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早餐見正妹店員…秀螞蟻腰美臀白皙美腿 網:跪求地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5:57
許多民眾都有去早餐店買早餐和吃早餐的經驗。(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都有去早餐店買早餐和吃早餐的經驗。(示意圖/TVBS)

許多人都有到早餐店吃早餐的經驗,吃到豐盛又營養的早餐,可說是一天活力的來源。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日前去買早餐時,看到一名身材超火辣的女店員。對方不但綁著一頭馬尾,還大方露出纖細螞蟻腰;一襲超短真理褲,屁股蛋都快露出來,一雙修長美腿更是一覽無遺,不少網友跪求店址,想去朝聖一番。

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吃早餐時,看到一名身材超火辣的正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2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穿這樣在早餐店打工合法嗎?」從照片中看到,該名早餐店員有著一頭超過肩膀的長髮,並且把起馬尾;上半身穿著1件白色平口露肩上衣,深色內衣也清晰可見,纖細的螞蟻腰更是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除了上半身之外,該名辣妹下半身則是穿著超短黑色真理褲,更是展現襯托她的白皙修長的美腿,如此火辣的打扮,讓人無不想入非非。

照片一出引發男網友暴動,不少人跪求地址想去朝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暴動,紛紛熱烈回應;不少人跪求地址,還說「沒附上地址,失敗」;還有網友戲稱「如果自家附近早餐店也有這樣子的店員,我想我應該會有早起的樂趣」;更有人笑稱「這樣子生意才會嚇嚇叫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早餐店#女店員#正妹#螞蟻腰#美腿#真理褲#打工#常法#上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32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