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相互 結果共1,671筆

  • 藍白協議立委「相互支援」 提名人選不想退

    前一天藍白會提出四點共識,其中針對立委席次說要相互支援,讓席次最大化,換句話說就是要立委藍白合,只不過在台北文山、新北中和幾個地區,民眾黨都有提區域立委人選,藍白誰要退?現在意見不一!
    2023/10/31 20:16
  • 男女主播醉後凍未條!大街上肉體激戰交纏全都錄 電視台火速停工

    新聞主播為了能帶給觀眾信賴感,向來以端莊、專業的形象示人,不過日本卻出現了一對年輕的男、女主播喝得爛醉,甚至深夜在大街上倒在地上、兩人相互交纏的尷尬畫面,女主播目前更是直接從節目中無預警消失。
    2023/10/31 14:08
  •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 「總統怎麼配仍未定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一早由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展開會議,雙方都有默契穿上藍色系西裝領帶配白襯衫,會談後列出四大重點,包含避免一黨獨大民主獨裁,以及立委選舉相互合作等等,但最重要的藍白是否還會共推一組候選人仍然沒有答案,朱立倫柯文哲都表示,要侯友宜當事人在場談比較恰當,對於誰正誰副,柯文哲說會尊重國民黨,只要過程公開公平。
    2023/10/30 18:12
  •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 「總統怎麼配未定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一早由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展開會議,雙方都有默契穿上藍色系西裝領帶配白襯衫,會談後列出四大重點,包含避免一黨獨大民主獨裁,以及立委選舉相互合作等等,但最重要的藍白是否還會共推一組候選人仍然沒有答案,朱立倫柯文哲都表示,要侯友宜當事人在場談比較恰當,對於誰正誰副,柯文哲說會尊重國民黨,只要過程公開公平。
    2023/10/30 13:43
  • 藍白首次協商結束 朱、柯公布四大結論:2024立委席次最大化

    國民黨、民眾黨今(30)日正式啟動政黨協商,由朱立倫、柯文哲兩位黨主席上午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親自對談,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私下會談,兩人會後發表四點聯合聲明,包含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針對2024總統大選,兩黨共同努力發揮1+1大於2的功效,雙方相互支援將立院席次最大化等。
    2023/10/30 11:09
  • 苦!九月房租指數104.36改寫紀錄 居住成本再創新高

    房價房租上漲,讓民眾居住越來越辛苦,根據主計總處最新資料,九月份居住指數來到105.51,房租指數104.36雙雙飆出新高。專家表示,房價上漲,連帶讓房東把租金往上提,相互循環之下,讓居住成本越來越高。
    2023/10/25 23:03
  • 王毅訪美前 習近平釋訊號:願與美國加強合作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明天將訪美前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向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年度宴會致賀信中說,中國願本著「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三原則,與美國妥善管控分歧,合力因應全球性挑戰。
    2023/10/25 17:01
  • 聲音融合繪畫! 桃園設計展「青年聚交流」

    為了鼓勵桃園青年設計交流,並推動桃園設計產業發展,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今天(22日)在桃園設計庫,辦理主題設計展策展開幕儀式,探討有形視覺與無形聽覺之間的獨特連結,呈現對城市發展、音樂與設計之間相互碰撞與對話的視角。
    2023/10/22 23:14
  • 嘆藍白合變「藍白拖」 親民黨拋3建議:別讓驕傲公雞破壞團結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更在本週相互放話攻擊。對此,親民黨今(19)日表示,對於藍白合變成「藍白拖」,負責的母雞要以開闊的胸襟,出面承擔整合重任,不要讓驕傲的公雞繼續放話,破壞團結,同時也提出三點建議,包括「目標要清楚」、「心胸要開闊」、「人民要自救」。
    2023/10/19 15:34
  • 最惡壞蛋來了!阮經天、麋先生互道恭喜 春風曝入圍反應

