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相認 結果共196筆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13小時前
  •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2024/03/16 21:10
  • 許維恩主持遭酸「變那麼胖」 親吐備孕真相認走心:沒辦法啊

    藝人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婚後育有一女「忒忒」,夫妻倆升格爸媽後,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然而已屆「高齡」的許維恩為了再添第二胎與女兒做伴,近來積極備孕打排卵針,卻也因此造成水腫。未料卻有酸民對她的身材外貌品頭論足,嗆她「胖的都沒法看了」,讓她瞬間走心。
    2024/02/29 16:17
  • 王瞳意外找到失散多年生父!「相認場面」曝光 她崩潰痛哭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昨(26)日收視創下新高,高點落在藍葦華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兒王瞳,兩人對視痛哭流涕,除了網路討論度爆棚,收視率也衝到3.6,超過118萬人收看。劇中飾演漂白角頭蔡龍的藍葦華,因為心繫失蹤的女兒珍珠,不間斷的協尋工作,最後終於找到原來就是合作已久的夥伴王瞳,父女兩人相見卻不相識,淚流滿面的對話,讓許多觀眾留言盛讚「藍葦華不愧是金鐘影帝,跟著一起哭」、「認親這段跟著哭爆」、「父女真情流露互飆演技真的好感人」。  
    2024/02/27 15:28
  • 神秘貨船連人帶船32人全消失 「失蹤近120年」找到了

    1艘載有32名船員的澳洲貨運船在將近120年前遭遇暴風雨並沉沒,沒想到近期有探測公司在尋找貨櫃時,意外找到這艘沉船的殘骸,除了能解開當年沉船的謎團外,當局也呼籲船員們的家屬和後代前來相認。
    2024/02/27 13:12
  • 20人搶認養!「非常重」迷路貓返家 飼主挨罰3000元

    在新北板橋走失的貓咪「熱壓吐司」,因模樣太萌有20多人爭相認養。動保處今天表示,上午已被領回。因飼主疏縱寵物獨自在外無人陪伴,遭罰新台幣3000元。
    2024/02/08 16:38
  • 伊正20年前曾拋家棄女離去 再現身竟說謊討拍博信任

    台語8點檔《阿叔》在播出後備受輕熟齡上班族喜愛,近期劇中失蹤二十年的伊正重新回到朴子,成功和張睿家、林玟誼相認,過程中伊正為了得到兒女的信任,不但趁王識賢不在身邊時耍手段討張睿家和林玟誼的歡心,甚至對眾人說謊,隱瞞自己當年離開朴子的真相。
    2023/12/04 12:54
  • 苦尋愛子25年!他「搖身成億萬富豪」 相逢淚喊:已備好房車

    漫長25年尋子之路終相逢!大陸河北邢台一名出生僅幾個月大的男嬰不慎被抱走,雙親得知後便開始尋子,不惜砸下所有積蓄,雖已報警並花費許多人力,仍一無所獲。然而父親解克鋒認為不能如此怠惰下去,決心邊創業邊找孩子,經過一番努力成為了億萬富豪,而後經過重重尋覓,終於在昨(1日)與兒子相認並舉辦認親儀式,激動的表示「不讓他跑了」。
    2023/12/02 10:30
  • 《全明星》梁凱莉閃婚李權哲!網搜她維基嚇瘋 堂姊竟是「國光女神」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近日拋下結婚震撼彈,宣布娶29歲女星梁凱莉為妻,婚訊嚇呆外界,話題也持續延燒,有網友便深挖凱莉在演藝圈的經歷,除得知她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還發現原來「國光女神」梁芸菲就是她的堂姊,兩人也曾在節目透露奇妙的相認過程,當時現場眾人聽完都非常震驚。
    2023/11/22 15:15
  • 離婚「前婆婆帶辭祖」 遇她賣玉蘭花裝不認識:會無情嗎

    在路上遇到前婆婆,你會相認嗎?近日有女網友見到在車陣中賣玉蘭花的前婆婆,但是因為不想和前夫家有瓜葛,選擇低頭裝沒看見。後續她回憶前婆婆的好,甚至透露,對方帶著自己去「辭祖」,如今對於自己的行為,她也求助問「這樣會很無情嗎」?掀起兩派討論。
    2023/11/05 19:14
  • 自爆戀上大12歲老師!女星遭疑「落入愛情詐騙」 本人發聲了

