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白癡 結果共273筆

  • NBA/前射手護航莫蘭特2度亮槍不該被重懲 巴克利怒轟:白X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直播亮槍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沒想到他仍未記取教訓,近日又在直播上亮槍,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名人堂球星、現為《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怒轟那些為莫蘭特護航的人都是白癡。
    2023/05/18 15:21
  • 陳玉珍揭不挺侯原因「公開背刺當我們白癡」 侯友宜說話了

    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人選遲未出爐,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仍未表態,而多次公開表態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日在廣播節目上受訪指出,侯友宜在2年前的公投案公開背刺,令她非常不滿。侯友宜今(27)日受訪表示,他尊重很多議題有很多不同看法,但最重要的是要放下衝突、對立,同心齊力守護國家、人民讓國家快速進步。
    2023/04/27 11:03
  • 網紅拍片途中「爸猝逝」沒奔喪!出國遭酸爽玩 罕重砲反擊了

    網紅、YouTuber「白癡公主」父親過世,而她因正在紐約拍片,無法趕回台灣見父親最後一面,慘被網友酸「不回去奔喪還繼續玩」,讓一向好脾氣的她罕見動怒,撂重話正面回擊。
    2023/04/15 11:11
  • 紐約拍片爸爸無預警過世! 白癡公主揭幕後經過網看哭

    百萬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以自然不做作的搞笑風格,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她在2月底低調在IG貼出陽明山墓園的照片,宣布送走爸爸。而近日白癡公主才在社群平台上透露,其實收到爸爸過世的噩耗時,當下正在紐約拍片,也感謝同行的理科太太及化妝師陪伴度過當時的低落情緒。
    2023/04/14 07:21
  • 員工爆氣甩門閃人! 白癡公主罕見動怒:是要不爽給我看?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癡癡)以搞怪不做作的形象,搭配黃腔玩笑深獲觀眾喜愛。在愚人節將近,員工計畫惡整癡癡,其中,一名員工爆氣甩門走人,讓原本還在緩和氣氛的癡癡,見狀後臉秒垮下來,還罕見發怒罵道:「是要不爽給我看嗎?」可見整人企劃相當成功。
    2023/03/31 13:51
  • 「炎上5人眾」神級合體! 萬人瘋朝聖:手機噴火了

    百萬YouTuber、知名網紅Joeman,日前與超商推出聯名食品,卻遭網友無情砲轟,引發不少爭議。對此,他昨(27)日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炎上5人眾」的合照,聚集包含他在內的5位爭議名人。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朝聖,並笑稱「這五人聚在一起,產生的熱量足以重新點燃冰凍的太陽!」
    2023/03/28 20:05
  • 酒後代駕有車損!莽男「開車報警」 反遭逮:我在耍白X嗎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23歲的沈姓男子因酒醉,而請代駕,事後回家後,突然發現有「車損」,疑似愛車在過程中有擦撞的狀況,嚇得他「開車報警」,在報案時,被員警聞到濃濃酒味,經酒測後,證實酒駕行為,當場被逮捕,沈男不斷求饒,口中還罵自己:「在耍白癡嗎?」員警哭笑不得,將其移送法辦。
    2023/03/08 10:24
  • 醉男開車去報案!忘記有喝酒 糗把自己送警局

    喝酒喝到把自己送進警局!台中一名23歲沈姓男子某日飲酒請代駕回家,一回家就發現車子疑似出現擦撞痕跡,接著他就趕緊開車到警局報案,員警一見到他就聞到濃濃的酒味,問他是不是開車前來,經酒測後得知酒測值超標,沈男這才驚覺自己幹了傻事,不斷向員警求饒,還反問員警,「我這是在耍白癡嗎?」警方後來也依公共危險罪,將沈男移送法辦。
    2023/03/07 16:06
  • 網紅「花葬」亡父遭酸靠關係 殯葬處:免費申請

