐桌上的冰毒當成麥片吃下肚,隨後出現癲癇與抽搐症狀,但爸爸柯蒂斯科爾曼二世(Curtis Collman II)發現後,第一時間沒將兒子送醫,而是先打電話給朋友,在朋友建議報警送醫時,氣得持槍揚言自殺,更說「我不想再回監獄了」,阻止朋友報警後,將兒子載往爺爺奶奶家。

 

圖/翻攝自YouTube

等到車子到達爺爺奶奶家時,男童早就失去意識,且四肢僵硬,進行心肺復甦術也沒用,即使狀況非常危急,柯蒂斯科爾曼二世仍然沒有報警求助。雖然最後男童被送往醫院,但由於延遲送醫,還是沒能救回一命,事情也因此曝光。

柯蒂斯科爾曼二世遭到逮捕後,坦承是因為不想坐牢才未報警,也不肯將兒子送醫,之後將被依過失致死、竊盜等罪起訴,可能要面臨20年至40年的監禁。對此,警長巴克則感嘆:「當我得知這位年僅8歲的孩子要長時間承受這樣的痛苦時,真的感到很難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美國男童誤食冰毒影片請點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冰毒#誤食#坐牢#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53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