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友病死!包裡驚見400萬 他曝出身:台北大地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7:44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不少人對「街友」都有既定印象,但了解後才會發現許多街友背後的身不由己,或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一名被稱為「街友皇帝」的阿輝,就透露曾在街頭看過死亡的街友,包包裡竟有400多萬現金,讓他不由得相信「天生乞丐命」的說法。

據聯合報報導,阿輝會被稱為「街友皇帝」,是因為他常常照顧其他街友,不論是想找工作,還是遇到困難,街友都會來找他幫忙。而他也分享了最令他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那就是5年前曾遇過一位渾身髒臭的街友,因病過世後,相關單位來整理他的東西時,竟然發現他隨身的行李包內有400萬的現金,還有4張地契、6本存摺,其中一個帳戶內更有600多萬元的存款,本來該是人生勝利組卻淪落街頭,讓阿輝十分驚訝,同時也徹底改觀,開始相信真的有「天生乞丐命」。

此外阿輝也說,聽說該名乞丐家裡其實是台北市大地主,兄弟姊妹每個月都會寄錢給他,而他最後因為蜂窩性組織炎沒就醫便過世了。另一名街友阿光也說,「有些人看起來髒兮兮的,口袋拿出來都是一整疊千元大鈔」。

阿輝也分析,街友分為3種類型,像是更生人,因為已經跟社會脫節,只能流落街頭;第二種則是單純好吃懶做,每天待在街頭有便當吃就好,所以也不想工作;第三種則是家庭變故或智能有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街友#流浪漢#地主#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24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