    金馬60即將在下個月登場,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春風,跨界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人,今天(17日)出席活動分享入圍心情,而挑戰二度封帝的阮經天,現身樂團麋先生的發片記者會,和麋先生相互祝福。
    2023/10/17 19:26
  • 藍白合會議時間、地點敲定!侯友宜:像男女結婚「總有過程」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白合議題備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雙方將於10月14日下午2點舉行藍白合會前會記者會,結束後立即進行會議,預計下午5點30分舉行會後記者會,地點選在台北福華大飯店。侯友宜今也比喻藍白合作,「就像男女談戀愛最後要結婚一樣」,總要有過程,要相互瞭解嗜好、個性、想法與價值觀,才有辦法推動下去。
    2023/10/12 15:20
  • Lulu狠甩軟飯渣男不寂寞 《單身租隊友》睽違3年重返限定巡演

    《單身租隊友》舞台劇是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吳瑾蓉及鬼才導演楊景翔領軍執導的暖心喜劇,描述3位同住屋簷下的室友如何相互扶持,攜手度過各種愛情、親情與人生課題。劇組睽違3年回歸,將於10月27日起推出僅此一檔的《單身租隊友》限定復刻連演,劇組信心喊話:「不論是首次觀戲或是經過3年積累後再度進場的你,絕對都能在《單身租隊友》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及勇氣。」
    2023/10/12 11:30
  • 以色列空襲加薩!哈瑪斯嗆「公開處決人質」:炸1次就殺1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扣留大量人質帶回聚點,以色列也伴隨著空襲行動的展開,正式宣布開戰;雙方相互轟炸、屠殺至今,已經造成至少1400人不幸罹難,以色列國防軍更證實,正在對加薩地區的哈馬斯據點進行「大範圍」空襲行動,但此舉也同時招致反擊,哈瑪斯發言人公開嗆聲,若再無預警空襲加薩,將會以「1次1人」的方式處決人質。
    2023/10/10 07:54
  • 徐乃麟跪地翻滾學「弄獅」 兒徐新洋甘拜下風:他明年就拿老人卡

    民視即將推出新節目《鬥陣大廟埕》,每集由2位藝人相互搭配,親身學習體驗廟宇藝陣文化。徐乃麟帶著甫新婚的兒子徐新洋與莎莎到基隆體驗傳統技藝「弄獅」,由知名「長興呂師父龍獅團」團長呂美吉親自指導。歷經3天的練習,徐乃麟、徐新洋、莎莎被操到全身痠痛,民視團隊今(6)日為此特別探班,贈送上能安撫徐乃麟身心靈的花生、酸痛貼布,給大家舒緩一下。
    2023/10/06 20:00
  • 國會正要開議!土耳其內政部大樓遇恐攻 炸彈炸傷2警

    土耳其國會今(1)日結束暑假休會期開議,要進行開會。首都安卡拉(Ankara)卻發生恐怖襲擊;1名歹徒在內政部大樓前引爆炸彈,導致2名員警受傷,自己也當場被炸死,另一名同夥則與警方相互駁火,最後被擊斃。
    2023/10/01 17:34
  • 年底前必脫單!「4類人」真愛降臨 看對眼閃婚去

    秋季將至,天氣逐漸轉涼,空虛寂寞的心也想找到一個人能相互依靠。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年底前這「4個生命靈數」的人有望脫單。更直言,信念能改變一切,相信愛情即將降臨,展現真實的一面,無需僞裝,就能自然吸引到他人的欣賞。
    2023/09/22 05:39
  • 《山河令》製作人肝癌過世 男主角淚崩吐「真實心聲」

