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攤相認! 陳瑩助理淚擁失散40年妹妹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3:45

終於找到失散40多年的妹妹!立委陳瑩的助理謝安真,因為小時候家境不富裕,阿嬤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把妹妹轉送給其他人,兩人就這樣斷了聯繫,結果在11日的跑攤行程中,看到一個和自己長得很像的人,就像是有姊妹心電感應一般,兩人對看一眼後相認。

圖/TVBS

 
立委(民)陳瑩:「你們兩個失散多年,沒有見過的姊妹,今天在這裡相逢了。」

一見面兩人的眼淚再也止不住,因為失散40多年的妹妹,終於找到了。

立委陳瑩的助理謝安真:「她的臉長得很像,我有看過她小時候的照片,小時候很小很小的照片,我一直想要回去找她。」

 
雖然多年沒見,但熟悉的臉孔,根本忘不了。

圖/TVBS

她是立委陳瑩的助理謝安貞,平時就是跟著委員趴趴走,這回就是在一個跑攤行程,還是一個宗親會,兩人才對看一眼,就覺得似曾相似,更像是心電感應似的,下一秒認出彼此,真的是姊妹。

民眾:「你要叫阿姨。」

外甥女vs.立委陳瑩的助理謝安真:「阿姨好,阿姨好。」

妹妹的兩個女兒,也站在一旁,也一起相認。

圖/TVBS

其實助理謝安真來自花蓮太巴塱部落,但是小時候家裡比較窮,爸爸又去世的早,媽媽離家出走,在4歲時,原本已經被阿嬤轉送給鄰村的頭目,結果竟然自己走回家,阿嬤逼不得已,才換成把妹妹送走。

 
立委陳瑩的助理謝安真:「這小孩子怎麼會跑回來,那時候妹妹還不會走路,才一歲多,然後就把妹妹給他了,然後從那時候,我就再也沒見過妹妹。」

講到當初的那一幕,還是會忍不住哽咽,就像是老天安排好似的,也讓謝安真鬆了一口氣,因為阿嬤當初最後的交代,就是要找回妹妹,就那麼巧,跑攤竟然巧妙地跟妹妹相遇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認#失散#姊妹#跑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30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