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相互 結果共1,668筆

  • 烏克蘭水壩潰堤 釀16死、31失蹤

    烏克蘭當局今天表示,俄羅斯控制的水壩被毀,引發毀滅性洪水,迄今共造成16人死亡、31人失蹤。基輔和莫斯科正為此相互指責。
    2023/06/18 09:26
  • 布林肯訪陸 胡錫進嗆:台海發生衝突丟臉的是北京還是華盛頓?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在明天(6/18)訪問大陸。布林肯表示,這次訪問可以讓中美相互溝通,避免誤解。雖然外界普遍認為布林肯這趟行程為美中破冰之旅,但華府智庫學者分析,大陸官媒對布林肯訪中報導,並不如西方國家有熱情。新加坡外長也表示,布林肯訪中是必要的,但外界不要期望太高。
    2023/06/17 17:32
  • 布林肯訪中前與韓外長通話 支持發展成熟韓中關係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即將展開訪中行程,他在今天啟程前與韓國外交部長朴振通話,除商議韓美、韓中、北韓問題等重大議題,也表示支持在相互尊重前提下發展成熟韓中關係。
    2023/06/17 14:03
  • 有話好好說嘛!不滿變換車道互按喇叭挑釁男 徒手砸車窗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變換車道,騎士認為差點被撞上,兩人相互按喇叭挑釁,最後停路邊要理論,機車騎士用腳踹凹車門,還徒手打破車窗,最後警方抵達,他手腕受傷流血,被依警方依毀損和恐嚇罪送辦,雙方都有交通違規,也直接開單。
    2023/06/17 12:15
  • 川普被控37項罪全不認 審判法官川普任命.遭質疑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機密文件案遭起訴,13日到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檢察官宣讀37項罪名起訴書,其中31項被認定違反間諜法,其餘為阻礙調查和拒絕歸還文件;川普在庭上不發一語,對於所有起訴皆不認罪。法院外,支持和反對川普的人各據一方,相互叫囂,場面一度混亂。川普不受起訴影響,離開法院後繼續前往紐澤西參加競選募款餐會,當天募得10萬美金。機密件案進入審判還要1年的時間,承審本案的法官是川普執政時任命的,公正性遭外界質疑。
    2023/06/14 19:56
  • 阿喜上衣滑落「雙峰炸出」現場爆叫! 認上過許傑輝表演課:蠻舒服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林育品)、朱琦郁、木星、董仔和倪瑄等人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現場分兩隊相互叫陣,阿喜聽到敵對祭出收視開紅盤要「穿泳衣」,直接殺到舞台中間脫掉上衣,露出黑色內衣熱舞,大展「宅男女神」魅力,讓現場熱血沸騰。
    2023/06/14 17:30
  • 賈靜雯「緊牽西裝男」畫面瘋傳!對方身分曝光 網噴淚:夢回當年

    48歲女星賈靜雯近期參與陸綜《乘風2023》(又稱《浪姐4》),憑逆齡美顏屢次登上微博熱搜。10日她出席上海電影節,又再度引發熱議,只見她與一名西裝筆挺的男性,牽著手相互寒暄,關係非同小可,之後男方身分曝光,竟是曾在1999年與她合作《小李飛刀》的吳京,當年兩人在劇情飾演侶檔圈粉許多觀眾,如今驚喜同框,頓時令網友噴淚陷入回憶殺。
    2023/06/11 12:55
  • 國際分析/新卡霍夫卡水壩無端遭炸 俄烏相互指責真兇恐難查

    新卡霍夫卡水壩爆炸案陷入羅生門,俄烏互相指責對方是策畫這起生態災難的真兇,儘管真相有待釐清,但是包括法新社在內的國際媒體分析,這場爆炸案,俄烏兩方都沒有佔到便宜,甚至未來還要面對非常棘手的生態與糧食危機。
    2023/06/10 21:10
  • 有夠慘!《華燈》古承頤重病還為「他」狠摔8次 男星道歉了

    創作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同名主打歌MV與上支單曲〈對吧〉MV劇情相互連貫,女主角同樣請來曾出演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的新銳演員古承頤挑大樑,她演活坐輪椅、生重病的孱弱樣貌,更帶動李東軒的演技,讓李東軒感激表示:「謝謝妳對我作品的付出!」
    2023/06/10 18:49
  • 喜歡嗎?阿嬤阿母偷給你 母女聯手偷童裝