    因《山河令》走紅的張哲瀚「洪荒劇場」2023演唱會17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圓滿完成第二場巡演,由他主導的舞台四篇章「啓航、抉擇、風暴、重生」相互交映,讓人驚喜的《山河令》周子舒的登場,這齣戲對張哲瀚和粉絲們都意義非凡,他特地演唱了主題曲,是對發堀他的伯樂山河令製作人馬韜老師的懷念。
    2023/09/19 18:49
  • 和普欽相互敬酒乾杯! 金正恩:北韓永遠支持俄羅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總統普欽相見歡,兩人還開了2小時閉門會議,但究竟討論了什麼議題,保密到家,會後也沒有召開聯合記者會,因此具體內容,國際社會相當擔憂。特別是普欽和金正恩,互動持續友好,普欽也特意向金正恩秀出他的專用座車,除外,兩人還輪流舉杯,相互敬酒,金正恩甚至表示,北韓會永遠支持俄羅斯。
    2023/09/14 13:05
  • 跨海合作交流 花蓮豐濱鄉與澎湖馬公市締姐妹市

    東海岸豐濱鄉遇上四面環海馬公市,相互結盟,為公部門協力夥伴關係再創新猷,花蓮豐濱與澎湖馬公昨天締結姐妹市,以相互友好、城鄉治理、環保及觀光合作共同結盟推動交流。
    2023/09/13 16:22
  • 尪出差與堂妹同床!人妻不接受遭罵「愛計較」 原因曝刷三觀

    感情中相互尊重、信任很重要,但另一半與異性親戚同床共睡能接受嗎?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稱老公與堂(表)妹出差共處一室,詢問原因竟是爲了省住宿費,「孤男寡女」讓她耿耿於懷,原PO也爲此和老公爭吵不休。
    2023/09/09 05:40
  • 中澳總理東亞峰會見面 李強:推動兩國關係進一步改善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今天上午在雅加達東亞峰會期間會見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李強表示,雙方要本著相互尊重、求同存異、互利共贏的精神妥善處理分歧,推動兩國關係進一步改善發展。
    2023/09/07 17:02
  • 陸35位藝人爆逃稅!那英疑「好聲音撈錢」也裝死 這男星欠2.4億

    大陸近日頻傳藝人逃漏稅,女星宋祖兒外傳已積欠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前東家則火速切割自保;而蔣依依事件則演變成羅生門,前東家與現任公司相互踢皮球,雖已補繳稅款,可雙方處理方法卻令人直搖頭。近日,網友再挖出5年演藝圈逃稅風波,名單包含鄧超、孫儷、那英、高圓圓等多位大咖,補稅金額高達117億人民幣(約519億台幣),相當嚇人。
    2023/09/05 13:51
  • 35萬拋售事故車!車頭全毀喊「大樑無傷」 遭諷四輪猴怒反擊

    網上隨處可見遊戲機、舊衣物或是二手車的買賣社團,不少民眾也會在版上相互交流,然而日前卻在車輛社團出現一名駕駛,表態要以35萬的價格脫手事故車輛,喊話「價高者得」,卻反遭群起嘲諷;原來儘管車主強調「引擎、大梁無傷」,但從車頭全毀的慘烈現況來看,顯然不那麼具有說服力,貼文曝光後幾經轉載掀起熱議,車主則是現身留言處強硬反擊。
    2023/08/30 08:28
  • 雙颱共舞 蘇拉海葵恐產生藤原效應

    蘇拉、海葵目前相距約1800公里,距離遠相互影響還不明顯,氣象專家表示,到了周四、周五,兩颱距離拉近到1500公里時,可能會出現藤原效應。一旦產生藤原效應,若海葵強度更強,不排除將蘇拉從廣東沿海重新拉回台灣附近,若海葵強度不足,蘇拉則持續朝中國大陸沿海前進,海葵持續朝西北先接近沖繩,再往韓國。
    2023/08/29 23:04
  • 生命鬥士們齊聚! 近30名總統教育獎得主相互交流

    教育部舉辦「2023總統教育獎歷屆獲獎者生命鬥士增能暨交流活動」,將近30名歷屆獲獎者參加。其中,規劃了專題講座分享、交流等等活動,期望能增進獲獎者的相互連結。
    2023/08/26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