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林秋離/水木一郎/ITZY/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白癡公主咖啡廳

實習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23:01
今晚熱搜關鍵字林秋離。(圖/翻攝自熊美玲、林秋離臉書)
今晚熱搜關鍵字林秋離。(圖/翻攝自熊美玲、林秋離臉書)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秋離」。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林俊傑就是他挖掘入行的,他晚年身體狀況不好,有肝硬化跟肝癌症狀,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沒想到妻子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離開人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林秋離全家福。(圖/翻攝自熊美玲臉書)

 
★林秋離

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但晚年身體狀況不太好,有肝硬化跟肝癌,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不料林妻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經離開人世,對此,林俊傑也難過發聲。《全文

水木一郎上(11)月坐輪椅敬業表演。(圖/翻攝水木一郎推特)

★水木一郎

 

擁有「動畫歌帝王」封號的日本資深男星水木一郎今(12)日驚傳過世,享壽74歲。他生前替許多動畫獻唱主題曲逾1000首,如今傳來噩耗,讓粉絲悲痛不已。《全文

ITZY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明年2月26日在林口體育館舉行。(圖/翻攝自itzy.all.in.us IG)

★ITZY

真的要來了!南韓人氣女團ITZY的世界巡迴演唱會《CHEAKMATE》終於在今年成行,本來在巡迴資訊公布之後唯獨不見台北場,讓歌迷猛敲碗,如今終於確認加碼明年2月來台的資訊,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又心急,深怕錯過現場看偶像演出的機會。《全文

阿根廷四強賽將對上克羅埃西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

克羅埃西亞將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4強賽對上阿根廷,陣中前鋒佩特科維奇今天表示,他們不會特意去盯梅西,戰術上將以削弱阿根廷團隊戰力為主。《全文

房東突然告知將不再出租土地給白癡公主。(圖/翻攝自白癡公主YouTube)

 
★白癡公主咖啡廳


擁有155萬訂閱數的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近日斜槓成為一名咖啡廳老闆,試營運首日空無一人,直到白癡公主於IG宣傳推廣後,正式開幕當天成功吸引大量人潮光顧。

然而,營業第3天竟傳出提早打烊、店員冷淡等爭議,白癡公主立即發文澄清才讓風波得以落幕,怎料現又發生地主決定收回土地的不幸消息,令白癡公主不禁感嘆:「咖啡廳之路真是一波三折」。《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秋離#水木一郎#ITZY#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白癡公主咖啡廳#林俊傑#2022世界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9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