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皇帝 結果共884筆

  • 比一般蝦大一倍 巨大「皇帝蝦」滿滿厚實蝦肉

    喜歡吃蝦子的饕客,看到以下畫面,可能會發出各種驚呼讚嘆,東京有餐廳在拉麵裡放入一整隻蝦,還有店家祭出,長40公分的巨大「皇帝蝦」,SIZE大一倍,而肉質更Q彈。
    2019/11/05 15:53
  • 李連杰秀近照超潮!「回春」變年輕 網:回到30歲

    56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幾年來被傳出身體狀況不佳,不但被拍到滿頭白髮,面貌看起來像是個80歲的老人,整個人顯得老態龍鍾。但他和馬雲同框做公益,他在IG分享2人合照,不少粉絲發現他頂著茂密捲髮出席,整個狀態看起來也十分良好,而且精神奕奕,彷彿回到年輕的模樣。
    2019/10/31 14:55
  • 加州野火20萬人撤離 球星詹皇、阿諾急避難

    加州發生森林大火,而且是南北兩端都出現大規模火勢,目前有多達20萬人撤離,當中還包括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演員阿諾史瓦辛格,兩人都發推文表示在凌晨三點半左右,帶著家人緊急撤離。
    2019/10/29 23:26
  • 李連杰大女兒美照曝光 不僅才貌雙全更是哈佛學霸

    邱淑貞大女兒沈月即將於下個月底受邀參加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日前官方SNS又公布另一位華人女孩Jane. Lee,她是「功夫皇帝」李連杰與利智的大女兒,才貌雙全還是美國哈佛大學的學霸,2位星二代將在正式派對場上碰面,引起網友高度關心。
    2019/10/28 22:12
  • 急啊!父替30歲獨生女徵婚 炫富「家有10多套房」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當事人不急但看在父母眼裡,可說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並常幫兒女徵婚。日前杭州有1名人父,眼見30歲的獨生女遲遲沒對象,內心十分地著急,就到當地的萬松書院相親會幫女兒徵婚。他提到女兒是留美碩士,年薪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3萬元),家裡有10多套房年收租金百萬。沒想到這徵婚訊息一出,很多人不領情,甚至反問「是來徵婚還是炫富的?」
    2019/10/09 10:41
  • 不記得了?韓國瑜稱「沒罵過人」遭抹黑 網整理影片喚醒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剩不到百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中午舉辦發射「穿雲箭」的儀式,稱說要翻轉台灣。韓國瑜自稱自己對於庶民和青年十分重視,還打扮成魯夫的造型,試圖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韓國瑜致詞時還提到,自己遭抹黑到這種程度,卻從未開口罵過人。但有網友找出他以往爆粗口的影片,還虧「自己說過的話又全都不記得了嗎?」
    2019/10/04 11:04
  • 「香腸哥」賤騙酒女皮肉錢 日框10妹爽當皇帝

    一名有多項詐欺前科的劉姓男,謊稱自己是受大陸富豪賞識的香腸店連鎖業者,今年5月盜領女友的存款在北部各大酒店豪擲千金,以土豪形象詐騙多名酒店妹投資,之後又以帳戶遭凍結為由,積欠酒店逾百萬酒帳,從此神隱蒸發,受害酒店祭出賞金要找出這位「香腸哥」,誓言要讓這個賤男得到教訓。
    2019/09/16 09:24
  • 街友病死!包裡驚見400萬 他曝出身:台北大地主

    不少人對「街友」都有既定印象,但了解後才會發現許多街友背後的身不由己,或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一名被稱為「街友皇帝」的阿輝,就透露曾在街頭看過死亡的街友,包包裡竟有400多萬現金,讓他不由得相信「天生乞丐命」的說法。
    2019/08/29 17:44
  • 「清帝三代同堂」 吳奇隆、鍾漢良、聶遠合體

