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熱湯潑臉恐毀容!台中八大妹IG發自拍 最新傷勢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4:52
網友發現孫女17日更新IG。(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網友發現孫女17日更新IG。(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上月21日發生恐怖糾紛,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大打出手,其中孫姓女子還被桌上滾燙熱湯潑臉,導致頭頸燒燙傷送醫急救,圍毆畫面曝光震驚社會,而孫女後續發展也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孫女17日更新了IG,還使用美顏濾鏡和朋友自拍,最新傷勢情況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咖啡廳「肉搜公審」反遭灌爆!前員工揭內幕:真的不意外

 

孫女遭陳女等人在KTV包廂內圍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17日透過Dcard發文,以「KTV被潑湯女」為題引起關注,並寫下「欠人家錢打起來,被潑湯的那位居然更新了,看起來防禦值真的有點滿,居然這麼快就可以化妝拍照,看來是要趁機賣產品嗎?」從網友截圖貼文能夠看見,孫女身穿白色上衣,中分短髮與事發當時為相同髮型,雖然有套用美顏濾鏡自拍,但仍可以看出來嘴巴部分有些微疤痕,似乎用化妝來遮掩。

該名網友還分享孫女另一則貼文,為一款臉部美容產品,她也推測孫女或許準備轉換跑道,趁機賣產品。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這不是好事嗎?為什麼要嫌人家恢復快沒毀容」、「希望她的臉真的沒事了,有些人嘴巴真的很壞」、「其實看得到燙傷的痕跡」、「嘴唇那仔細看有疤痕」、「不管怎麼樣,潑湯的還是太誇張」。

 
更多新聞:不想花錢叫代駕!阿嬤「10年沒開車」硬要開 一家5口墜河亡

孫女燙傷後在門口與動手3人互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回顧事件經過,孫女與打人陳女同為從事八大行業,由於2萬元的債務糾紛,陳女撂人在某KTV包廂內圍毆孫女,期間不斷扯髮、扇巴掌且猛烈攻擊頭部,接著看中桌上滾燙的熱湯,狠狠朝孫女澆下去。而孫女當時受傷正面照也引發網友討論,質疑她「看起來沒怎樣」,送醫急救後證實為嚴重燒燙傷,接受治療的過程中,四肢和臉部都裹滿紗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潑湯#八大妹#傷勢#Dcard#欠債#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23

0.212