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相認 結果共197筆

  • 羅平對戲楊雅筑揪心飆淚 新年放話「拚二寶」:我蠻希望的

    羅平在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飾演緋紅幫幫主李威,因犯罪入獄,開庭時車子被劫,人被掉包詐死,留下伏筆,在第七單元,羅平正式現身宣告回歸,也重啟他與楊雅筑這條感情線,但礙於趙小紅假扮李淑靜進特搜隊,兩人無法公開相認,讓羅平覺得虐心,「李威跟小紅的劇情,我在讀劇本的時候真的很揪心,從小紅一直認為我掛了,到我又重新慢慢的在她面前出現,想見到她卻又只能躲躲藏藏,那種單純想見到愛人卻又不能出現在她面前的感覺真的很揪心。」楊雅筑則因以為羅平死了,時時心痛思念而有不少哭戲,「和羅平自《女兵日記》就合作,認識很久,其實只要想起過往回憶,很容易就進入角色的狀態裡面。」  
    2022/12/15 11:50
  • 一根菸找到失散20年的母親!騎士遭警攔查結局超展開 

    高雄一名70多歲的藍姓老婦,20年前與丈夫離婚,憤而北上台中生活,多年來未與兒子連繫,上個月中,決定回高雄找家人,可曾經的住處早已物是人非,決定請警方幫忙協尋兒子。仁武警方日前巡邏,發現一名高姓男子邊騎車邊抽菸,攔下臨檢竟發現,高男就是藍婦通報失散20年的兒子,高男也到派出所通電話與母親相認,約好一家人農曆過年再團聚。
    2022/12/11 18:27
  • 港姐冠軍黑料不斷!林鈺洧疑似謎片流出 電視台報警了

    這屆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自當選後一直是非不斷,負面新聞幾乎每天都有,早前被翻舊帳指她曾大談性史外,更傳Denice在外欠下50萬元卡費(近200萬新台幣),指Denice參加港姐是為了獎金還債。之後父親林俊賢也爆出不少是非,為了Denice的身世而與前妻隔空罵戰,Denice夾在中間慘變夾心,之後更爆出Denice的悲慘身世,而她與父親林俊賢相認時,曾被林俊賢要求驗DNA,24日再爆出有人指自己擁有Denice的色情短片。
    2022/11/25 10:40
  • 十人到台南吃牛肉麵忘付逾2千元!老闆急尋人 警方回應了

    台南北門一家牛肉麵店日前有一組客人吃飯忘記付2270元的餐錢,老闆透露當時因為生意繁忙當下並無察覺,後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3桌、10名互相認識的客人用餐完畢後直接走人,他也趕緊PO文希望對方能趕緊回店內繳清費用。
    2022/11/16 10:37
  • 蔡淑臻認玩交友軟體找伴侶 大嘆:我已經走到絕路!

    女星蔡淑臻今(8)日受邀出席茶品、飯店聯名商品活動,單身4年的她,感情狀態向來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今日受訪時,再度被問到感情狀況時,她搖頭笑稱:「還是單身。」此外,她也表示,平時朋友會介紹新朋友互相認識,更自曝曾下載交友軟體,註冊帳號到一半又打消念頭,忍不住大嘆「好淒涼喔 !」
    2022/11/08 22:15
  • 吳宗憲抱孫搶頭香 吳姍儒撂狠話打臉「不會讓祖孫相認」

    男星余祥銓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透露,自己曾為了緩解濕疹症狀,竟誤信偏方用漂白水敷患部:「我很容易流汗,小腿都會有濕疹,有個粉絲說可以把漂白水稀釋敷在局部,結果一開始好像有一點點改善,可是後來我的小腿就很痛。」吳宗憲則分享自己都靠意志力止癢,這讓蔡允潔很好奇:「如果以後你的孫女哭著說『外公這邊很癢』,你會怎麼辦?」Sandy一聽趕緊出聲說這種狀況絕不會發生:「因為我不會讓他們相認!」吳宗憲則笑喊:「我會超越她老公,成為第一個抱到她孩子的人,我會在醫院門口搭帳篷!」
    2022/10/11 11:48
  • 快訊/高雄大樓飄屍臭!住戶驚見氣絕女子卡窄巷

    高雄新興區今(25)日有大樓住戶,發現自家附近飄出屍臭味,沿著味道尋找,驚見一名女子陳屍在狹窄的巷弄內多時,嚇得趕緊報案。高雄警消下午1點多獲報,抵達現場時,該名女子已經明顯氣絕。經查,該名死者為一名53歲的郭姓女子,一人獨居於陳屍防火巷旁的租屋處,初步研判,該女子死因疑似墜樓,已通報家屬相認,至於有無其他外傷,或是外力介入,詳細細節還須交由檢方調查。
    2022/08/25 15:41
  • 遭竇智孔嗆「地主好偉大」! 地主現身還原真相認IG限動惹毛她...