    36歲女星Albee(范乙霏)外型甜美,時常上節目分享生活大小事。日前她剛從加拿大讀語言學校返台,坦言在當地有個豔遇,就是大12歲的老師大方跟她告白,她也回寫卡片表達好感,不過卻有網友擔心Albee被騙。對此,Albee也強調自己依然單身,「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只是一段神奇的靈魂夥伴相認之旅」。
    2023/10/17 11:10
  • 《市井》母女相認超催淚! 王瞳颱風夜狂淋雨「底褲全見客」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陳仙梅總算要跟女兒王瞳相認,這場戲拍的非常克難,尤其遇到「小犬」颱風攪局,增加拍攝難度,陳仙梅透露一開拍手指就冷到發麻沒知覺,全身抖個不停,慘的是因為風速太大,工作人員也一起淋濕;而王瞳則是因為一直淋雨,褲子泡水變太重,在跟陳仙梅拉扯過程中,底褲一直露出來見客,讓她直呼好害羞。
    2023/10/10 14:47
  • 我卡好野!炫富還叫朋友去買酒 慘遭暴打

    花蓮兩名互相認識的好友,原本一起在火車站旁把酒言歡,但其中一人,不斷炫耀自己比對方有錢,甚至酒後還當起大哥,要對方拿自己的錢去幫忙買酒,引起朋友不滿,將他壓倒在地,還用手中播放音樂的藍牙音響,將他打到頭破血流,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9/11 18:50
  • 怎會這樣?門口「白雪」覆蓋 竟遭噴滅火器

    新北市一名女子的住家門口,暗夜裡被人噴灑滅火器,整個地上全都變成雪白色,連屋外的物品也遭殃,被害人嚇得急忙報警,原來她跟嫌犯互相認識,因為被懷疑挑撥對方和女友的關係,沒想到卻遭恐嚇,氣得提告。
    2023/08/26 19:14
  • 曾在臉書放閃! 特斯拉男帶妻子玩水燦笑

    續追彰化這起,先生開車撞妻子的車禍,臉書上,先生有許多跟妻子放閃的合照,兩人育有一個女兒,事發之前,原本先生妻子以及男性友人,3個人是互相認識,起因是先生懷疑太太,才開車撞人,對此夫妻的男性友人駁斥,強調大家是朋友,沒有介入他人家庭。
    2023/07/18 13:48
  • 大咖歌王零偽裝現身北捷!乘客顧滑手機 見照哭了:後悔一輩子

    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才剛結束倫敦巡迴演唱會低調返台,今(16)日就「零偽裝」現身台北捷運,與貼有自己廣告的車廂合照。只是大明星就在眼前,路人卻每個都在低頭滑手機,錯失了與歌王「相認」的機會,令歌迷扼腕。
    2023/05/16 20:53
  • 夜市巧遇!疑檢舉友販毒 男遭毆打搶包

    假日逛夜市竟巧遇到仇家!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在夜市買東西,突然遭兩名男子毆打,還被搶走錢包和車鑰匙,原來他和嫌犯互相認識,對方疑似不滿他檢舉販毒,因此碰面後爆發衝突,嫌犯落網後供稱,搶錢是因為要索取精神賠償。
    2023/05/05 15:27
  • 蘇巧慧爆曾「幫男星拍寫真」獻出第一次! 揭兩人關係世紀大重逢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到堪稱「立法院最強三朵花」的蘇巧慧、林楚茵與賴品妤上節目,主持人沈玉琳忍不住讚嘆現場:「今天真是蓬蓽生輝啊!」蘇巧慧特別分享:「大學時期與老公兩人做影像工作時,第一個工作經驗就是掌鏡潘若迪老師的第一本寫真集!」同為來賓的潘若迪聽了相當驚訝,沒想到蘇巧慧竟然是當年那位小女孩,兩人現場擁抱相認,彷彿世紀大重逢般的緣分,氣氛歡樂有趣。
    2023/04/25 17:09
  • 豆漿店驚見超正店員!竟是「當紅女星」街頭叫賣