    網紅YouTuber白癡公主在粉專分享,到陽明山墓園替爸爸進行花葬儀式,卻遭到網友質疑是靠關係,才能選在陽明山這樣的風水寶地,但其實,近年台北市殯葬處推環保葬,民眾不限戶籍,只要申請就能免費安葬在陽明山的花葬區,只是環保葬採循環使用,大約兩年過後就會整理,讓後來的往生者入住。
    2023/03/02 13:35
  • 白癡公主搞特權?網友酸她讓爸爸下葬「風水寶地」 粉絲怒轟缺德

    百萬網紅「白癡公主」在社群分享爸爸離世消息,和家人到陽明山墓園為爸爸進行花葬儀式,更表示:「爸爸,到天上不要再頑皮啦!」但卻有網友質疑她靠關係,才能讓至親下葬在陽明山這樣的風水寶地,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3/01 13:45
  • 白癡公主送別爸爸「別再頑皮啦!」 按遺願花葬長眠陽明山

    網紅白癡公主日前才宣布咖啡廳歇業,今(28)在IG貼出陽明山墓園的照片,宣布送走爸爸,雖是送走至親,她仍維持理性口吻,以一貫的幽默文風表示「爸爸,到天上不要再頑皮啦!」透露為期幾週的法會和後事今天告一段落,原來她不只忙著咖啡廳歇業的事,同時也在整理心情,令粉絲相當心疼,紛紛加油打氣:「這陣子辛苦了」、「痴痴加油」。
    2023/02/28 20:45
  • 白癡公主咖啡廳突歇業! 開幕才3個月鞠躬道別:不可控因素太多

    百萬網紅「白癡公主」去年在台北社子島開設咖啡廳「溼秘處」,吸引不少粉絲捧場朝聖,不過她開幕過程一波三折,先是營業幾天地主告知「不租了」,當時她們努力溝通也無果,於是積極找尋新的店址,但似乎不太順利,昨她在IG發鞠躬照表示「很抱歉我們要先停下腳步了。」宣布咖啡店正式歇業。
    2023/02/27 14:37
  • 曹佑寧《毛小孩》狂出包被當成顏佑庭 被罵「生活白癡」崩潰練切菜

    男星曹佑寧日前加入寵物實境秀《哈囉!毛小孩》,在節目中擔任寵物膳食師,從未有下廚經驗的他坦言很崩潰,因為從小都被媽媽照顧得好好的,還曾經忘記家裡有冰箱,詢問媽媽才知道自己一直在狀況外。曹佑寧過年在家有練習切菜,他表示已經進步許多,刀工卻還是被媽媽嫌棄,「一看就知道我不會切菜,還好沒受傷,有教我用關節去抵菜,不然他們都很擔心」。
    2023/02/15 14:14
  • 百萬網紅情人節爆「求婚成功」 羞曬戒指:She said yes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靠著獨特的搞笑節奏與模仿,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情人節前夕她突然在社群上公開一對戴上戒指,疑似被求婚的影片,幸福表示:「She said yes!!!!!」影片貼出後掀起熱議,不過真相讓粉絲好氣又好笑。
    2023/02/14 12:34
  • 王淨自爆曾遭誤會「心機重」 苦嘆:就是有這種自以為是的白癡

    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主演的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3)日舉辦記者會,導演程偉豪與演員許光漢、林柏宏及王淨一同出席,由於王淨在片中飾演警花,因此日前獨家開賣「正港警花映前獨家場」,沒想到瞬間秒殺,讓王淨在現場害羞地說:「我才知道今天有秒殺,真的很開心大家願意來!」
    2023/02/03 18:34
  • 百萬網紅戒指卡半年!手指「腫脹發紫」 自爆差點截肢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白癡公主」,靠著獨特的搞笑節奏與模仿,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在IG上表示,自己因關節較大,讓戒指卡在手指頭長達半年都拿不下來,手指還一度腫脹發紫,讓她直說:「差點截肢!」
    2023/02/02 12:59
  • 公司高薪徵才!老鳥「喊加薪遭拒」怒了 過來人嘆:快逃

    年後轉職潮再現,不少公司因為人力短缺,紛紛祭出高薪徵才資訊,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家公司寧願花高價請菜鳥,也不願意給留守的老員工提高薪資,詢問主管得到的回覆竟是「因為一開始就能接受基本工資」,讓他傻眼直呼有夠白癡,貼文也釣出不少過來人表示「真的要快逃」。
    2023/02/02 08:15
  • 博恩小巨蛋壓軸演出「極限震撼」 招認是舞蹈白癡:靠自信演出

