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賣3棟房「再集資1億」奪帝忙翻 生日3願望都給歌仔戲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7:56
何篤霖(左)為陳亞蘭慶生。(圖/陳亞蘭團隊提供)
何篤霖(左)為陳亞蘭慶生。(圖/陳亞蘭團隊提供)

陳亞蘭獲得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她昨(7)日進棚錄製《命運好好玩》,製作單位突告知她:「開場需要再重拍。」讓身為主持人的她備感壓力,直到同為主持人的好友何篤霖在開場白唸到一半時說:「我們祝亞蘭生日快樂!」全體工作人員立刻端出蛋糕與鮮花,搭配彩帶拉炮與象徵集資1億元數字氣球,陳亞蘭這才知道是製作單位幫她準備的慶生驚喜。

更多新聞:唐綺陽LINE遭盜!驚魂2小時帳號消失 揭詐騙手法:我很悲傷

 

節目團隊為陳亞蘭慶生。(圖/陳亞蘭團隊提供)

陳亞蘭除了感性謝謝製作團隊的用心,也現場許下3個生日願望:「希望《嘉慶君再遊臺灣》群眾集資成功、希望《嘉慶君再遊臺灣》開拍順利、希望越來越多人加入歌仔戲傳承!」立刻被眾人笑:「怎麼都跟歌仔戲有關啊?」

陳亞蘭急忙補充:「金鐘後我都沒有時間好好休息,就連生日也只想著11月8日是《嘉慶君再遊臺灣》集資計畫上線的日子啦!」首次金鐘後,每天醒來行事曆都被節目主持、戲劇拍攝、集資計畫給塞滿,可說是蠟燭三頭燒,至今都未能好好休息。

 
陳亞蘭的願望都跟歌仔戲有關。(圖/陳亞蘭團隊提供)

讓陳亞蘭掛心的《嘉慶君》群眾集資計畫歷經近半年籌備,今天終於正式上線。相較第一季《嘉慶君》陳亞蘭賣出3棟房籌措數千萬製作費,為了打造臺灣古裝劇經典,第二季《嘉慶君再遊臺灣》製作規格再升級,預計以4K規格呈現動畫特效鏡頭、走遍臺灣南北各地取景拍攝,總集資金額目標為1億元。

生長在歌仔戲世家的陳亞蘭,從3歲登台開始以女扮男裝的帥氣英姿迷倒粉絲,演出多部膾炙人口電視歌仔戲,像是:《乞丐與千金》、《紅塵奇英》、《君臣情深》、《天龍傳奇》、《忠孝節義》等劇,已投入超過半輩子人生共同肩負歌仔戲傳承的使命。這次金鐘獎成為首位女視帝後,儘管成功讓不少人更加關注歌仔戲,但陳亞蘭希望將臺灣傳統戲曲發揚光大的目標從未停歇,希望不分世代的台灣人都能看見歌仔戲的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亞蘭#影帝#命運好好玩#何篤霖#歌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737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