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鼻血!愷樂辣張M字腿 椅子舞致敬老闆小豬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5:23

鄰家姐姐愷樂即將於本月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首波主打MV《Chocolate》向老闆羅志祥致敬,挑戰《精舞門》MV中的經典「椅子舞」,還辣張M字腿,性感指數爆表。不料MV開拍前兩天,愷樂竟練舞練到頸椎舊傷復發,不過愛跳舞的她仍努力堅持,讓全程監工的羅志祥也點頭誇讚「不錯,有進步!」
 

圖/環球提供

處女座的愷樂自我要求很高,為了拍《Chocolate》MV,她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練舞。不料MV開拍前兩天,愷樂竟練舞練到頸椎舊傷復發,起床時上半身僵硬不已,全身「頂叩叩」根本無法動彈!原來讀華岡藝校舞蹈科、文化大學舞蹈系出身的她,高中時曾因練舞傷及腰部,大一時更是傷到脊椎,被整骨醫生宣判:「妳所有的關節都壞掉了!妳不能再跳舞了!」但愷樂依然對舞蹈充滿熱忱,全力以赴為新歌練舞,偏偏這次《Chocolate》的舞蹈特別強調脖子、腰部曲線的部分,才導致舊傷再度復發。

 
 
圖/環球提供

這次發片,為了展現最完美的身材,愷樂下定決心把暌違六年未出現的腹肌找回來!原來六年前的愷樂曾練出腹肌,後來因為工作忙碌、飲食不正常,腹肌就此說拜拜!平常愷樂運動除了練舞還會騎飛輪,她說:「我的秘訣就是每次騎飛輪時,都用大腦跟自己說肚子用力、肚子吸很緊!」愷樂還特別買了一台練腹肌的機器擺在家裡,每天拉到100下,持續練兩個月,終於讓隱身六年的腹肌重出江湖!身高159公分、體重44公斤的愷樂表示,現在的狀態是她最瘦的時候,如今她也成為「A4腰」的一員!
 
圖/環球提供

老闆羅志祥多年前在《精舞門》MV裡,大跳椅子舞的畫面被奉為經典,所謂名師出高徒,為了向老闆羅志祥致敬,愷樂也在《Chocolate》MV裡挑戰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椅子舞!有別於羅志祥的陽剛、俐落,愷樂跳的椅子舞更性感、更有女人味,不過也因為愷樂穿著10公分高的高跟鞋,一些高難度的舞步很容易讓她重心不穩、一不小心就拐到腳,所以愷樂整整花了2個月的時間,才練成這次MV的舞蹈。
圖/環球提供
 
這次拍MV「魔鬼老闆」羅志祥也全程監工,一點都不馬虎,尤其對愷樂的肢體、舞蹈表演等細節更是仔細檢視。愷樂坦言有老闆在旁邊盯場,讓她備感壓力,直呼:「老闆每次嚴厲的眼神一過來,我緊張到靈魂都要飛走了!」羅志祥曾對愷樂說,上次拍《久等了》MV,舞蹈沒問題,但對嘴的部分不自在,所以這次拍《Chocolate》MV一定得加緊練習!經過2個月的苦練,愷樂終於通過羅志祥的考驗,呈現出最完美的舞蹈,換來一句羅志祥的鼓勵:「不錯,有進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愷樂#小豬#羅志祥#Chocolate#黑蝴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