    吳奇隆、鍾漢良還有聶遠,26日出席公開活動,3人年紀都超過40歲卻相當凍齡,而他們還分別演出過清朝皇帝康熙、雍正和乾隆,網友笑稱根本是「康雍乾三代祖孫同堂」。
    2019/08/27 11:33
  • 不再談總統選舉 林明溱:輔選韓國瑜票數衝第一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說,從現在開始,有關總統選舉的事,自己一概不表示意見,因為「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他的輔選策略就是用行動幫韓國瑜在南投縣得票數「衝到第一名」。
    2019/08/19 12:45
  • 「工人皇帝」歌聲打中心 音樂成貧瘠的救贖

    周末到了,我們要來欣賞一部在日舞影展備受好評的輕喜劇,它描述1980年代,一名英國倫敦郊區的巴基斯坦裔少年,在父親威權以及社會歧視的雙重壓力下,鬱鬱寡歡,最後因為音樂而獲得救贖與追夢的勇氣,如此強大而神奇的音樂,來自於素有「工人皇帝」之稱的美國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述說悲苦底層人的奮鬥心聲。
    2019/08/16 20:05
  • 柯P組黨拉攏郭 連勝文:黃鼠狼給虎拜年?

    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還當選黨主席,外界大多給予祝福,但曾在台北市長選舉中,跟柯文哲結下梁子的連勝文,大酸柯文哲應該比較想當皇帝,對於柯文哲有意和郭台銘合作,連勝文酸沒見過黃鼠狼給老虎拜年的,甚至直言許多親友支持郭台銘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但如果扯上柯文哲,就不會支持。
    2019/08/06 23:25
  • 國民黨改風水 2頓重大石頭移位為擋煞

    國民黨中央門面換新裝,不只大廳換上了全代會的主視覺,連布置都改變位子,把印有「永懷領袖」的大石頭從角落移到了一樓大廳的正中央,據了解是為了風水考量,另外原本國民黨魚池裡面有一隻烏龜,黨務人士說,把烏龜拿走後,放了九條象徵皇帝的龍鯉,黨的氣勢越來越好。
    2019/07/24 22:04
  • X光揭近200年前秘密 台南孔廟御匾字下有字

    台南孔廟大成殿的清朝道光皇帝御匾「聖協時中」,近日由台南市文資處委由學者維護過程中,透過X光儀器檢測發現下方另有嘉慶年間落款字樣,研判近200年前當時是以舊匾再製。
    2019/06/24 18:10
  • 蔡柯密會承諾不選? 柯否認:連做夢都沒夢到她

    民進黨總統大選確定由總統蔡英文出線爭取連任,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為了避免2020三腳督態勢,蔡總統已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柯文哲反酸說自己連作夢都沒夢過他,而名嘴也抨擊柯文哲,到對岸見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閉嘴,柯文哲不減砲火反轟,人家在北京當皇帝甘我什麼事?
    2019/06/15 12:06
  • 下馬威?外傳「卡柯」雄中演講 韓國瑜否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到高雄中學演講,有周刊報導指出,高雄市府刻意「卡柯」,打電話擋下雄中校長出席,事件一傳出,市長韓國瑜立刻極力澄清,強調絕對歡迎柯文哲到高雄,希望柯P相信他;至於柯文哲本人,則是拿出過往的歷史當作比喻,他形容「就像明朝,東廠殺一堆人,也不一定是皇帝下令的」,指出自己不在意,也不想知道。
    2019/05/28 19:03
  • 大陸博物館注科技活水 參觀人數逾11億

    大陸去年全國博物館參觀人數達到11.26億,比2017年增長了1億多人,吸引民眾肯進到博物館的原因之一,就是大陸運用新科技,把博物館變有趣了,比方說在秦始皇陵參觀兵馬俑,拿手機一照就會出現3D圖像和解說,在湖南博物館則讓參觀者戴上VR裝備,直接進入西漢時代觀賞文物;另外,北京故宮則和互聯網巨頭騰訊合作,打造一個數位展區,以養心殿為主題呈現皇帝批奏摺、召見臣子等互動式展覽。
    2019/05/21 20:04
  • 迎接令和時代 「即位儀式」與「大嘗祭」為什麼這麼神祕

