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監工 結果共128筆

  • 遠雄人壽爆「自地自建」 遭金管會罰1440萬

    金管會調查發現遠雄人壽內控出現缺失,包含從民國96年開始到目前一共有多達14個建案,從監工、採購到請款都倚賴遠雄集團辦理,已經嚴重違反產金分離,除了對遠雄人壽開罰1440萬元外,更解除趙藤雄父子等4位高階經理人職務。
    2018/04/04 12:59
  • 總統監工迎陳菊? 府秘書長官邸換新裝

    高雄市長陳菊何時就任總統府秘書長,據了解總統府計畫在4月初的時候宣布,陳菊也首度鬆口,說會再北上找總統談一談新職務,而為了迎接黨內「二姊」,蔡總統還曾到總統官邸旁的秘書長官邸監工整修的狀況,包括屋頂是否漏水、冷氣要汰舊換新等等,不過府方對此低調不評論。
    2018/03/27 19:01
  • 工地監工偏離工程路 自學種大麻遭警逮

    從事工地監工的32歲陳姓男工程師上網自學,涉嫌在新北市淡水區栽種大麻,警方獲報後埋伏跟監兩個多月,見時機成熟於7日搜索,逮獲陳男並破獲社區大樓大麻製造工廠案。
    2018/03/12 16:12
  • 雲翠無良建商自行監工 遭檢方聲押

    花蓮強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倒塌釀14人死亡悲劇,花蓮地檢署發現營造商在施作過程中有許多可疑問題。
    2018/02/27 16:54
  • 失業父為兒慶生 過年偷前東家鋼筋變賣

    員警在高雄一處工地發現一名男子在搬鋼筋,但時間明明是大年初五還沒有開工,但他硬說是要提前上工做準備,但警方覺得有異,進一步詢問工地監工,戳破男子謊言,男子供稱,因為失業想幫兒子過生日,把腦筋動到前東家的鋼筋上。
    2018/02/23 13:10
  • 這2百萬裝潢? 貼皮破、瑕疵多像年久失修

    花錢裝潢換來一肚子氣,有民眾PO網訴苦,買下一處27年的華廈,花了快2百萬重新裝潢,沒想到,等不到美侖美奐新的新家,而是木作貼皮脫落、釘針外露處處破損,更像年久失修的兩光裝潢,過程中按照包商要求,付錢付的很乾脆,怎知道包商拿了錢後不給監工,現在又避不見面,甚至還喊說要告去告。
    2017/11/15 17:28
  • 噴鼻血!愷樂辣張M字腿 椅子舞致敬老闆小豬

    鄰家姐姐愷樂即將於本月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首波主打MV《Chocolate》向老闆羅志祥致敬,挑戰《精舞門》MV中的經典「椅子舞」,還辣張M字腿,性感指數爆表。不料MV開拍前兩天,愷樂竟練舞練到頸椎舊傷復發,不過愛跳舞的她仍努力堅持,讓全程監工的羅志祥也點頭誇讚「不錯,有進步!」
    2017/11/01 15:19
  • 烈日監工晚上又省冷氣錢 工人險熱瞎

    高雄一名35歲工地主任,白天在烈日下巡視工地,又熱又累,晚上睡覺捨不得吹冷氣,熱到眼冒金星,左眼視力僅剩0.1。經過治療才發現,他罹患虹彩炎,醫師提醒,虹彩炎好發於民眾疲憊、免疫力低下時,再加上太熱,眼球熱脹冷縮容易發炎,提醒民眾,一旦發現眼睛紅腫就得盡快就醫,以免延遲治療,有失明危機。
    2017/09/10 12:03
  • 大老闆的味道! 熟成牛排pk秘製醬炒牛腱心

    牛肉麵系列報導,今天要帶大家去吃大老闆的口味!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把自家牛肉麵口味拿出來開街邊店,跟大家分享,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則是監工1年時間,才打造出牛肉麵館外餐廳,用大老闆招牌吸引老饕目光。
    2017/08/10 16:40
  • 台鐵道班工10年減3成 高危險、低薪難留人

    前幾天梅雨鋒面滯留,大雨輪流轟炸各地,台鐵必須密切監控軌道,確保列車順利運行,巡視、養護鋼軌跟石渣,都需要大批工務段人員,但事實上,修軌道人才大量缺工,台鐵台中工務段長說,近十年來,工務人員銳減近3成,導致工作量大增,一名人力本來僅需養護1公里軌道,現在得負責1.5公里,第一線監工也說,重勞力、技術工作,加上高危險性,難吸引年輕人加入,起薪3萬元,做一輩子,最高月薪可能五萬元,每次招工,留下的道班工不到一半。
    2017/06/22 16:56
  • 高雄輕軌涉偷工減料 廠商2人羈押禁見

    高雄地檢署偵辦高雄輕軌路基地盤改良工程偷工減料案,發現承作廠商負責人陳姓男子與監工許姓男子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17/01/06 15:20
  • 丼飯小店持續「升級」 靠搬家提升質感

    開店可不能一成不變!高雄一位日式丼飯店的老闆,他的創業哲學,就是同一個點不開店超過兩年,搬家是為了能讓餐廳整體質感以及食材菜單升級,如此一來,才能讓顧客吃到越來越美味的料理,而他請當設計師的哥哥幫忙繪圖,自己發包監工,也讓現在這間原本裝潢要價百萬元的店面,省下超過三十萬元!
    2016/12/20 16:45
  • 小資創業微裝潢 居家賣場管理師諮詢