    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竇智孔,14日來到花蓮牛排館拍外景節目,劇組把車停在牛排館後方的空地,而當時地主正在舉辦活動,因為車子擋到出入口,所以上前詢問,卻遭到竇智孔嗆地主「好偉大」,甚至還在IG發文,讓地主忍下這口氣發文反擊,我們也實際找到這名地主,還原事情真相。
    2022/08/15 16:59
  • 雙城論壇全文/細數共機擾台、禁農漁產 柯文哲主張兩岸「5個互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屆上海雙城論壇今(19)日登場,受疫情影響,全程採視訊方式進行。柯文哲致詞時,特別提及近來兩岸因共機侵擾,陸禁我農漁產品進口等爭議,「傷害兩岸民眾之間的感情」他也提到,擔任台北市長八年以來,對兩岸關係的立場一直都沒有改變,他提出自己主張五個互相,「互相認識、互相瞭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互相諒解」。
    2022/07/19 13:27
  • 失聯逾30年跨海尋親 台南警協助兩家人相認

    中國大陸安徽省年近7旬的袁姓男子,6月寄信到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請求協尋失聯30多年的伯父一家,警方花了1週時間在台東找到人,讓兩岸家人得以跨海連線相認。
    2022/06/25 16:32
  • 王樂妍為戲面臨「人生最怕」 崩潰喊:很想逃走

    由方馨、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邱琦雯主演的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收視屢創佳績,近日劇情高潮不斷,方馨、柯叔元夫妻鬧離婚,養子「力德」得知自己身世,想和親生父母邱琦雯、王振復相認遭拒絕,傷心地離家出走,讓兩對夫妻焦急萬分。
    2022/05/25 18:16
  • 宅女小紅結婚10年揭「不快樂3原因」 婆媳問題都是男人惹的禍

    李懿主持的家事訪談節目《叮咚飛利浦+1》昨(5)日邀請知名作家、KOL「宅女小紅」上節目,2人一起抱怨老公和男朋友,但節目開始前李懿就出糗:「我們剛剛相認!我一直記得宅女小紅戴眼鏡、鼻子很大,但沒看過她的真面目;她今天剛來時沒戴眼鏡,才發現我們一起過夜、露營過,我還跟他兒子講了一整晚生態導覽的故事。」
    2022/05/06 19:43
  • 到府幫周玉蔻篩檢!法治要查了 陳時中還原真相認:有往下通知

    萬芳醫院家醫科主任親自到媒體人周玉蔻家做PCR採檢,引發外界質疑有「特權」,北市更稱有收到疾管署指示,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表示,她畢竟是名嘴,社會關心度高,過去如是找不到完全連結、Ct值又非常高的個案,確實會以原檢體複驗獲多次二採、三採處理,當然現在情境和以往不同,但陳時中坦承,此案是由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跟區管交代,認為進一步釐清的必要,但後續衍生成到府篩檢,這部分是否有違法,將請法制組研議。
    2022/04/25 19:11
  • 「高敏人」如何自處? 過來人陳思函剖析除了安眠藥之外的訣竅

    「樂壇創作才女」陳思函新專輯《動物直覺》將於夏天發行,新單曲〈躁鬱跟蹤狂〉已搶先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歌曲驚喜邀請「饒舌女力」7LING跨刀合作,歌曲早在10多年前完成,靈感來自陳思函少女某段時期的煩躁心境。談及與7LING的合作機緣,陳思函笑說:「我大學曾經加入過熱舞社,當時她是我們的老師。」7LING則笑說兩人是在朋友聚會中相認:「當時本來預期要認識一位音樂人朋友,沒想到她竟然脫口而出說是我的學生!」直呼這段緣分實在很奇妙。
    2022/04/13 20:41
  • 「警界林志玲」神到了!馬尾露雪白天鵝頸 路人想被開單

    「漂亮寶貝」楊惠絜新歌〈感謝有你〉充滿正能量,MV除了邀請在地慈善家許增鏞主演並錄製口白,更拍攝各行各業辛勞,當時邀請到彰化溪湖派出所的男女員警一同演出,入鏡的女警仙氣飄飄,在街道拍攝時被許多路人爭睹,還封為「警界林志玲」。近來楊惠絜開車遇到酒測,猛搖下車窗發現:「竟然是MV主演的男警察!」但當時警察已請她往前開,錯失相認機會,她笑說:「真的有夠巧合、有夠促咪!」日前特地搶往警察局相認、答謝人民保母,更曝光超正女警的身分。
    2022/04/06 16:49
  • 預告《嘉慶君》結局悲慘!陳亞蘭「買水桶」陪觀眾淚流