    市場童裝店,兩套衣服被偷了,老闆娘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對母女,相互掩護,趁著老闆娘不注意,拆下衣架偷走兩套。童裝大約是一兩歲孩子穿的,業者好生氣,想問問小偷,給孩子穿偷來的衣服,這樣好嗎?
    2023/06/10 17:34
  • 艾爾段向俄烏總統提議 設國際委員會調查水壩破壞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分別與俄羅斯及烏克蘭總統通話,提議成立國際委員會調查烏南卡科夫卡水壩(Kakhovka Dam)遭破壞事件。這座水壩傳出爆炸,俄烏相互怪罪。
    2023/06/08 06:18
  • 腎病要清熱毒?他狂吃綠豆「抓爆全身」 專家警告恐心肌梗塞

    綠豆可以清熱解毒抗發炎,中醫也經常會建議病患食用,不過有腎臟疾病的患者就要特別小心,一名50多歲腎衰竭男子,被醫師要求採取「低蛋白飲食」,因為不敢吃肉而改吃豆類,又聽信腎臟病是「熱毒」導致,因此食用大量綠豆。想不到1個月後,身體癢爆讓他抓到破皮,緊急回診檢查才發現,血中含磷量過高。其實高血磷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此外磷與鈣的吸收及代謝會相互制約,進而導致抽筋、心律不整,嚴重更會造成血管狹窄、心肌梗塞。
    2023/06/07 18:30
  • 美軍高層:美中戰爭非無可避免!近六成中國民眾對美反感

    隨著美中在南海上空、台海海域,幾近擦槍走火,白宮國安會議發言人直指,解放軍的挑釁行為日益增加;而中國大陸外交部則以「美方滋事挑釁在前,中方依法依規處置在後」來反駁。雙方相互指責,兩國民眾的反美、反中情緒也跟著高漲,中國大陸最近一項民調指出,近六成民眾對美國沒有好感;華府的反中立場,更是獲跨黨派支持。不過美國軍方高層強調,美中戰爭並非無可避免,關鍵就是要溝通降溫。
    2023/06/06 19:54
  • 難熬一夜!飛龍瀑布5人生還 山壁打釘、互相打氣自救

    飛龍瀑布發生山難意外,溯溪團5名成員,包含帶團的中搜教練平安獲救,只有輕微擦挫傷,其中四人已經製作完筆錄,而保命關鍵,在遇到暴雨溪水暴漲當下,5人爬上峭壁打釘固定,相互加油打氣,挺過一夜後,等待黑鷹直升機救援。
    2023/05/22 14:04
  • 酒後爆口角!新北男遭友「拔釘器爆頭」 滿臉鮮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21)日傍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兩名男子酒後爆發口角衝突,造成一人見血傷勢送醫,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為相互認識的關係,傷者疑有攻擊行為在先,才被對方反擊打傷頭部而滿臉是血,目前已經被警方送往耕莘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詳細情況待警方深入調查。
    2023/05/21 22:55
  • 院層級器官移植勸募中心將成立 盼造福更多病患、大愛捐贈者

    台大醫院外科部器官勸募團隊於112年05月18日上午9點,舉辦心臟停止死亡器官捐贈(DCD)工作坊,邀請法務部台北地方檢察署共同參與,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讓法界、醫界了解DCD捐贈流程,溝通各方需求、相互合作,以完成捐贈大愛。
    2023/05/19 13:30
  • 買早餐也出事!男看一眼挨揍 雙方爆衝突

    澎湖文康街有許多好吃的早餐店,在16日早上,一名周姓男子排隊買早餐的時候,看了一眼在一旁用餐的男子,竟引起對方不滿,認為被瞪了,走上前引發口角衝突後,就相互鬥毆,警方到場協調時,雙方還繼續隔空互罵。
    2023/05/17 12:31
  • 觀點/中國政策紛亂雜沓 經濟發展實況成謎