    林育品(阿喜)與吳奕蓉在客家電視新戲《暗夜微光》分任劇中「永勝豆漿」第一代、第二代老闆娘,兩人劇中雖是母女關係卻因時空不同並無對手戲,昨(12)日為宣傳餐車「微光號」首發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笑稱母女終於跨時空相認。
    2023/04/13 14:38
  • 李銘順全身髒臭搭捷運 擔心兒子遭同學霸凌不敢相認

    以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今(9日)擔任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一日推廣大使」,陳峻廷坦言,自己在看完《做工的人 電影版》非常感動,特別是李銘順在片中因工人身分擔心兒子被同學取笑,只能在捷運上遠遠看著兒子不敢相認:「我因為那一幕哭了!」
    2023/04/09 19:16
  • 八點檔男星5年沒戲拍「改當洗碗工」 不敢相認陳美鳳反遭羞辱

    藝人阿甘(阿竿)睽違5年再度回歸民視八點檔,入主《市井豪門》演出刑警甘易飛,連續3部戲劇都演出警察,讓他開心直呼自己成了「刑警專門戶」,還有個漂亮的搭檔周宇柔。兩人首次合作笑料百出,劇中是極度不對盤的同事,常常在追捕犯人的時候不忘先吵架,讓眾人摸不著頭緒,堪稱標準的歡喜冤家。
    2023/02/28 20:33
  • 陳妤、黃薇渟超愛黑道老爸柯叔元 強迫親爸帶滷味探班相認

    衛視中文台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20)正式開鏡,主要演員柯叔元、陳妤、侯彥西、黃薇渟、鄭仲茵、陳敬宣、管麟等出席記者會,陳妤透露柯叔元雖是第一次跟大家合作,但像個大家長一樣照顧大家,瞬間拉近所有人的距離,黃薇渟也附和也說有他在真的很安心,不只在親爸媽面前大讚柯叔元,還曾經叫親爸帶滷味來探班,讓兩個父親相認一下。
    2023/02/20 18:42
  • 八點檔女星不敵病魔離世!終於懷孕卻撒手人寰 帥尪悲痛無法接受

    梁舒涵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的「美女」一角,因心臟問題最終不敵病魔往生,在她臨終之前終於卸下心房,和陳文山飾演的「高山」父女相認,場面感人。而梁舒涵劇中之前曾經接受換心,體質已不適合受孕,這次卻因為不小心懷孕發生意外,讓觀眾一度無法接受,梁舒涵也說:「本來覺得換了心臟之後,就真的有個美麗的人生,沒想到劇情的安排,讓美女的人生就結這樣束了。」
    2022/12/27 11:14
  • 吃飯意外撞臉!他驚覺是「失散41年兄弟」 尋親過程曝

    緣分向來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就因為在吃火鍋時被陌生人誤認,竟意外找到了自己失散41年之久的雙胞胎兄弟,而隨著兩人的久別相認,也接連找到了原生家庭的母親、兄弟姊妹,坦言從沒想過吃頓火鍋竟也能收穫意外之喜。
    2022/12/17 10:49
  • 羅平對戲楊雅筑揪心飆淚 新年放話「拚二寶」:我蠻希望的

    羅平在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飾演緋紅幫幫主李威,因犯罪入獄,開庭時車子被劫,人被掉包詐死,留下伏筆,在第七單元,羅平正式現身宣告回歸,也重啟他與楊雅筑這條感情線,但礙於趙小紅假扮李淑靜進特搜隊,兩人無法公開相認,讓羅平覺得虐心,「李威跟小紅的劇情,我在讀劇本的時候真的很揪心,從小紅一直認為我掛了,到我又重新慢慢的在她面前出現,想見到她卻又只能躲躲藏藏,那種單純想見到愛人卻又不能出現在她面前的感覺真的很揪心。」楊雅筑則因以為羅平死了,時時心痛思念而有不少哭戲,「和羅平自《女兵日記》就合作,認識很久,其實只要想起過往回憶,很容易就進入角色的狀態裡面。」  
    2022/12/15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