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創意! 炙燒「牛臉頰」乾烙「牛肋眼」吸睛


發佈時間:2017/08/09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22:23

牛肉麵百百種,競爭激烈,傳統業者一般都使用牛腱,不過有2家牛肉麵業者創意無限,融合西餐概念,改用牛肋眼和牛臉頰,都是製作牛排的頂級部位,其中一家獲選CNN評選8大必嘗牛肉麵之一,而另一家業者的牛肉麵,肉塊特地經過炙燒處理,有股獨特的焦焙味。


 

大火炙燒,牛肉表皮逐漸透出焦香,再刷上特製牛油,我們牛油調製過的,是讓這個牛肉風味可以更襯托,搭配牛肉麵超豪邁,3大塊製成串燒,每一塊重達50公克,有別於傳統牛肉麵使用的牛腱,師傅大膽採用產量較少的牛臉頰部位,味道特別圓潤,加上油脂少,大口咬下很滿足。

湯底也很講究,先由牛骨滷製成高湯,沉澱1天後刮出牛油爆炒,再精熬一天,二道工序製成高湯,少油、味道濃厚,還有這家使用牛肋眼,肉塊幾乎快超過鐵板,煎煮後透出烤肉香,鋪上手工麵條,5分熟,淋湯後30秒,肉的熟度會達到7分熟。

顧客眼前衝入高湯,強調新鮮,這一道2015年被CNN評選為8大必吃牛肉麵,肋眼牛排大大顛覆對牛肉麵的傳統想法,中式牛肉麵採用西餐使用的牛排,廚師擺盤也拚創意端上桌,不僅衝擊味覺,視覺也驚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肋眼#臉頰#西餐#牛腱#焦焙味#必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97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