    近期中國官方政策紛亂雜沓,相互抵觸乃至扞格在所多有,不論對內對外都充滿矛盾;究竟是當局應對危局失了方寸,還是內部已瀕臨失控前兆,十分值得關注。
    2023/05/12 16:06
  • 以色列轟加薩 擊斃聖戰組織3首腦.中東衝突升溫

    中東衝突情勢升溫,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聖戰組織相互攻擊,以國第二大城特拉維夫周三響起空襲警報,正在海邊戲水的遊客拔腿狂奔,尋找掩蔽。以色列周四也轟炸聖戰組織在加薩走廊的據點,擊斃了3名組織首腦,同時造成10多名巴勒斯坦平民喪生,巴勒斯坦要求安理會譴責以國暴行;目前埃及和聯合國正在進行調停,希望雙方盡快達成停火協定。
    2023/05/11 19:52
  • 有片/阿根廷球賽打群架狂領6紅牌 粉絲酸:比正賽更精彩

    阿根廷職業足球聯賽8日迎來經典德比賽事,由位居龍頭的河床(River Plate)對戰博卡青年(Boca Juniors),吸引大量球迷進場觀賽,但全場表現沉悶,直到補時第三分鐘、河床隊前鋒博爾哈(Miguel Borja)獲得12碼點球,成功打破僵局並奠定勝利。但在進球後不久,雙邊球員與教練團卻在場中發生衝突,甚至相互揮拳打群架,讓裁判被迫發出6張紅牌,才能弭平衝突並讓球賽落幕;影片也被上傳至社群,遭球迷吐槽稱,場內衝突居然比球賽本身更搶戲且精彩。
    2023/05/08 15:38
  • 李彥秀酸還在睡 高嘉瑜:把虐童當政治籌碼

    北市立委戰,藍綠多選區隔空互槓,在港湖區,因為內湖虐嬰案,關鍵監視器畫面消失一事,國民黨籍的參選人李彥秀指控現任立委高嘉瑜不做事,高嘉瑜則反擊把虐童案當政治籌碼!另在松信區,民進黨籍的許淑華跟國民黨籍的徐巧芯,也為了發電議題,相互交火!
    2023/05/07 14:05
  • 霍華德現身PLG比賽 林書豪:他說明年想回來打球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今天賽前與到場加油的「魔獸」霍華德相互擁抱致意,林書豪透露,霍華德表達明年想回來打球。
    2023/05/07 08:20
  • 苗栗南庄花卉節邀您 悠遊慢城花街巷弄

    023南庄花卉節明(29)日開展,今年以「走慢時光」為主題,在南庄遊客中心周邊舉辦,展期至5月28日為期一個月。花卉節將南庄各知名景點相互串聯,以繪本般的景觀打造特色裝置藝術,規劃5組大型的花卉裝置藝術、4大主題周末DIY體驗活動,並種植2萬株繡球花、蜀葵花、薰衣草、四季海棠、牽牛花等。參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邀請全國遊客來到南庄最具在地特色的花街巷弄,透過「慢遊」方式體驗慢城悠遊時光。
    2023/04/28 17:00
  • 劉瑞琪演活腹黑母!竟要求女兒「犧牲肉體」為博上位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首播後受到女性觀眾族群的喜愛,劉瑞琪、曾莞婷飾演「心機母女」,宛如老狐狸與小狐狸相互使壞,特別是劉瑞琪老謀深算的嘴臉,面容和藹在不知不覺中掀起豪門派系之爭的真正幕後推手,被觀眾讚是演技嫻熟,表現最有層次。
    2023/04/27 15:42
  • 槍擊案再爆地下匯兌9百萬 弘仁會另一要角「掛氣球」疑挑釁

    日前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糾紛惡鬥互相示威,11天內在雙北市連轟67槍,新北市刑大24日兵分多路,再逮捕涉案相關人士到案。據消息指出,2幫派間不只因為少年阿翔A水錢埋下禍因,更傳出當鋪這一方本來要協助弘仁會處理疑似海外不法所得地下匯兌,但過程中有1筆900萬元的款項「消失」,才會相互看不順眼。案發後有傳言弘仁會要角綽號「樂樂」、台日混血的飯窪大輔也涉入其中,而他位在三重的娛樂公司外,更擺滿了氣球,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2023/04/27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