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前射手護航莫蘭特2度亮槍不該被重懲 巴克利怒轟:白X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5:21
莫蘭特2度於直播亮槍,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蘭特2度於直播亮槍,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直播亮槍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沒想到他仍未記取教訓,近日又在直播上亮槍,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名人堂球星、現為《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怒轟那些為莫蘭特護航的人都是白癡。
 
莫蘭特2度於直播亮槍後,灰熊立刻宣布他暫停參與所有活動,由於莫蘭特的行為是累犯,因此猜測聯盟可能會祭出如禁賽半個球季等重懲;儘管莫蘭特的行為讓多數人覺得不妥,但仍有少數人認為莫蘭特只是亮槍,並未做出犯罪行為,所以不該受到如此嚴厲的懲處。

 

瑞迪克認為莫蘭特沒有犯罪,不應該受到重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NBA球員、現為分析師的瑞迪克(JJ Redick)日前就在節目《First Take》中表示,莫蘭特不應該受到特別的重懲,因為他沒有犯罪,「我不是在容忍這種行為,也不是說不應該有懲處,畢竟你是聯盟的代言人,你代表NBA,是孩子的榜樣,但我不認為禁賽半個球季是正確的答案。」
 
瑞迪克接著更將議題扯入政治,他表示「近年德州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鼓吹要購買槍枝,卻沒遭受懲罰;另外一名田納西州官員在耶誕卡片放上全家拿步槍的合照,而他的選區發生槍擊事件,同樣也沒有受罰。」瑞迪克說,「所以為什麼要對1名沒有犯罪的23歲少年做嚴厲懲罰?」

 
巴克利怒轟為莫蘭特護航的人都是白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克利對於護航莫蘭特的言論感到相當不滿,他怒轟「有些白癡真的很讓我很生氣,他們說莫蘭特要表明立場,說他沒有違法、沒有做錯任何事,那些人都是白癡,當你靠打球賺了1億美元,生活就會改變,你必須遵守一些規則,不能做蠢事」。
 
巴克利接著表示「如果你想做這些事情,可以,那就放棄那些錢,我希望他可以成熟點,並且明白自己不是暴徒、罪犯、騙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灰熊#亮槍#Ja Morant#Charles Barkley#JJ Redick#懲罰#禁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21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