    台視六十週年歌仔戲大戲、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收視口碑佳評如潮,明(6)日晚間將播出完結篇,陳亞蘭身兼製作與主演,劇中她與真正的母親令妃娘娘(葉麗娜)相認,勢必逼出全台觀眾淚水,她預告:「最後三集,嘉慶君最深愛的人,將會有悲慘結局(意指領便當)。」她笑喊已經命劇中隨從買了許多浴缸、水桶,準備陪著觀眾淚流,「這絕對是比悲傷還悲傷,比心痛還心痛。」
    2022/04/05 10:45
  • 人妻驚揭婚紗照底下藏了「另一對夫妻」 結局神展開

    大陸山東一名網友「張三姐」,因掛在牆上10多年的婚紗照背膠失去黏性便順手撕開,沒想到撕開後赫然見到另一對夫妻的照片,讓她傻眼到拍片放上抖音抱怨,沒想到那一對夫妻竟在影片留言處與她「相認」,事後還成了朋友。
    2022/01/26 08:10
  • 開新店老被怨麵沒熟 陶晶瑩火辣回嗆網友「牙口不好」

    陶晶瑩自創的麻辣燙品牌本月初開張首日,人潮擠爆現場,事後有客人抱怨排隊45分鐘但麵沒煮熟還漏了餐點,讓她親上火線回應:「下次我請你吃?等我去當店長時你來相認好嗎?」被讚危機處理100分,今(14)日卻出現一則她回應網友的嗆辣留言,要對方「牙口不好就該吃王子麵!」
    2022/01/14 14:15
  • 不曾喊一聲媽!《戲說》男星淚揭身世 鄭弘儀失控哽咽

    本土劇男星鍾天因演出長壽電視劇《戲說台灣》為人所知,不過戲外的他身世相當坎坷。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由於兒時家境貧困,母親將他過繼給別人當養子,得知真相的他因此埋怨,即便後來相認仍無法釋懷,直到生母過世前都不曾喊過對方一聲媽媽,這件事成了他人生中最大的遺憾,一旁的主持人鄭弘儀聽完也失控哽咽。
    2021/12/29 14:17
  • 臨檢聞怪味!5人南港摩鐵嗨開趴 香菸殘渣驗出K毒

    北市警方日前到南港一間旅館臨檢,發現有房間飄出異味,連續敲門好幾下,但5名房客卻一度不配合,後來才發現他們竟在裡頭抽K菸,全都被上銬帶回警局,供稱是工作上互相認識的朋友,日前聚餐完想續攤,才會到摩鐵開毒趴。
    2021/12/24 12:56
  • 歐盟認台灣「數位疫苗證明」 高端能否入境要看各國標準

    歐洲經貿辦事處表示,歐盟執委會決議,承認台灣核發的「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書」與歐盟核發的「歐盟數位新冠證明」具同等效力,對此指揮中心表示,國內數位疫苗證明系統能與歐洲系統互相認證可大大加快通關速度。而國內數位新冠疫苗證明何時公布,陳時中今(22)日早上到立院備詢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下週就會宣布。
    2021/12/22 09:21
  • 出國不用把小黃卡帶身邊 歐盟承認台灣數位疫苗接種證明

    未來出國去歐盟國家,不用特地申請黃皮書或帶小黃卡了,歐洲經貿辦事處宣布,承認台灣核發的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書,從22日開始,國內的數位疫苗證明不但跟歐洲可以互相認證,入境時也能加快通關速度。
    2021/12/21 23:39
  • 快訊/出國免帶小黃卡! 歐盟認台「數位疫苗證明」

    歐洲經貿辦事處表示,歐盟執委會決議,承認台灣核發的「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書」與歐盟核發的「歐盟數位新冠證明」具同等效力,對此指揮中心表示,國內數位疫苗證明系統能與歐洲系統互相認證,可免除過去入境歐洲、需人工判定紙本小黃卡,相當耗時,這次台灣、歐盟互相認證,可大大加快通關速度。
    2021/12/21 19:25
  • 從小被當出氣筒 「真人版娜美」認父爆淚:希望牽的是我

    34歲本土劇女星張家瑋因為身材姣好,擁有「真人版娜美」的稱號,不過實際上她成長於單親家庭,從小就被母親當作出氣筒,長大後才和另組家庭的父親相認,看到對方一家人手牽著手也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我多希望那女孩是我」。
    2021/12/06 13:31
  • 雙城論壇這次沒講「一家親」 柯文哲:國內有人要汙名化

    台北市與中國上海市的「雙城論壇」今(1)日登場,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屆將與上海市長龔正視訊主持。柯文哲致詞時提出兩岸交流的「5個互相」表示,「我主張兩岸交流要基於五個互相,也就是互相認識、了解、尊重、合作、諒解。」由於此次未提及過去曾說過的兩岸「一家親」等用語也引發外界討論。柯文哲會後受訪表示,「如果國內有人要抓這5個字汙名化,那就不要講、換個方向講就好」。
    2021/12/01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