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父為兒慶生 過年偷前東家鋼筋變賣


發佈時間:2018/02/2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3:10

員警在高雄一處工地發現一名男子在搬鋼筋,但時間明明是大年初五還沒有開工,但他硬說是要提前上工做準備,但警方覺得有異,進一步詢問工地監工,戳破男子謊言,男子供稱,因為失業想幫兒子過生日,把腦筋動到前東家的鋼筋上。


 

一名藍灰色上衣男子,大年初五被巡邏員警發現形跡可疑,他說是要提前開工,所以跑來在工地搬鋼筋,但附近完全沒其他工人。

說的好像真的一樣,一下說要找工地主任背書,一下又說這幾天都是一個人上班,要員警別想太多,但電話打了好幾通就是沒人接。眼看員警說什麼就是不放人,男子只好再打一通電話,但電話一接通,立即戳破男子謊言。


 
原來,這名45歲鄭姓男子是名前工地員工,趁過年期間沒人上工,跑來偷搬62根總重70公斤的鋼筋,被員警識破後,他辯稱因為沒有固定工作,想幫兒子過生日才跑來前東家偷鋼筋變賣。

澄觀派出所所長周晏立表示,該人是前員工,因財務問題使他心生歹念,至工地竊取前東家物品,辯稱說是為了給小孩子過生日、想要給小孩子開心過個年。

警方調查,45歲鄭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因為熟悉工地環境,選在過年工地休息的期間下手行竊鋼筋,這回被逮不僅罪狀再多一條,也無法好好幫兒子過生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鋼筋#謊言#失業#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234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