    隨著平成天皇(現在稱為「上皇」)於二○一六年七月二十八日宣布讓位給皇太子德仁(法制上稱為「退位」),日本的新任天皇將於今年(二○一九年)誕生。新天皇德仁會在今年五月舉行即位典禮。在八世紀的平安時代初期開始,這個儀式被稱為「踐祚之儀」、「即位之禮」,但由於兩者是先後接連執行,因此也合稱為「即位禮」。這是古王朝時代仿照、參考唐帝國皇帝的即位儀式和道教信仰,並配合日本美學混合而成的作法。
    2019/04/30 15:00
  • 私下開群組罵女上司「瘋婆」 8下屬被抓包GG了

    桃園市某間科技大廠的8名員工,因不滿女上司的統御領導方式,私底下在通訊軟體LINE開設一個群組,輪番在內部罵該女上司的壞話,包括「瘋婆」、「腦大裝大便」等內容攻擊,還暗指她在業界風評差。女上司認為是這8名下屬詆毀她導致名譽掃地受損,憤而提告求償115萬元,法院審理後判決他們須賠償23萬元。
    2019/04/29 19:56
  • 郭董批蔡英文是「真皇帝」 賴清德:有公開道歉是好事

    日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臉書PO文,批評蔡英文才是「真皇帝」,也直指賴清德不該罵他,而是請蔡總統尊重初選制度,而非搞「黑箱」。對此賴清德今(27日)做出回應,說有看到郭台銘的臉書發文道歉,也稱「這是好事」。
    2019/04/27 12:23
  • 郭台銘:太太已回家 反嗆賴「小英」才是真皇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5日受訪,口誤說出「後宮」,被賴清德在臉書點名砲轟「不該有皇帝威權心態」。郭26日下午在臉書貼文,先為失言道歉,接著反問賴清德,堅持不辦理初選,見面就要您速速退選的蔡英文總統,不才是真皇帝嗎?
    2019/04/26 16:17
  • 呼籲尊重女性 賴清德左打郭台銘右批吳祥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後宮不宜干政」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認為,總統要為人民服務,不該有皇帝威權心態,妻子不是後宮;至於作家吳祥輝批評蔡總統,賴清德表示,初選不該淪為性別歧視的辱罵戰場,呼籲尊重女性。
    2019/04/26 15:01
  • 永康冰店戰!七彩獨角獸冰PK果汁雪花冰

    台灣芒果冰始祖「永康冰館」創辦人羅駿樺,睽違7年重返發跡聖地永康商圈,以每月40多萬元租下信義路二段店面,距離當年舊店面不到100公尺,而永康街裏頭還有思慕昔、芒果皇帝和芋頭大王等超夯老品牌,讓永康商圈掀起夏季芒果冰大戰。
    2019/04/17 18:27
  • 槍擊要犯自稱朕 要求蔡英文效忠「否則公開死刑」

    54歲男子藍信祺曾列槍擊要犯,2016年欲參選總統,自稱是「世界台灣皇帝,大日昭明皇帝」;近日在臉書宣稱已寄了「送達書」給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表示若蔡、陳收到後7日內不公開宣示效忠「朕」,「執政時公開執行蔡英文陳建仁死刑」。
    2019/04/15 11:12
  • 坐鋼鐵人腿上? 《復仇者4》售「皇帝座」要1500元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本月即將上映,片長3小時2分鐘(182分鐘),成為史上最長時間的漫威電影。因應片長關係,威秀影城更改票價規則,須加價20元才可觀賞;而大陸上海萬達影城傳出,販售首映當日深夜0點0分第1場絕佳位置「皇帝座」預售票,一張票要價300元人民幣(約1500元台幣),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2019/04/10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