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淑臻認玩交友軟體找伴侶 大嘆:我已經走到絕路!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2:15

女星蔡淑臻今(8)日受邀出席茶品、飯店聯名商品活動,單身4年的她,感情狀態向來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今日受訪時,再度被問到感情狀況時,她搖頭笑稱:「還是單身。」此外,她也透露,平時朋友會介紹新朋友互相認識,更自曝曾下載交友軟體,註冊帳號到一半又打消念頭,忍不住大嘆「好淒涼喔 !」

蔡淑臻出席茶品牌活動。(圖/翻攝自IG@janel.tsai)

 
談到感情現況時,蔡淑臻笑說,身邊其實不乏追求者,只是都覺得不太適合,回想自己過去面對感情時,還會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但現在卻覺得人生短暫,更寧願把時間投資在自己身上。雖然有時會藉著和朋友用餐認識新朋友,透過吃一頓飯的時間,直接了解到對方的性格,但她直言「只是幾乎不太會產生想要往來的興趣。」

蔡淑臻曾嘗試交友軟體。(圖/翻攝自IG@janel.tsai)

接著,蔡淑臻自曝前陣子曾下載交友軟體,笑著說道,自己曾經有認真想創建交友軟體的帳戶,「我覺得我行為太奇怪了,我已經走到絕路才會這樣」,自己註冊到一半時,看到要輸入真實資料時,相當苦惱到底要用什麼照片。豈料,最後連帳戶都還沒建立成功就打消念頭,無奈表示,「覺得自己很奇怪,好淒涼喔!」

被問到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時,蔡淑臻開出條件「要對這個世界有好奇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此外,她也分享自己「墜入情網」的關鍵,因為自己是較為慢熱的人,要靠長期合作相處,才可能日久生情。結果被現場媒體及工作人員大虧「可能要找『助理』比較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淑臻#感情#交往#伴侶#條件#交友軟體#單身#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27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