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老闆的味道! 熟成牛排pk秘製醬炒牛腱心


發佈時間:2017/08/1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6:41

牛肉麵系列報導,今天要帶大家去吃大老闆的口味!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把自家牛肉麵口味拿出來開街邊店,跟大家分享,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則是監工1年時間,才打造出牛肉麵館外餐廳,用大老闆招牌吸引老饕目光。


 

花36小時低溫熟成的牛小排上鐵盤煎熟,切成小塊後再炙燒,煮麵前要先按計時器,主廚一邊顧麵、一邊燙青菜,確保煮麵時間不超過黃金2分20秒。

飯店主廚石學介:「當我們麵做好的時候,送到客人桌上的時候,客人一般是不會立即食用的,他會先看一下,等他要吃的時候麵剛好是有它的Q度。」

麵條起鍋,再把牛小排跟青菜、香菇、溫泉蛋通通擺上,這看來華麗的牛肉麵,可是晶華酒店老董潘思亮監工的作品。
 

飯店主廚石學介:「湯頭的試喝、麵條的選款,及肉類、肉質品項的分類,差不多花1年多的時間,每一週幾乎都在試喝湯頭。」

牛肉麵餐廳師傅周良:「我們就把這個牛腱心取適當的大小。」

豪邁的把牛腱心剁成小塊,加進秘製調味料裡炒製再加入高湯、月桂葉、八角、陳皮、花椒粒、乾辣椒,近10種中藥材熬煮入味,這款也是牛肉麵熱愛者,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自家研發的口味,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跟大家分享。

牛肉麵餐廳師傅周良:「我們這個湯頭研究大約10年的時間,由我們總裁來研發,他自己本身很喜歡吃牛肉麵,所以說我們就按照他喜歡的口味來研發。」

從招待所時期就不斷調整味道,後來獨立出來開了街邊店,號稱是總裁30年心血結晶,飯店開館外餐廳,儘管單價不便宜,但能跟上億身家的老闆們吃一樣口味,噱頭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潘思亮#晶華酒店#辜仲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43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