    越來越多人想創業當老闆,但開店光是硬體裝潢就得砸不少錢!有居家賣場看準小資族的創業商機,打出微裝潢服務,有管理師進駐賣場,客人挑現成商品,店家幫你做基本水電和傢俱定位,免去了設計和監工費用,客人還能邊逛邊學居家設計概念!
    2016/12/03 18:37
  • 爭議不斷 故宮南院十二獸首4.5小時拆除

    成龍捐贈給故宮南院的「十二獸首」複製品,由於爭議不斷,南院今天上午找來名雕塑家蒲浩明監工,沒有切割也沒有用火烤,只花了四個半小時的時間,十二獸首銅雕就全數拆除完畢,將暫時收藏到倉庫裡。綠營立委特地到場關切,強調,這引發爭議的十二獸首,只要不擺在南院的重要入口,他們都可以接受。
    2016/11/14 16:04
  • 爭議不斷 故宮南院十二獸首今天動工拆除

    成龍捐贈給故宮南院的「十二獸首」複製品,由於爭議不斷,南院今天上午找來名雕塑家蒲浩明監工,預計花六6小時的時間拆除,他們強調這過程十分安全,絕對不會破壞十二獸首銅雕,綠營立委也到場關切,強調這引發爭議的十二獸首,只要不擺在南院的重要入口,他們都可以接受。
    2016/11/14 12:43
  • 「法官」最不被信任 法務部:將聽民間意見

    新政府上任,法務部動作也很大,打算將原來在各「外役監」實施的外雇作業,擴及到一般監獄,也就是一般受刑人只要符合條件,也能「白天出監工作,晚上回監服刑」,學者專家給予正面評價,不過接下來要面對的司法改革挑戰更棘手了,由於近期不少殺人案判決不符社會期待,超過6成民眾對法官信任度最低,如何挽回民心?學者建議應該多與民間溝通。
    2016/05/25 20:33
  • 快訊/工安意外!灌漿吊臂斷裂 砸死營造商

    工安意外,台中市太和三街69号對面工地,因灌漿吊臂斷裂,當場砸到去監工的營造商,當場腦漿四溢死亡。
    2016/04/28 12:27
  • 施工全都錄!24小時監工系統 安檢把關

    上個月台南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建商是否偷工減料的問題,也讓人越來越重視。現在有台商,就利用24小時監工系統,隨時緊盯工班施工建案,就算遠在柬埔寨蓋房子,都能夠看得清清楚楚,也讓消費者可以更放心。
    2016/03/06 17:11
  • 捆工專業不足!難防搞鬼建築師 恐淪幫手

    工地當中常見的鋼筋綑綁也是一門學問,鋼筋綑綁工人先是按設計圖施工綑綁,每支鋼筋的間隙、直徑都要符合標準,尤其要特別注意鋼筋與鋼筋之間,十字交叉點的密合度,綑綁完成,交給監工檢查,通過了才能實施下一個步驟,不過如果遇上建築師草率了事,捆綁工又專業度、經驗不足,恐怕會淪為建築師偷工減料的幫手。
    2016/02/18 18:11
  • 「工程進度提前」 柯文哲監工拆忠孝橋引道

    連接雙北的忠孝橋引道今天凌晨4點鐘開工拆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上午10點到現場監工,工務局長彭振聲表示目前進度超前,工期可望縮短到8天以下,柯文哲聽了以後相當開心,另外他也表示針對這次台南震災,他已跟台南市長賴清德連絡,有需要任何援助都能幫忙!
    2016/02/07 11:55
  • 像地震!基隆港吊臂突倒下 居民嚇壞

    來看看這起工安意外!23日在基隆西岸碼頭有輛吊車正在進行作業,沒想到吊臂疑似是因為缺乏保養,忽然應聲倒下,整個砸中圍籬並佔據半個馬路,還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而這整個過程也被監工影片全程拍下。
    2016/01/28 12:28
  • 快訊/才試營運7天!彰北運動中心 蒸氣座椅塌

    彰北國民運動中心11月底才新開幕,結果試營運第7天,女用蒸氣式的坐椅竟然塌陷,蒸氣險燙傷人,民眾質疑簡直是縣府教育處監工的豆腐渣工程。
    2015/12/11 17:01
  • 地下室刷油漆 工人有機溶劑中毒昏迷

    台中市下午發生工安意外,3名工人在地下室粉刷油漆時,因為現場不到3坪大,沒有通風設備也沒有安全防護,刷到一半有兩名工人,疑似吸入過多有機溶劑,當場昏迷口吐白沫,失去意識,一名監工趕緊跑到屋外求救,請人幫忙把工人拉到戶外,消防隊到場給予高壓氧治療後,把人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2015/05/08 18:43
  • 台中捷運白天出事 新北捷運拚夜間施工

    台中捷運工程鋼梁墜落造成嚴重死傷,其實高空吊掛作業,在新北市環狀捷運同樣也是施工進行中,不過新北市捷運工程處強調,為了「安全考量」,他們會盡量選在夜間施工。土木技師則認為,不管台中、新北都是委託,台北捷運當監造單位,既然如此,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是危險工程就得要有「監工」在場
    2015/04/13 21:32
  • 為房租殺房東 兇嫌母抵台「都有固定匯款」

    麥家祺的父母,得知兒子犯下大錯,中午飛抵台灣了解案情,也間接戳破兒子很多謊言。兇嫌朋友說,麥家祺香港住家要價3000多萬港幣,台幣近億元,家境不錯,麥家祺自己還跟警察說,輟學後靠炒香港股票賺錢討生活,但警方要他拿出買股票證明,卻拿不出來,父母親也說,只是普通上班族,父親負責工廠監工,月薪5.6萬塊台幣,固定每個月匯款一萬多給兒子當生活費,不是什麼有錢人
    2014/12/03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