    沉浸式舞台劇「極限震撼」新春期間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今(29)日帶來最後2場,前幾場活動台韓藝人合作,造成觀劇熱潮,最終場與單口喜劇演員博恩跨界合作演出!博恩賣力表演、挑戰極限,跳脫喜劇演員框架,展現了不同面貌,令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博恩表示,其實自己是跳舞白痴,只能用自信去掩飾舞蹈的不足。為了這幾場演出,博恩私底下苦練許久,才能有這天的表現,2023年的極限震撼也在博恩與國外演出團隊共同熱舞下圓滿落幕。
    2023/01/29 20:35
  • 歷經兩次世界大戰、兩次全球疫情 最老人瑞曝長壽秘訣

    人生中層經歷兩次世界大戰、兩次全球病毒大流行,在美國出生的115歲西班牙老婦莫雷拉(Maria Branyas Morera)日前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目前世界上最長壽的人。雖然上了年紀,但莫雷拉還在推特簡介幽默寫道:「我老了,真的很老,但我不是白癡。」目前該推特帳號是由她的女兒協助管理,時不時會發布一些智慧金句。
    2023/01/28 16:16
  • 白癡公主扮「沒根」裙子洩春光! 「手深進去DIY」被嗆教壞小朋友

    Youtuber白癡公主頻道擁有破150萬點閱,她的無厘頭搞笑風格,加上不時的黃腔玩笑,在YT界成功立足,最近她跟進《阿凡達》續作電影熱潮,喬裝成納美人嚇壞粉絲、掀起話題,22日初一,她又cosplay成《窒友梅根》,並歪樓稱自己是「沒跟」,不僅狂洩裙底風光,還假裝DIY「教壞小朋友」,相當有自己的風格。
    2023/01/24 16:06
  • 嘆女友拒幫付房貸!網提「1疑點」傻眼轟:白癡才幫你繳

    同住情侶共同分擔房租可以理解、那共同分擔房貸呢?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表示自己出社會至今也算小有存款,基於打算買房結婚的前題,與女友商量分攤房貸的相關事情,但卻被女友以「怕影響生活品質」為由拒絕,讓他相當無奈,因此決定發文詢問,不過卻被網友一面倒狂轟認為他「太自私」。
    2023/01/02 05:50
  • 偵訊喊要「吃素」 高虹安:這種超白癡對話也會流出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被控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日前以60萬元交保。日前有週刊報導,高虹安偵訊時向檢方表示自己吃素,但網紅四叉貓酸說,明明烤牛烤豬烤明蝦都能吃。據指出,高虹安感到十分無奈,質疑偵查不公開已淪為笑話,「沒想到這種超白痴對話也會流出去」。
    2022/12/22 10:11
  • 商務艙跑去自由座!楊繡惠「姐就想這樣嚐」掀戰 不忍怒反擊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作風大膽、敢說敢言,受到不少網友喜愛,不過她最近因為高鐵鬧出爭議,買商務艙車票卻坐在自由座,還表示「姐就是想這樣嚐嚐」,讓不少網友怒批「留給需要的人吧」、「好浪費」。對此,楊繡惠親曝原因,回嗆「姐沒有那麼87(白癡)」。
    2022/12/19 10:56
  • 【今晚熱搜】林秋離/水木一郎/ITZY/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白癡公主咖啡廳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秋離」。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林俊傑就是他挖掘入行的,他晚年身體狀況不好,有肝硬化跟肝癌症狀,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沒想到妻子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離開人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2 21:00
  • 白癡公主咖啡廳才開10天 地主現身「不給租」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花2個月時間籌備的咖啡廳,才經營短短10天,卻出狀況。白癡公主說,營業第一天地主就找上門,告知要收回土地,現在只能另尋地點,不少粉絲聽聞後不捨,其他房仲則表示,確切原因待釐清,但租客想避免房東提早解約,建議在簽約時寫好違約金及其他成本費用賠償。
    2022/12/1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